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14 白月光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太子的话让你四王爷整个人都眼睛凸了起来,那目光几乎要活生生的吃了那太子殿下,“是不是很好玩啊?”

  “你知道吗?孤啊最喜欢就是看你,一点一点的被我戏耍着,你认为自己很厉害,可孤却偏偏在那看着你与小丑一样挣扎,四弟啊四弟……一无所有的感觉是不是很痛快?痛快的让你生不如死啊……”

  太子殿下的每一句话,都在刺激着四王爷的神经,下一秒身后走来,四王爷看到这人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你们聊聊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古零看着对方那裂开的伤口,目光沉默了起来,站在不远处,“恕儿……”

  古零蹲下身子,看着眼前的男人,“四王爷……”声音很冷淡,叹了一口气,“我要离开了,”

  听到这话四王爷微微一愣,“四王爷你知道自己输在哪里吗?”听到这话四王爷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“你输在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,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所以对于路过的一切,你都可以舍弃,以前我不懂,现在我懂了,你跟太子其实是一类人,”

  四王爷太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了?他想要的是那高高在上的皇位,所以在那路边的一切,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,或者是……前天眼前的她都会毫不犹豫的放弃。

  放弃刘恕放弃那刘悦,眼前的她懂了,如果……在后来他皇上,刘悦站在自己的位子上,一样会被他舍弃,所以……怨不得人,眼前对方会有这下场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哈哈……是啊,你说的很对,所以本王输了,你是不是很高兴,你很快就会是高高在上的皇后娘娘,是不是很高兴啊……”

  掐着那古零的肩膀,古零笑了笑然后推开对方,其实便转身离开,“刘恕……你回来刘恕……”

  古零走出那门外,就看到这太子殿下,“太子殿下满意了没有?”眼前这一场见面也是眼前这人所设计。

  眼前这一切的设计都是眼前这男人所为,不得不说眼前这人的确很让人觉得恐怖,“恕儿你说什么?”

  古零拿开对方的手,看了看对方,然后笑了笑的转身离开,看到对方离开时,太子殿下微微一愣,不知道为何那一刻他心有着慌。

  仿佛眼前那人将会远行,而且今后在也不会回来了,那一刻的她心慌了,走过去抱住对方,“恕儿……你别事情,孤不是故意的,孤真是想求一个安心……”

  “太子殿下不累吗?累了就该放手,抓的太紧了,仅仅是会让二个人都受伤,”眼前的他要紧紧的抓住刘恕,却又偏偏恨着刘恕。

  疼着对方恨着对方,一次次去伤害活,却一次次去抱住,如此的伤人伤己真的值得吗?

  “孤不会放手的,你这一辈子都会是孤的,生生世世都如此,”说着便扭曲着神色来,看到对方那扭曲的神色古零没有在多言。

  等回去后,第二天那四王爷便传来了死讯,听到四王爷死了,古零感觉到心抽疼了一下,那手中的粉底和掉落在地上。

  闭了闭眼睛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那眼角下有着泪水,“出去吧……”语气淡淡,宫女不敢久留便纷纷离开了。

  古零坐在那不远处,感觉到那刘恕的哭啼,是在哭什么?古零恐怕也不懂,说刘恕恨那男人,那自然是恨的。

  可真是因为恨的深,所以才会爱的沉,爱着对方那般的沉重,也恨的那般的深,初恋与执着眼前恐怕真的断了。

  刘悦听到这话整个人微微一愣,“他死了?”整个人显得痴痴傻傻的,下一秒便在那五王爷怀中哭啼着。

  “他真的死了,呜呜……真的死了,我认为我恨他,可听到他死了,我还是好难过好难过……”说着便捂着那胸口哭啼了起来。

  “我知道,别哭了……”五王爷柔声细语道,听到这话刘悦哭的更加厉害了。

  太子对于那四王爷的死,并没有太过在意,过了几个月,那古零孩子要出生了,当日古零去那庙在拜祭。

  跪在那菩萨面前,等拜祭往后,便看到不远处的太子,“太子殿下你认为我一个人可以跑的了吗?”

  听到这话太子微微一愣,古零端着一杯茶给对方,见对方端来的茶太子喝下,看到太子喝下那茶,古零的灵魂就被挤了出来。

  “太子你知道吗?我啊……这一辈子做的最错的事情,就是辜负了你的心意,当我懂了,想要补偿了,却发现……一切都晚了,”

  刘恕的眼角下都是泪水,太子不知道为何那一刻心慌,“怎么会?孤不是好好的吗?你要补偿,大可在此刻补偿啊……”

  “是啊,我也如此认为,可太子殿下……发生过的终究是发生过的,一切都晚了,你的恨不可以被抹去,我的一切也不可能被消除,我累了……也不想在这挣扎,殿下……”

  说着便起身在那太子身边,抱着对方,然后在对方那脸颊上亲了一下,“是恕儿辜负了殿下,所以……殿下……忘记恕儿,恕儿会为殿下祈福的,”

  太子听到这莫名其妙的话,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说,下一秒头就晕了起来,“你对孤下药……”

  “孤……”话还未曾说话,让便晕死了过去,刘恕看着对方,抬起头看向那古零,下一秒那门外的人走进来。

  刘恕捂着那肚子,“太子妃……”看到刘恕要生了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连忙找人接生,古零自始至终都看着那一切。

  生产的刘恕最后难产了,对于那刘恕而言,眼前这一切也许是最好的选着,古零其实不懂,她可以离开或者是去别地方。

  可眼前的她却用死亡来了解这一切,太子醒过来了,忘记了那刘恕的爱,仅仅是知道对方是自己的太子妃。

  抱着那孩子的时候,心中有着很浓厚的失落,却不知道为何?看着床榻上的女人,他不懂……明明没有感情,却为何会那般的心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