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9 白月光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所有的小鬼都走了,放下仇恨,古零自然也没有那留下的理由,古零也选着了离开,在离开后,至于那神父的事情,她也不想多言。要看书ww要w·1ka书nshu·

  对对错错……自己认为是错,可人家却很多理由,而她也没有去过问,可很多时候,天又是公平的因果终究会迎来。

  古零来到了下一个世界,每一个男人心目中都有着白月光,可每一个男人的白月光,最后都会被舍弃,为什么?

  因为男主女主是真爱,女配注定是悲剧,而眼前的古零就是白月光,是这男主的白月光,迫于无奈嫁给了太子殿下。

  爱着的人却是四王爷,最后为了自己所爱的四王爷,害死了太子殿下,而这四王爷最后,却爱上了本来是替身的女主。

  白月光见不过,对其各种各虐,最后被这四王爷所杀,“当年的誓言,果然可笑,如果可以重来一次,我一定不会在傻傻的帮他,傻傻的认为他不会变心,”

  古零醒过来了,很快就有人推门进来,“太子妃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这才想起来,昨日刚刚是刘恕跟这太子殿下成亲的日子。

  “殿下那?”古零奇怪的看了看四周围,很快便想起来了,在前世的时候,刘恕因为爱着的人是这四王爷,所以对太子格外冷漠。

  因为她的出嫁是因为,这家族最后不得不嫁,在加上那四王爷,也没有那勇气站出来,告诉所有人他爱自己,所以才造成那结局。

  其实古零笑了笑,四王爷是爱这刘恕,可更加爱权利,一个男人如果没有胆子站出来为一个女人说话,那压根就是因为……

  对方的爱不够深,而眼前这四王爷便是如此,只可惜刘恕到死也不知道,她仅仅是知道对方不爱自己,而此刻这门外走进了一个男子。

  男子丰神俊朗,玉树临风,嘴角含着几分笑意,“孤出去了一下,爱妃可是想孤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这不同,前世她可不记得眼前这男人会进来,而此刻对方却进来了,可古零却不知道,前世那刘恕带着愤怒跟不甘嫁的。

  在嫁给对方后,新婚第二天,丫鬟才说一句太子殿下的事情,她就立刻变脸,说别替对方,看到对方就恶心,虽然对方是她的贴身丫鬟,可门外站着的人却是这太子殿下。

  听到这话的太子殿下,哪里会不明白这一切,自然不会在进来自取其辱,“殿下你可别取笑妾身了,对了殿下这……”

  看着对方手中那荷花,古零微微一愣,“闻你爱荷花,孤便去寻来,如何?清晨刚刚开的,可香了,”

  眼前的太子殿下是喜欢这刘恕的,如果不喜欢不可能会硬娶对方做太子妃,见对方手中那荷花,在看到对方那衣摆上有着水渍,跟那晨露沾染在衣服上时,古零仿佛明白了什么。

  “殿下一大早就是为给妾身找这……你这让妾身该如何说是好,”古零感觉到那心中有着微微震动,其实……刘恕跟眼前这男人,怎么说也是三年夫妻。

  只可惜……刘恕却爱着那四王爷,一个女人在爱着另外一个男人时,会对身边所有男人的好都选着视而不见,而眼前当刘恕没有了那爱后,突然发现自己多么可笑。

 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,其实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,太子殿下对她的爱是隐忍的,却又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露出来,而四王爷的爱,看上去炙热可却也冷的快。

  “不喜欢吗?”看到那刘恕在看,太子殿下微微一愣,古零闻言擦了擦眼睛的泪,其实她知道刘恕大概是内疚了。

  “没有,就是从来没有人,对妾身如此好,妾身……感动……”听到这话对方笑了笑,掐了掐古零的闭嘴,溺宠着。

  “傻丫头……”说着便走过去,拿着没眉笔给对方画眉,“父皇给了我们一个月假,我们去哪里玩好些?”

  “都由殿下说的算,”古零任由对方给自己画眉道,前世没有这茬,不过想想也差不多,刘恕对太子殿下态度很冷对方会同意才怪。

  事后太子殿下带流苏去给皇后娘娘请安,在请安的时候,看到了这四王爷,典型的霸道总裁,一身冷然的气息,的确逼人。

  “来,恕儿……看看这恕儿可真美,怪不得皇儿如此钟爱,”皇后娘娘拉着对方的手道,而此刻下面的四王爷,那手掌狠狠掐入那掌心。

  目光时不时往古零身上看去,那太子殿下似乎有感觉,便看了看对方,然后直接挡在古零身前,隔离了这四王爷的视线。

  古零跟几个娘娘说了家常后,便起身告退了,这四王爷也出去了,在临走时,走到这太子殿下跟古零身边,“太子殿下……太子妃……”

  “四弟……”古零跟太子殿下道,古零没有多大情绪,而是淡淡道,不咸不淡的语气,让在场二人都有着各种想法。

  一个喜来一个优,喜的是这太子殿下,下意识抓住对方的手,嘴角含笑,别看着太子殿下是温和的类型,可男人骨子里都有着对自己女人的占有欲。

  而眼前这四王爷看到后,那手掌几乎要掐出血来,不过终究还是对着太子殿下道,“太子殿下跟太子妃跟真恩爱,”

  “这是自然,爱妃是孤的女人,孤自然宠着,”听到这话,那四王爷顿时感觉很不好,她跟这刘恕的事情,知道的人少。

  可看见眼前这太子殿下的态度,显然是知道的,可如果对方知道了,为什么要娶刘恕,莫不是真爱上刘恕,想到这一点他就难受。

  刘恕是他的心爱女子,却想不到被眼前这横刀夺爱,不过他早晚会抢回来的,“四弟如果没事情,我跟你**子先走了。”

  太子殿下不理会对方的想法,一个男人连承认的勇气也没有,那便说明对方不配拥有,因为他给过对方机会,只可惜对方却没有那勇气,那眼前自己便是胜利着,他相信可以让身边的女人忘记对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