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05 白月光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要和离,”古零还没有进门,就听到对方那愤怒的声音,刘悦一脸的愤怒,那目光几乎要滴血了一般,怨恨着眼前的四王爷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“够了,看看你们……新婚没有多久,就闹出这等事情来,老四朕对你当真失望,”听到这话那四王爷抿了抿嘴,看了看地上的人。

  “父皇是儿臣的错,儿臣不该宿醉后,误伤王妃,还望父皇降罪,”打伤刘悦他也心疼,在不知不觉间,他对刘悦,跟对那刘恕有着二种不同的感情。

  一个求而不得,一个舍而难弃,极其复杂的心情,“父皇……”太子走进来,嘲弄的看了看眼前的男人,对于四王爷的一切举动。

  他看在心中,惦记自己的女人,却又爱慕那刘悦,不得不说眼前这男人,当真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,忍不住回过头看向这古零。

  却发现对方那目光并没有任何变化,“四王爷不知道小妹做错了什么?要如此重手,”知道这二人是虐爱情深,可看到这刘悦那伤,古零却也惊心。

  这男人真要打死对方不成?想到这里叹了一口气,去扶那刘悦,却被对方推了一把,好在那太子眼疾手快,“我不要你可怜,如果不是你,我……我恨你,”

  古零对于这话微微一愣,看了看那四王爷,她大概知道了,可太过心直口快也不是好事情,“四王妃你在干什么?”

  太子一看到对方推,顿时大怒,古零握着对方的手摇了摇头,肆意对方算了,可这太子却不会算了,这一次如果不是自己眼疾手快,这一推指不定就是一尸两命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你们都护着她,哈哈……弄的我跟罪人一样,”刘悦觉得自己很可悲,那男人宿醉归来,搂着自己叫着那刘恕的名字,她怒急攻心推开对方。

  却想不到对方对自己下重手,打伤了她,她也当真是心灰意冷,这男人……爱着的女人是太子妃,而眼前太子护着的人也是太子妃,而自己却是一个最大的笑话。

  皇上算看出端疑来了,那四王爷在古零一进门,目光就怪异了一下,似内疚似心虚,那一推他的手可也跃过去,只不过没有那太子快一步。

  弄清楚这一切后,皇上也没有心思在理会,“四王妃这件事情休得在提,都滚……”乱七八糟,一个个都为儿女情长,那他还满的过来。

  见陛下如此说,那刘悦哭了出来,出门后,就跟那四王爷闹,“你够了,我都跟你说过,别在闹,你在闹休怪我不客气,”

  “我够了,还是你够了,我是你的妻子,你抱着我叫这女人的名字,你也别给我办可怜,你们既然情投意合,我成全你们……”

  话未曾落下,就被古零一巴掌甩了过去,“刘悦如果你仅仅是醋意上脑,胡说八道我可以原谅,可……如果你是别有用心,那抱歉……我不会原谅,一个女人与其在这哭哭啼啼,还不如自己活的潇洒,”

  “怨别人勾引他,你还不如想想他的心到底在不在你哪里,如果不在你自己清楚……”说着便转身离开。

  那男人的心在刘悦身上,可也在那刘恕身上,在二个女人身上徘徊,最后虽然归了那刘悦,可最少眼前他的心还是二片的。

  与其将气撒在自己身上,还不如想办法想想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?是跟这男人虐爱情深下去,还是想办法跟这男人和离了。

  在这皇帝面前大吵大闹,当真是愚蠢,不会得到半点效果,反而会惹人厌烦,那刘悦直接蹲在地上哭啼了起来,四王爷看着那古零离去的背影。

  手悬挂在半空中,太子笑了笑道,“四弟别总惦记别人的,有时候想想自己的,”总惦记他媳妇,真恨不得现在就弄死他。

  四王爷没有听到这话还好,听到这话后,那目光顿时扭曲了起来,看到这刘悦哭啼,本来就这几乎心软,可……那古零的离去,却让他浮躁了起来。

  然后直接不在理会那刘悦转身离开,刘悦见人走掉,哭的更加伤心,她真傻,原来仅仅是自己一个人忘不了而已。

  忘不了那一夜在山洞内,对方护着自己的模样,忘不了对方搂着自己说,“悦儿别怕,我不会让你有事情的,悦儿……”

  可早已经宿醉闻那太子妃怀孕,便搂着自己叫姐姐名字,这让那刘悦顿时觉得心揪着的疼,她知道自己喜欢上这男人,她也认为对方喜欢她。

  可不过是一件很小的事情,便看出对方那薄情来,只要面对那女人,一切都跟空话,她宁愿二人都在那山洞内出不来了。

  “四嫂……”听到这声音,那刘悦抬起头,看到这五王爷,顿时泪如雨下,五王爷看到对方那模样,也是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别哭了,四嫂四哥恐怕是一时糊涂,很快就会回心转意,”刚才他是看到那闹剧了,四哥喜欢的人是太子妃,他一早就知道了。

  虽然对方瞒的紧,可天底下哪里有不透风的墙,面对这一点五王爷也只能够叹了一口气,灵悦被安慰了笑了笑,“我知道,她说的对,男人不再我身上,我不该在别的女人身上找借口,心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,”

  她其实一开始就知道那男人爱的人是别人,她却傻乎乎的因为,对方那几句甜言蜜语,顿时一颗心扑下去,可怜可悲也可哀。

  此刻她想清楚了,和离是一定的,不过来皇上这里闹却是不对的,她一定要来我找法子和离,君若无心,妾便休。

  看到刘悦恢复了不少,五王爷也松了一口气,出宫的时候,刘恕心情不好,拉五王爷去喝酒,前世今生变化了很多,酒醉当夜刘悦既然稀里糊涂跟那五王爷滚了床单。

  五王爷知道这件事情不好,想要挽救却被四王爷撞破,四王爷当即大怒,要杀了二人,五王爷替刘悦挡了一下,面对这事态古零微微一愣,这么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