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5 惊魂鬼游戏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跟众人来到这地下室,其他人都带着那惊恐的目光,因为此刻地下室四周都有着那刺鼻的味道,而且地上还有着那人的碎骨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虽然当年有人来清理了一下,可眼前显然没有清理的太干净,面对这一切其他几个女孩都带着那惊恐,“这是什么鬼地方?味道好重,”

  馨儿开口道,古零没有理会对方,而是选着蹲下身子,查看了起来,在查看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闭上眼睛去感受那一切。

  “啊啊……疼……救命……”在那脑海内,有着很多东西浮现出来,不断的不断的浮现出来,那都是孩子们的惨叫声。

  那一刻的古零仿佛跟那些人灵魂共鸣了起来,早已经便道,“不要……”等自己睁开眼睛时,却看到自己身子变小了。

  这?古零微微一愣,很快便意识到了,眼前这世界恐怕是那些孩子的内心世界,也就是说着是一百年前的世界。

  “好了,孩子们……快点过来照相了,”此刻不远处那带着眼睛的神父道,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立刻跑过去,而此刻古零也如此。

  “愿我主保佑,”说着便抱着其中一个孩子开始照相,而此刻那些孩子,一个个都跑过去,乖巧的看着镜头。

  而眼前古零的存在,仿佛是假的却又跟真的差不多,等照片好了后,“好了,孩子们去吃饭吧,今天的饭菜是咖喱,喜欢吗……”

  “喜欢,”所有的孩子都异口同声道,古零看了看四周围,发现有着秀女,然后端着不少吃的来,很快孩子们便开始吃的起来。壹看书·1kanshu·l

  所有人的秀女跟那神父都没有问题,因为开心这孩子们的目光,都带着慈爱跟怜悯,古零看到这一切。

  有时候都会忍不住想是不是自己弄错了,因为很多时候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说谎的,而眼前这些人便是如此,“神父人真好,”

  一群孩子坐着聊天,说着神父跟秀女时,每一个人都带着那喜欢,而此刻古零也听着,看那些孩子们崇拜着那些神父跟秀女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古零的错觉,她发现自己很多地方都没办法去,很多地方都模模糊糊,古零清楚的知道,也许是因为这是那些孩子们的幻境,所以很多对方才去不了。

  古零离开了房间来到了这教堂内,此刻便看到这神父看着那圣母在哭啼着,“我的主,我有罪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立刻微微一愣,连忙站在不远处躲着,听着那神父的话,“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让孩子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,是我……没有能力,主……赐我能力,让我可以为孩子们找到出路,”

  战争让孩子们越来越过的痛苦,饱受疾病跟生离死别的痛苦,在这世界上的一切都那般的残忍,古零看着神父的模样微微一愣。

  觉得这神父可真悲天悯人,对于这孩子也是真心的疼爱,在接下来的几天内,古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,神父是好的。

  对孩子们嘘寒问暖,有孩子得病了,染上了瘟疫,也是这神父彻夜不眠的照顾,修女们也是一样,在这孤儿院内。

  每一个人都在真心的为孩子,古零就不懂了,那后来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让这一切变的如此可怕?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内。

  发现孩子在消失,越来越多的孩子被送来,越来越多的孩子在消失,神父一如既往的神父,身上没有任何变化,修女也是如此。

  可到底哪里出了错,古零夜里出来,就看到神父了,“神父你在干什么?”神父听到这话回过头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我在为孩子们祈祷,希望主可以救孩子们,让孩子免去一切疾病的痛苦,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可对方,对方的目光依旧带着慈爱,而且那慈祥的目光也越来越浓厚了。

  面对这一切古零微微一愣,“神父你可真好,”听到这话神父笑了笑,揉了揉古零的手,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,古零在夜里睡觉,却想不到自己突然被人带了出去,“主……我的主……”

  “你是谁?”古零拼命的想要看到对方是谁,因为眼前的古零知道自己被抓了,而是还是被那些变态抓了。

  四周还有着那歌声,是教堂内的歌曲,听到这一切古零微微一愣,可让她愤怒的却是,自己压根就听不清楚,也没办法反抗。

  “该死……”古零拼命挣扎,终于在最后挣扎开了,可一掀开那眼睛上的布,却看到馨儿几个人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小洁你到底怎么了?你可吓死我们了,你刚才晕倒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自己恐怕是陷入了幻境了。

  而此刻最后的自己之所以没有办法看清楚对方的容貌,恐怕是因为,这幻境是那些孩子的,孩子们都没有看那人的容貌,所以在自己扯下布后,立刻就出了幻境。

  “我没事情,对了,我昏迷了多久,”听到这话后,眼前这馨儿告诉古零她昏迷了一天一夜,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。

  “走……我们想出去,”而此刻这馨儿跟另外一个女孩跟着古零也,来到这四周围,古零就看到一个男子将所有人都捆绑了起来。

  “赵立你这是干什么?”赵立是一个阳光的男孩,没有算起,是空手道黑缎的存在,身手了得,而此刻古零还看到对方身上,有着不少功德。

  显然眼前这人在前世积福了很多,今生才会有你的在身,“他们都疯了,我只能够将他们都捆起来,不然会有人受伤,”

  赵立是出了名的老好人了,听到这话馨儿,点了点头,“还是赵立你聪明,不过你也真厉害,可以将所有人都捆起来,”

  的确很厉害,这七八个人,被一个人捆起来,可想而知眼前这人厉害,听到这话赵立抓了抓头发笑了笑,“哪里,我这是投机取巧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