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19 人心不足蛇吞象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罪罚令在听到这古零的话后,在沉默了许久,一直都没有回过神来,在回到自己家中的时候,他还是在沉默的想着那古零的话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她在想着古零那些话,古零跟自己说从内部改变,眼前从内部改变,可在这世界上……无论是大皇子还是三皇子,眼前都是优秀的人才。

  而眼前这大皇子更加是这长公主的兄长,可看着长公主的模样,好像压根就不希望自己的皇兄做皇上,这其中到底有着什么缘由?

  “恒儿……”门外传来的声音,让这罪罚令微微一愣,很快便看向这门外的人,而此刻这人走进来后,便做到不远处,罪罚令起身给对方倒茶。

  “父亲深夜来此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孩儿去做?”罪罚令在古零的教育后,对于官场内的事情,并没有他该打排斥了。

  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,无论是官还是这平民都是有着奸诈之人的存在,而眼前自己的放前面,做官却也是无愧于心的好官。

  “恒儿最近你是怎么了?为何总是愁眉苦脸,”闻言的罪罚令微微一愣,讶异的看了看自己的父亲,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会看出自己的情绪波动来。

  “父亲……在当朝是大皇子好些还是三皇子好些?”听到这话后这醉父微微一愣,看了看自己的儿子,然后用沉重的目光看着对方。

  “恒儿这朝堂上的事情,瞬息万变,你可莫要掺和进来,”在朝堂上最忌讳的便是站错队伍,眼前自己是不打算站队的,可如果自己的儿子去站队他可不会允许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父亲你别多想,孩儿只是在想,这当今皇子长大,在父亲心目中,是这大皇子品性上佳些,还是这三皇子品性好些?”

  他是将这古零的话听入心中,所以眼前他要做的便是要调查这大皇子跟这三皇子的事情,今夜难以入眠,这罪罚令跟自己的父亲讨论了很久。

  最后得出的结果是这大皇子跟三皇子,各有着自己的优秀,面对这一点……他沉默了一下,“那长公主那?长公主与大皇子的感情如何?”

  “你说的是玲珑长公主吗?”听到对方说那长公主,这醉父忍不住笑了笑道,“这二者感情自然好,要知道这长公主可还有着一段时间,是让这大皇子照看的,二人的感情自然比一般的一母同胞好深厚些,”

  听到这话的罪罚令微微一愣,如果真是这样,为什么这长公主的话却不同,长公主好像对于者大皇子很是排斥,而眼前看着父亲的话,却是二者感情很好。

  古零在自己的寝宫内,便听说大皇子来了,听到那男人来了后,顿时便笑了笑,“让大皇兄进来吧,”

  大皇子这人的脸皮可真够厚的,对自己的妹妹下了杀手,而此刻在未曾杀掉对方后,却还有着脸来找自己。

  “皇妹……”见古零时,那大皇子便直接走到对方身边,直接便笑了笑道,“皇妹听说你喜欢吃xx店的糕点,皇兄特意给你买来,”

  大皇子以前也很宠爱这长公主的,可后来……是何时变成这模样的?当年的大皇子是真心疼着那长公主的,而眼前的大皇子又有着几分是真心的?

  “皇兄对臣妹可真好,”古零拿过对方那手中的糕点,便吃了几块,大皇子也直接坐到对方身边,看着自己那妹妹。

  眼前的皇妹可越来越如花似玉了,上一次的计划虽然没有成功,不过……算了……反正他也舍不得自己的妹妹去死,眼前……

  “皇妹你说李家弟子如何?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,李家嫡子?这男人想玩什么花样?

  “李家嫡子?你说的是李忠的李家嫡子,不知道皇兄到底为何询问皇妹?”李家嫡子他自然清楚,不过眼前重要的不是对方的人,而是李家乃是拥兵十万的大将军。

  “皇妹也认识就好,皇妹……过些日子皇兄带你出宫去玩,”李家嫡子心仪长公主,眼前长公主若下嫁给对方,那对于自己便是如虎添翼。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笑了笑道,“好啊,皇兄你带臣妹去玩,臣妹自然高兴,可父皇那一边恐怕不会被允许的,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大皇子却笑了笑道,“皇妹你放心……我一定会带你出去的,”不出去哪里来的邂逅。

  古零跟这大皇子约定后,大皇子便高高兴兴的离开,古零冷冷的笑了笑,等到了约定的日子后,大皇子便来接古零出宫了。

  古零坐在这马车上,看着外面的景色,下一秒就看到这罪罚令,看到罪罚令时,微微一愣,对其点头轻笑,却并没有过多关注。

  罪罚令面对古零的笑容微微一愣,看到对方很快便扭过头时,顿时有着忍不住的失落,很快便也摇了摇头的离开,对方是长公主,自己不过一介臣子,这二者的身份是天渊之别,他哪里可以去奢望对方。

  古零被对方带到一处繁华的地方,这大皇子却消失的无影无踪,古零站在原地,下一秒就有人撞了自己一下,等回过神时,却发现自己身上的钱包都被顺走了。

  “你给我站住……”敢动自己的东西找死,可古零还没有出手,下一秒却有人抢先了,一个男子从别人那摊位上跨过。

  然后直接一条竹竿将前面的小偷制服了,在制服了对方后,直接便抓着对方的衣领,“光天化日当真是胆大包天……”

  说着便直接将对方顺走的东西,拿了出来然后踹了对方一脚,便直接走向古零,“这位小姐,这是你的东西,看看里面有没有少什么?”

  古零看到这男子时,笑了笑,然后结果这钱包,在看到里面的东西并没有少时,“多谢公子……不知道公子尊姓大名,小女子好改日登门道谢……”

  古零的话让那男子脸色微微一红,看了看这古零,“长公主不必客气,在下来说李家李牧……”

  李牧?听到这名字古零脑海内闪过前些日子那大皇子的话,很快便呵呵的笑了笑,感情一早便算计了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