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01 白月光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跟她说了什么?”刘悦被抓住手,突如其来的一切,让刘悦有些傻,不懂的看着眼前的四王爷,此刻这四王爷,目光带着那冷意。一看书·1kans书hu·

  “你说什么?放开我跟你没关系,你别动我动手动脚,你这是犯法的……疼疼……混蛋……放开,”刘悦大怒道,下一秒直接在对方手上咬了下去。

  “贱人……”四王爷就要一巴掌打下去,那手上的疼痛,让这四王爷愤怒极了,她是第一次被这女人伤,而且还是被咬伤。

  “来人啊……打女人了,打女人了,不要脸……打女人了,”刘悦是哪一种不吃亏的性子,顿时大叫道。

  引来了很多人,然后嘤嘤的哭了起来,“呜呜……别打我,我知道错了,别打我……别打我……”那楚楚可怜的模样,让这四王爷几乎黑了脸黑成锅底了。

  刘悦暗地里对着那四王爷吐了吐舌头,然后缩在一个白衣男子身边,此人乃是五王爷,性格温柔跟那太子殿下的温和不同,他的温和是一种与世无争。

  “四哥你怎么可以对女孩如此粗鲁,”四王爷听到这话后,看了看对方,伸手做出保护的状态,见对方那模样,四王爷脸色有些不好看,越来越冷。

  “贱人……”四王爷冷冷道,可终究没有在闹了,而是直接转身离开,刘悦对于那四王爷可是很厌恶,厌恶到极点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这种男人自以为是,更何况……一上来就对女人动粗,更加让这刘恕厌恶了,而眼前那刘恕看着五王爷,“多谢你了,要不然那来人,一定会动手打我的,”

  “刘姑娘说笑了,四哥那人,就是外冷内热,并不会真动手,”听到这话后,刘悦撇了撇嘴,不过脸上却还是笑了起来。

  “那个……你饿了没有,干脆我请你吃东西,就算报答你,走吧……我们别提你心烦的事情了,”说着便拉着对方往宫外走去。

  来到宫外后,便叫了吃的跟五王爷一起吃喝,“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……喝酒就要大口点……来来……”说着便给对方倒酒。

  五王爷第一次,第一次见如此的女孩有着不同的女孩,二人吃了饭菜后,便放开了,刘悦高高兴兴的回家,在回家的路上却遇到了四王爷。

  一看到四王爷刘悦就躲,却想不到被对方抓住,“贱人……你是我的未婚妻,此刻跟五弟勾勾搭搭,你当本王是死人吗?”、

  听到这话后,那刘悦就怒了起来,“你放开……什么勾勾搭搭,我跟五王爷清清白白就算该说的人,也是你……你对太子妃不一样,别当自己就了不起……放开……”

  说着便开始挣扎,二人在挣扎时,却想不到下一秒亲在一起,四王爷微微一愣,那刘悦也傻了,一秒来电,可下一秒刘悦却被推倒在地上。

  “疼疼……”刘悦被推开,就看到对方将自己当那病毒一样甩开,刘悦顿时大怒,“你什么德行,你别走……”

  “你别走……王八蛋……”刘悦看着对方离开,气呼呼的回家,然后直接便转身离开,这王八蛋,自己以后一定不会放过对方。

  什么未婚妻?压根就当自己是那太子妃的替身,她刘悦才不会去做替身什么?一定不会去做。

  古零坐在那树下,轻风吹过脸颊,就看到那太子走来,“恕儿……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点头轻笑。

  “在想什么?”看对方坐在那池边,太子走过去,揽着对方那腰间,嗅着对方那独特的香味,神情越来越痴迷。

  “我在想,这冬天走了,春天也不远了,”听到这话太子微微一愣,很快就笑了笑,然后撩这对方那秀发。

  “我还认为你在想我,没想到是我这事情,是去春天来了,”说着那目光却若在古零那腹部,伸出手想去触摸,却在下一秒将那手紧紧的握着。

  “对了,我们不是说要去游玩吗?”古零并没有看到对方那目光,而是轻笑道,听到这话太子将眸底内的情绪收敛。

  “等四弟完婚在走,那时候你我都安心,”那声音沙哑,却又带着伤感,“没想到他会在这节骨眼上娶你妹妹,”

  是啊,所有人都没有想到,想那男人到底在想什么?爱着的人是这刘恕,最后娶的人却是那刘悦。

  “这也许就是命中注定,”命中注定的劫,是谁的劫数?当然是这刘家姐妹,二个女人都为这男人,而伤无论是刘悦,还是刘恕都没有得到做好的结局,因为中途都浑身上下是伤了。

  “命中注定,说的也对,”说着便看了看眼前这女人道,命中注定……那目光越来越复杂了起来,古零意识到对方的目光不对劲。

  “殿下可是在想什么事情?”听到这话后,太子摇了摇头,牵着对方的手,二人在那池边散步,温馨的暖阳洒在二人身上,那梦幻一般的夕阳将那一刻映照的格外美,格外梦幻……

  四王爷大婚前,宫中有一场宴会,这刘悦进宫了,那四王爷也进宫,古零一个人走在那街道上,看着那迎面而看来的人。

  “四弟……”四王爷站在古零面前,古零笑了笑很温和的叫着,可那四王爷却直接拉着古零往不远处走去。

  “为什么?”闻言的古零笑了笑,对上那痛苦又挣扎的目光,嘴唇勾起那嘲弄。

  “为什么?四王爷你这话问错了,我只能够选一个,认为可以对我好的人,”相比太子殿下,眼前这男人的爱,对刘恕压根就是微不足道,进不去考验却又偏偏不肯放手。

  “你真的如此认为吗?恕儿……我不相信,恕儿是不是他逼你的,恕儿……我知道你怨我,可恕儿你知道,如果我站出来了,我会……”

  “你会一无所有,你们皇家的人,总爱用这来当借口,”就给那王一样,爱的懦弱,却偏偏当自己情圣,害了别人女子,自己却还有着诸多理由借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