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04 白月光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一路上二人都没有说话,古零仅仅是看着对方,等回到太子府时,太子让古零坐下,可古零却一直都沉默的看着对方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太子我们都累了,你也累了,”古零的话让太子微微一愣,房间内没有别人,“你恨我是不是?也对……你如果不恨我才奇怪,毕竟以前你可是我下毒的,虽然不是我亲手杀,却也是因我所下的毒,而死……”

  古零的话让对方目光突然瞪了起来,看着那古零带着说不出的沉默,跟那很震惊的恨意,“所以太子很累是不是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”对方看着那古零,“你也……也对,原来你也是回来的,也是回来的……”太子喃喃道,古零沉默的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恩,你说的很对,我们是一起回来的,”眼前这男人是恨刘恕的,如果不恨那目光中的挣扎是什么?

  只是恨又为何要跟自己恩爱,古零很快便想到,难道是为了报复刘恕,想让刘恕也尝尝看那些痛苦吗?不然眼前怎么会如此做。

  “你说的对,我是该恨……我一直很想知道,为什么?孤不好吗?孤对你不好吗?”说着便掐着那古零的手,目光带着愤怒,神情几乎要滴血了。

  “好,可太子……感情的事情是不可以勉强的,”古零的话很平静,她很清楚的知道,眼前这男人一定要发泄出来。

  “不可以勉强?那你跟四弟怎么回事?你不是很爱他吗?怎么此刻如此冷淡了,你说……看来是四弟不要你了,所以才在孤这取暖……你对他余情未了,只不过在拿过做挡箭牌,去刺激他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目光复杂,“殿下你需要冷静,我并没有拿你做挡箭牌,如果殿下觉得没办法忘记以前的事情……妾身愿意承受殿下你的报复,”

  说着便闭上眼睛,感觉到对方的疯狂,那手突然掐在颈部上,可很快却松开了,太子看着那古零,沉默了下来,古零也看着对方。

  “太子殿下气消了?”听到这话太子看了看古零,沉默了许久,目光带着陌生跟复杂,却也有那愤怒。

  “你就如此断定孤舍不得吗?你就不怕孤杀了你,”太子那目光复杂,心中有着一瞬间要杀了这女人,可那一次想到那如花的笑颜,却怎么也下不了手。

  “没有,我从来没有,殿下如果难受,那给妾身休书,妾身会消失的干干净净……”话才说出来,就被那太子的目光吓住了。

  “你是不是想去跟四弟复合休想,你这一辈子都是孤的女人,下辈子也是,就算死也是孤的,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心中感慨。

  原来这是黑化的代表,不过对于他的话,却也没有意外,太子对这刘恕什么感情?大概又恨又爱,恨惨了却也爱级了。

  意外这复杂的情绪,很容易便将一个人弄成他这模样,看古零没有说话太子沉默了下来,“太子打算接下来怎么办?”

  “你安心留下,孤会安排……”太子的话让古零摸了摸自己的腹部,然后看下这太子。

  “太子你放心,这孩子我不会打,错过一次,就不可能会在错第二次,”听到古零的话,这太子看了看她,然后起身离开了。

  在离开后,一个人站在那柳树下,目光沉默又涌动着沉疼,他恨那刘恕吗?自然是恨,第一次醒过来时,就是二人大婚哪一天。

  哪一天他几乎疯狂的想要掐死那女人,可最后终究没有动手,而是用另外一种办法发泄了心中的情绪,白日他早早出去。

  看到那荷花,下意识想到对方,可一般是恨,毁天灭地的恨,一半却是爱爱惨了,拿着荷花回去,他却选着迟疑了。

  本以为对方会跟曾经一样,说恶心自己的话,可对方却就是笑,那笑容让自己鬼使神差的进去了,拿着那荷花。

 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?想靠近却又害怕靠近,恐惧着再一次的背叛,却偏偏傻乎乎的去靠近,他内心催眠自己,说是为了孩子才如此做的。

  可真正的想法,却连自己的不清楚,可每一次看到对方的笑容,他却深深陷入,喜欢着疯狂着,内心有着那疯狂的念头。

  “如果她在背叛,那便亲手送她下地狱,用最残忍的办法,毁了她……”低低的喃喃如亲人的话语,可却透着那森森的冷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天空,叹了一口气,“刘恕啊刘恕,你可害惨我了,我这是不是该带着球跑了?”

  古零在知道这太子重生后,她就觉得整件事情不好玩了,夜里太子殿下回来了,太子殿下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殿下……”古零很平静,太子微微一愣,也走过去,端着对方给自己到的茶,然后沉沉的看着古零。

  “以前的事情我们既往不咎,日后你若背叛孤,孤一定会杀了你,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眼前的人。

  笑了笑,嘴角的笑容,带着那说不出的叹息跟无奈,“殿下这是什么话?我可以去哪里?眼前走的老路很惨,当然……如果太子殿下哪一天不喜欢了,还望告诉我一声,好让我准备,”

  “你放心绝对不会,”太子的话让古零笑了笑,二人算是初步达成了协定,一种平衡却也是一种危险。

  古零清楚的知道,眼前这是一种危险的赌博,可她却又想去赌,为什么?也许……她想给刘恕一条路,也给眼前这男人一条路,如果不可以……她会作为刘恕消失在眼前这人的面前。

  而另一边四王爷大婚当天,据说四王妃跟四王爷发生争执,四王妃被打的头破血流,直接叫太医了,四王妃第二天醒过来,就要和离,整件事情都闹到当今陛下哪里去了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“这一对闹起来,每一次都是惊天动地,走吧……去看看……”去看看这一跟刘悦,二人到底又为什么事情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