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00 白月光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殿下是知道什么了吗?”古零松开对方的身后道,听到这话太子殿下沉默了一下看了看对方,看到对方那目光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“恩,孤知道,”显然没想到对方会如此直白,这反而让古零微微一愣,看对方那神情太子殿下笑了笑。

  “孤第一次见你,那时候你一身鹅黄色长裙,站在那荷花池边,逗这那池塘内的鱼儿,孤便觉得,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,后来孤见你跟四弟在一起,孤也就明白,你跟四弟的关系,”

  他喜欢眼前这女孩,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?只是哪一天他心情不好,却在那池塘边看到一个笑的很开怀的女人,对方那笑容跟朝气的神情,一瞬间便进入了自己的内心。

  后来的几次相处,让他越发的喜欢,可一次意外他却看到对方跟四王爷在一起,他整个人都觉得失去了一切,挣扎过许久。

  “如果四弟站出来,孤会退出,可他没有,恕儿……你……气我也好怨我也罢,我都要告诉你,我喜欢你,也不后悔如此做,”太子殿下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终究没有多言,因为整件事情自己不是主角,她不知道该给出一个答案,可很多时候,知道越多那心就越沉重。

  古零在夜里睡觉,看到了那刘恕前世种种,悲哀的绝望,绝望的悲哀,该怎么说,她看到刘恕对那太子殿下的冷漠。

  “哈……你设计娶我,你卑鄙无耻,还有什么脸说我,我是背叛你,你酒里面的毒,也是我下的,我还喝了打胎药,打掉你的孩子,这就是你的报应,”

  画面一转,就是那太子殿下掐着刘恕脖子,可最后那目光却从扭红的愤怒,变成悲哀,沉默的悲哀,渐渐松开手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让她走,刘恕……从今往后,孤跟你恩断义绝,”下一秒古零便惊醒了过来,看了看四周围,却并没有发现有人在,顿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  坐在那梳妆台前,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镜子内的人,在看到门外走进来的太子殿下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睡不着?”

  说着便送身后挽着她的腰,“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古零摇了摇头,算噩梦却也不算,那都是刘恕的心情,是刘恕的前世。

  “没有,就是在想,人啊……为什么总在失去一件宝贵东西后才醒悟,会在撕心裂肺后,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,”

  古零并没有注意到,那太子殿下在听到这话后,手颤抖了一下,目光有着掩盖不住的落寞,一瞬即过很快就消失了。

  “傻丫头别想太多,因为这才是人,”闻言的古零点了点头,是啊,因为这才是人,人会发错会改,也会卑鄙会痛苦,会高兴因为这才是人。

  “该睡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闭着眼睛躺在那床榻上,身边的太子殿下却一直都没有闭眼睛,看着身边的人。

  露出那淡淡苦涩的笑容,然后搂着对方那腰,沉沉的睡下去,是我变了,还是你变了,也许我们都不是曾经哪一个了。

  古零第二天醒过来,就看到这室内有着很多荷花,淡淡荷花清香那般的醉人,让古零沉醉着,看着那窗外的太子殿下,此刻便在练武。

  剑如蛟龙在行走着,俊美如画中走出来的人一般,“太子殿下……”很快有人进来了,然后在太子殿下口中说了几句。

  听到这话后太子殿下看了看古零,古零被对方那目光看的微微一愣,太复杂了,该怎么说,还带着那沉重与怜悯。

  “太子殿下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见人走进来,古零给对方擦汗,而眼前的太子殿下,抓住对方的手。

  “四弟要娶妻了,”闻言的古零觉得心刺痛了一下,白月光之所以是白月光,那都是因为她只能够留那心底,一辈子都出不去。

  而眼前的刘恕便是白月光,而眼前这替身女孩,是一个现代穿越而来的少女,成为了刘家三小姐,刘恕是二姐。

  “哦,要娶新娘了,”古零回应有些冷淡,当年对方不敢承认自己爱刘恕,痴痴不说娶。

  因为刘家家室大,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怀疑,可眼前刘恕不敢娶,却敢娶那刘悦,怪不得世人常说,缘分本就是如此。

  古零的态度让太子殿下微微一愣,“恩,要去妻了,我们也去送礼吧,”太过冷淡了,是被伤太深,还是……真变了。

  古零点了点头,“这礼物,就由太子殿下你说的算,妾身还真不知道该送什么好,”古零笑了笑,她真不知道要说什么?

  不过那女孩也可怜,嫁给了四王爷,为四王爷流产被抓毁容,各种各样的虐待,一路虐爱情深到最后才走到一起。

  可那一切到底值不值得,在古零看来是不值得,因为……太苦了那一段爱,可在那女孩看来却值得,她觉得一切苦难都为日后甜蜜所来。

  “王爷你此刻娶刘家三小姐,恐怕会被陛下猜忌,”听到这话后,那四王爷愤怒的甩杯子,看了看下面的人。

  “那又如何?本王已经失去理智最爱,难道眼眼下还要忍下去吗?本王忍不了,”听到这话下面的人沉默了。

  并没有在劝说,在隔天后,宫中有着宴会,古零出席了,而眼前那女孩刘悦也来了,刘悦看了看四周围,眼眸内带着好奇跟那天真。

  在看到自己时,对方露出那微微一愣的笑容来,那一刻的刘悦仅仅是觉得,这女人很美,有着一股说不出的高贵。

  “你便是未来的四王妃,我是你姐姐,”听到这话刘悦微微一愣,原来这就是自己的二姐,不过说真的,二姐跟传说中一样漂亮。

  而且这容貌跟自己的身子差不多,不过唯一多的便是对方那身上的贵气,“近日来可安好?”

  “恩很好,除了无聊,什么都好,”如此的天真,到最后那般的坚强,古零不由自主的叹气,真不适合那四王爷。

  遍体鳞伤的爱,最后虽然得到了,可那中途的伤害,却是谁也没办法改变的,没办法改变这刘悦,为对方流产,没办法改变刘悦快死时,那男人来找刘恕恩爱。

  没办法改变的事情很多,其实……那四王爷不仅仅是对不起刘恕,也对不起眼前的刘悦,爱着刘恕却拖着刘悦,爱着刘悦却给刘恕期望,让对方不断走向绝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