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03 白月光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人跟人其实很奇怪,每一个人都是如此,眼前的太子,看着那衣服目光笑了笑,“那送我如何?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那衣服,然后直接拿在手中,伸出手摸了摸,然后拿起那剪刀,在下一秒就剪的烂兮兮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这衣服不适合太子殿下你,不如臣妾另在做一件,是特意做给太子你,”古零将那碎步一样的衣服丢在那地上道,见对方那模样。

  太子显然吃惊了,反正的目光又带着那惊讶,不过很快……他却笑了笑,“孤等着,孤可要你做的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太子这人的想法,她是不懂,她有时候不懂,这男人为何会不怨那刘恕,不恨对方?

  有时候感情真不懂,四王爷大婚很快开始,太子携带太子妃亲自祝贺,只见那太子一袭墨色锦衣,冠发如玉,风度翩翩如仙人一般。

  女子柔美娇俏,与男子相互呼应了起来,男帅女美,不得不说那般痒痒,而此刻那四王爷看到二人携手而来。

  死死的抓着那刘悦的手,将对方那手掐的死死,刘悦一吃疼拼命的挣扎,“你疯子……我手疼放开……”

  这男人有发疯了不成,那手紧紧的将她的手腕都快掐断了,而眼前那四王爷,却压根好像没有感觉到身边人都吃疼,一如既往的死死的看着不远处的古零。

  “四弟恭喜了,”太子盈盈一笑道,前世自己也来祝贺了,可……那时候他却从来不知道,对方跟自己的女人有瓜葛。一看书·1kans书hu·

  想到前世种种那太子的手不由自主的紧了起来,古零被对方掐的有些难受,扭过头看着那太子,那一刻的他那恨意一瞬即过,却很快被淹没。

  古零知道原来不是不恨,而是恨中却又带着复杂,看到对方那模样,“太子多谢了,”四王爷看了看对方道,看到对方掐着古零的手。

  顿时便忍不住心疼了起来,“太子殿下你掐疼太子妃了,”闻言的太子微微一愣,扭过头就看到自己掐着对方的手腕,此刻手腕早已经呈现青紫色。

  那青紫色的痕迹,看上去格外触目惊心,“没有伤着吗?”听到这话,古零摇了摇头,微微笑了笑,表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。

  “为何不说,”看到对方那脸上的笑容,那太子沉默了许久道,她不同了,却又是同一个人,像极了却又不像对方,是自己认识那女孩,却有不说自己认识那人。

  “不过是小事,你别多想,”古零摇了摇头,看到对方秀恩爱,这四王爷可是目光越来越狠,一旁那刘悦整个人都忍不住气炸了。

  这群男人搞什么鬼?她被掐一下就疼,就一个个心疼,自己都被掐紫了,却没有一个人来心疼,这落差让刘悦整个人都铁青了脸。

  就算刘悦在大大咧咧,可却不代表对方没心,拜堂很快就开始了,一路刘悦没有多言,也没有干出过分的事情,而是乖乖跟对方拜堂。

  古零在吃饭时,有丫鬟突然将酒水洒在自己身上,|“奴婢该死,奴婢该死……太子妃饶命……”

  小丫鬟吓的脸色惨白道,古零拍了拍自己的衣服,“无事……换一下衣服便好……”古零道。

  “带太子妃下去更换衣服,”古零跟丫鬟下去更换衣服,在更换衣服时,却发现房间内有人。

  “恕儿……”听到这声音,古零微微一愣,这四王爷可真是阴魂不散,一天到晚缠上来,前世刘恕就被对方骗的团团转。

  最后还惨死,刘恕是该死,可她最该死的地方就是爱上眼前这人,最后被对方来一句,“恕儿我是爱过你,可我现在发现,我爱的人是悦儿,恕儿你说要什么我会补偿……”

  一句补偿,让那刘恕彻底疯狂,她为了这男人,让自己活的那般可悲,处处设计那灵悦,处处博取对方的欢心。

  既然不爱早说,在刘恕打掉自己的孩子,对太子下毒后,才来一句对不起我不爱你了,可笑……这压根就是狡兔死走狗烹,飞鸟尽良弓藏。

  “恕儿我想你了,”四王爷直接扑在对方身上,然后开始亲吻了起来,古零拼命的推人,却想不到下一秒房间大门被推开了。

  站在那门外的人,正是太子殿下,太子看着那一幕,眸色沉静的在滴水,古零微微一愣,对方那态度并不是冷,却是一种让人心悸的寒。

  “四弟你越界了,”听到这话那四王爷也清醒了过来,然后立刻松开,太子走过去,牵着那古零的手,古零被对方牵着手。

  在被对方拉出那房间大门时,古零一路沉默的看着对方,“太子殿下……”古零开口道,可对方却没有理会画墨。

  而是直接往前走,“太子你放手,”古零甩开对方的手,沉默的站在原地,可那目光却带着那说不出的拒绝,让太子微微一愣,二人皆是选着沉默了下来。

  “太子殿下有什么事情说出来,别憋在心里,刚才的事情你看到了,难道就不该问几句吗”太平静了反而让人忍不住心寒。

  这男人不知道该怎么说?他的不恨恐怕也仅仅是那沉寂中的炸弹,很容易就会被炸开,听到这话那太子看着古零。

  “恕儿没有我相信你,”太子开口道,可眼前这话压根就没办法让古零对他安心,什么叫我相信?你什么叫我相信你?

  她在怎么也不相信对方的话,“太子……”古零要说话,可下一秒却被那太子直接呵斥着道。

  “恕儿……”那目光显而易见的告诉古零,别在多言也别在多说,他什么都不想听,什么都不想知道,别想知道……

  “恕儿我们回去,孤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,恕儿……”说着便抱着对方,将那头靠在对方肩膀上,沙哑的声音仿佛压抑着什么?

  下一秒就可以火山爆发,很危险……眼前这男人,恐怕一旦爆发了,就会让所有人都受到伤害,是的想办法处理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