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16 人心不足蛇吞象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多谢……是罪罚令大人送钱来了……”贫民区内,不少人看着那金钱,一个个都感动流泪道,而此刻那罪罚令看到时,顿时便忍不住笑了起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说什么不对,可眼前他却不认为,可下一秒空气中传来那铃铛的声响,顿时便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站在不远处。

  今日的对方一袭素色长裙,张扬的容貌配上那素色的长裙,半点未曾给他人违和感,反而有着一股说不出的美,让所有人都忍不住看着对方。

  “不是说好了合作,罪罚令你这可不道德,一个人来做,”古零看着对方道,那目光带着笑意,下一秒便靠近对方,跳着对方那下巴。

  罪罚令没想到对方如此好身手,下一秒就直接靠近自己,用手按住自己的手,让自己没办法拔刀,“你别动,我不会伤你,不过……我们赌约还在,你若违背了,这可不好玩,”

  听到这话后那罪罚令看了看对方,“我没有说不合作,你放心……我们会合作的,走吧……”

  罪罚令语气轻佻道,听到这话古零跟着那人走,在离开的时候,看着那贫民窟内的人,嘴角带着那嗤笑,这罪罚令都来了好几次。

  而眼前这些人,拿的那些钱财不说可以荣华富贵,却也可以丰衣足食,而眼前这几十个人,却偏偏每一次罪罚令来,都是一副饿的面黄肌瘦的模样,顿时便忍不住笑了笑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罪罚令……明日早上我请你来看戏,”听到这话后,罪罚令微微一愣,可想了想却笑了笑,点了点头,不过却并没有打算来。

  古零看着罪罚令离开,抿嘴笑了笑,然后便离开,等第二天时,古零坐在那酒楼内,看到下面那楼下翩翩公子时,直接便将那手中的茶杯砸下去。

  “谁啊……走路不看路,”男子神色轻佻,一副花花公子的模样,而此刻听到这话,那楼上的古零却笑了笑。

  “恭候多时,”听到这话那男子睁大眼睛,嘴巴都成o形了,他不敢相信眼前这女人会认出自己,见对方认出自己了,罪罚令终究咬了咬牙。

  然后走上那楼,然后看了看这古零,“你怎么认出我来的?”听到这话后,对方微微一愣,顿时有些那恶狠狠的模样。

  “你要敢说出去,我就将你先奸后杀,”罪罚令那模样很是凶狠,古零却不咸不淡的喝了一口水,在喝水后便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你可以试试看,”听到这话那罪罚令直接一口水喷了出来,然后喷向古零,却被古零用那桌上的碟子,将水挡下了。

  “你还时不时女人?”这女人太不要脸了,古零却眨了眨眼睛,表示对方可以来试试看,听到这话对方那目光有着不敢相信。

  “好了,别大惊小怪,跟我来……我带你去看一些事情,”听到这话罪罚令抿了抿嘴,然后跟对方起身,来到的地方是那贫民窟。

  “你带我来这干什么?”这里是贫民窟,带自己来这地方干什么?说着便看了看四周围,古零对着对方虚了一下。

  “别出声,看着……”听到这话二人蹲在不远处的屋顶上,而此刻下面的人,却在大吃大喝了起来。

  “爹……你说以后我们是不是每一天都不要出去乞讨了,天天都有肉吃,”小女孩端着那肉,吃的高兴欢快。、

  “这自然,你放心……只要我们每一天都穿的破破烂烂,而且弄的脏兮兮……你罪罚令大人,一定会给我们送钱来,那时候我们就不会挨饿了,也不需要去乞讨了,”

  “那是,那罪罚令大人可真是大好人……哈哈……”听到这话是,不远处的人,听的睁大眼睛,看着那些人大吃大喝时。

  这是那一口饭都没有的人吗?这是每一天自己来夜里就会叫饿的人吗?

  “你看看这就是你的好心,如果不是你,眼前这些人,会自己去乞讨,选着自力更生,而眼前却因为你的缘故,每一天都选着等待不义之财上门,”

  “可我没有让他们这样做啊……”自己不过看眼前这些人可怜,所以才给对方钱的,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下面的人。

  “我自然知道你是好些,可你要知道,人心不足蛇吞象,一旦被养的贪心懒惰了,这便会毁了这些人,你看看……以前他们没有钱的时候,虽然过的很苦,最少知道能自食其力,可你一旦日日相助,日后的他们会越来越依赖你,你认为你可以养他们几年?”

  罪罚令整个人都傻了一样离开,他看到那些人,听到那些人的话,“有罪罚令大人,我们哪里需要去干活,每一天都有钱……送来,我们以后就不用在吃苦受罪了,天天都有肉吃,”

  这话说可当真是够了,因为……这压根就想坐享其成,而且还当罪罚令是傻子,罪罚令第一次觉得人心的可怕,觉得人心那贪婪。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低着头看着那小乞丐,罪罚令下意识拿钱给对方,在给了钱后,又拿回来……

  “你干什么?放开……”那小乞丐见钱到自己的碗了,却又被罪罚令拿回去顿时便道。

  所有人都来围观了,看到这罪罚令钱,顿时一个个指指点点,“抢钱了……抢钱了……”

  被人反咬一口,罪罚令傻了,虽然自己不该拿钱回来,可眼前这孩子也太过分了,所有人都指指点点了起来。

  小孩子直接咬了一颗那罪罚令,然后跑……看到对方跑了,那罪罚令愣在原地,“看到没有?你长年帮人,很容易让别人认为,你的帮忙是理所当然,可你不帮忙了,一下子就成坏人,我说的不对吗?”

  古零走到罪罚令身边道,罪罚令沉默了下来,可下一秒却道,“不,我相信这只不过是少数级别的,天底下还有很多人等着这我去帮助,我不会放弃的,我会继续走我的路,会给需要帮助的人帮助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