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6 惊魂鬼游戏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赵立,而此刻这赵立那手背上,有着那胎记是一朵花,看到那花古零微微一愣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下一秒就看到不远处有着小鬼冒头出来,然后跑到这赵立身边,“神父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“小洁你看……”古零当然看到了,可眼前的赵立却看不到,而另外一个女孩也看到了,赵立之所以看不到鬼,那是因为眼前的他,气运很好压根就没有鬼可以害他。

  而此刻古零不得不说她忘记了一件事情,眼前的赵立好像是唯一的幸存者,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参与自相残杀的人,可总觉得哪里有些奇怪。

  “神父是你回来了吗?神父我好想你,神父……”此刻有着几个小鬼都围着赵立道,赵立仅仅是觉得冷,却并没有感觉到其他问题。

  “别说话,”古零看着那几个人道,而此刻那小鬼发现,赵立没办法看到自己时,顿时露出了失望的神色,还有着委屈。

  “神父我们都很疼很疼,”说着一个个孩子都在哭,哭的跟那很普通的娃娃一样,压根就让人看不出他们是恶鬼来,而此刻那馨儿一脸不敢相信。

  小鬼们靠近了赵立许久,最后是那小男孩出现了,对方没有跟其他人一样,可目光看向这赵立时,显然少了几乎敌意,便让所有的鬼都离开了。

  “小洁那些人怎么会叫赵立神父?”听到这话后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纷纷看向这古零,因为眼前唯一吗,没办法看到鬼的人,显然就仅仅是这赵立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他应该就是那李宏,”听到这话其他人都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赵立,赵立一脸不解的看着所有人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则是道,“那些小鬼显然很信任他们的神父,”可自己总觉得有问题,只是一时之间却想不出来了。

  “什么神父?你们到底在说什么?什么鬼啊?”赵立皱了皱眉头道,其他人听到这话一个个都羡慕妒忌恨了起来。

  “那这样子看来,赵立就不会是凶手了,别人都说,恶鬼会对自己的仇人恨之入骨,不可以这么粘着他,那赵立就不是……”

  虽然所有人都捆绑住,可眼前一个个因为鬼而生恐惧,更何况……鬼本来就会引发别人内心的邪恶,所以眼前这些人的恶意,早已经被引发了出来。

  “你们几个快点放开我们,这鬼要是来了,我们压根就跑不了,快点啊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内几个男孩,在看了看这赵立。

  “恩,就放开,”赵立听到这话犹豫了一下,不过终究还是点了点头。

  “不过你们别跟我玩自相残杀,我们是人,不可以跟畜生一样,更何况……事情没有道那地步,你们可别在走歪路了,对了……那些鬼到底怎么回事?你们让我去跟他们谈,我一定会说服他们的,”

  舍己为人,很不错,所有人都看了看赵立,都没有说话,古零也笑了笑,“好啊,你去见见他们,听说牛眼泪可以让你看到鬼,刚刚好……为了试炼,我们带着有,”

  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然后将牛眼泪拿出来,赵立没有犹豫就点自己眼睛上,然后走出那大门去,而此刻赵立走出去后。

  很快就看到一群孩子站在不远处,而此刻那些孩子们一个个还带着泪痕,赵立看到这一切微微一愣,“神父……”

  “馨儿你说,这赵立会不会救我们啊?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其他人,而此刻这馨儿沉默了一下,也看了看这吗,门外的一切。

  “眼前只能够看着赵立了,那些人叫赵立神父,说不定二者会有着交情,一定可以让那些鬼放过我们的,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却皱了皱眉头,看了看这赵立跟那些小鬼的交谈,小鬼靠近赵立,赵立虽然害怕,可还是忍下了,揉了揉那些孩子的头。

  孩子们被揉着头时,一个个都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来,“神父……我们好疼,都是那些人,他们杀了我们,神父……是那些人,”

  “你们说的人,应该在一百年前就死了,那些人是我的朋友不会的,”听到这话所有鬼都摇了摇头,哭着看着那赵立。

  “不是的,他们都投胎了,是他们杀了我们,神父……我们好疼,好疼……师傅……我们如果不报仇,就没办法去投胎,神父……你别拦着我们好不好?神父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目光一眯,就看到这赵立的目光露出那犹豫,可很快就摇了摇头,“不可能,他们是我朋友,我不会让你们杀害他们的,”

  “不如我们找一个和平的办法,你们也看到了,上辈子的恩怨,是上辈子的事情,他们都投胎了是无辜的,”

  “可神父我们不杀他们没办法投胎,神父……你不是说死亡是解脱吗,神父……你说过,主会来接我们,那人也说过,神父……既然是解脱,活着跟死了有什么区别?”

  小鬼的话让赵立微微一愣,“不,人活着就是好的,怎么可以死去,就算有主,却也不可以剥夺别人的生死,”

  “神父你果然是神父,我就知道神父不会同意,别人的话,”说着便一个个扑过去,在场所有人都没有看到,可古零却看到了。

  那些小鬼们虽然信任神父,可还是带着怀疑的试探,想试探对方会不会说出跟那变态一样的话,显然眼前的这里过关了。

  可不知道为什么?她还是觉得奇怪,按理说赵立身上有功德不应该是凶手才对,可不知道为什么?她不由自主的想到一句话,物必其反眼前的赵立给自己这感觉。

  可下一秒她又摇了摇头,一个人杀了那么多人,怎么可能太过天的眼睛,太过那天知地知,一个人真杀了多无辜的孩子,那一定会被天道看到的。

  而眼前这赵立显然不是,因为如果杀人被天道看见,身上会有着那气息的存在,而且日子不会好过,更加不可能会有功德在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