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23 人心不足蛇吞象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皇妹你别走,是皇兄一时鬼遮眼,才会干出那些混账的事情来,皇妹……”拉着古零的手道,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“大皇兄你这话就错了,皇妹可没有资格指责你,大皇兄我们还是个走个路,”说着便推开对方的手,大皇子一看到对方离开。

  那目光都急的跳脚,不远处看到这一切的三皇子忍不住笑了笑,这下可有好戏看了,他倒是对于这这皇妹多了几乎喜爱。

  其实对于这长公主三皇子还是有几分兄妹情,小时候对方乖巧可爱,他也曾经带过,可后来因为这大皇子的事情,对方站在大皇子那一边后,自己渐渐疏远了对方。

  而今日他却想不到这大皇子也够狠的,为了这皇位连自己的亲妹妹也可以祸害可以卖,虽然那事情设计古零,并不会让古零有多大损失。

  可被算计来的婚姻,对于这长公主而言哪里算好的,大皇子设计长公主不成反而还是了这李公子,李公子的父亲李将军听到这消息,顿时便吐血了起来。

  “大皇子……”他一直都劝自己的儿子,如果说喜欢长公主自己会想办法,却想不到……那孩子居然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来。

  “老爷我儿死的好惨呜呜……老爷你一定要替我儿报仇……”一旁的李夫人在哭着,听到这哭声李将军头晕的厉害,便直接走出了房间内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老爷这大皇子来了,”听到这大皇子来了,这李将军直接目光扭曲,可想到对方的身份,他却只能够忍下去。

  “让他滚,”眼前自己生怕见了这大皇子后,会直接忍不住给对方一刀,直接杀了对方免得那男人在来。

  李将军动怒了,这大皇子站在门外许久,也没有见人来,最后得到了一句滚时,顿时忍不住生气了起来,这老匹夫给脸不要脸。

  却从来都不想清楚,自己到底做错了多大的事情?也许对于他们而言,别人的命终究不是命,所以才会如此轻贱吧。

  大皇子离开了,而这一次的离开是他最大的错,古零一如既往在劫富济贫,而那罪罚令也是如此,罪罚令在劫富济贫中,没有前世那般大的名头了。

  他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?而且不会在盲目的去送钱,而造成很大的困扰,古零知道自己快要离开了,因为眼前的罪罚令改变了很多。

  最后那大皇子被人三皇子击败,三皇子做了皇上,便开始整顿整个国家了起来,先整顿的便是那些贪官污吏,一**的下来,而此刻这罪罚令便成为其中最卖命的一个人。

  罪罚令在整顿中发现那些贪官污吏所干的龌蹉事情,彻彻底底的成为了铁面无私的青天老爷,也是所有人都害怕的官,尤其是那些贪官污吏。

  古零离开这世界时,长公主依旧是长公主,不过她却忘记了跟罪罚令的交集,罪罚令虽然奇怪,却并没有上前交谈,二人每一次都仅仅是擦肩而过。

  “公主你怎么了?”长公主停下脚步看着不远处的罪罚令,而此刻这宫女便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是何人?”长公主看了看对方道,听到这话宫女讶异了一下,却还是老老实实交代了对方的身份。

  听到对方的身份后,长公主微微一愣,“本宫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大概是梦……”

  长公主做了一个梦,梦中自己的哥哥设计杀害自己,然后将这一切都嫁祸给那三哥,让三个背黑锅,那一刻她只是觉得好心疼。

  她不懂自己很努力了,为什么哥哥要杀自己,难道自己活着就不可以让他得到皇位吗?她不懂?

  而当自己醒过来后,发现这哥哥死了,她本该恨三哥的,可以为那个梦她却笑了笑,无论是大皇子还是三皇子,都跟自己没关系,自己仅仅是做好长公主便可。

  长公主过了几年就出嫁了,而且好巧不巧被赐婚给这罪罚令,二人相濡以沫对于曾经的过问在也未曾提及,古零去了下一个世界。

  有人说狐狸狡猾,有人说狐狸单纯可爱,而古零再一次遇到的狐狸精,是一只最悲剧的狐狸精,因为她未曾修炼就得人身。

  千年功力白白得来,可天底下哪里有免费的午餐,小狐狸痛苦……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最后被对方夺取了千年功力。

  小狐狸的母亲早已经成了妖,见女儿如此疼苦的很,便祈愿了,希望古零可以替她拯救小狐狸。

  古零看着不远处那女子,赤身**的躺在那地上,迷茫的看了看四周围,“吱吱……我……”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小狐狸觉得很奇怪,自己不过才出来找吃的,可自己就变成了人?

  小狐狸还未曾成年,对于这一切都很惊恐,下一秒看到不远处有人看着自己,吓的直接往树上跑,看到那女子什么都没有穿的上树,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没有恶意,下来吧……”古零觉得眼前的小狐狸白白得到了那蛇妖内丹,并不是好事情,二千年的功力,那几乎是一步登天。

  可眼前这小狐狸却还是幼狐,压根就不懂人情世故,懵懵懂懂的她很容易就被人欺骗了,听到这话那小狐狸戒备的看了看古零。

  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类,她出生不过三个月,一直都是母亲带着,只可惜……母亲前些日子成了人,便了去无踪迹了,她一个人害怕便出来找食物。

  却想不到突然一颗白色珠子进入自己的体内,让她变了一个模样,变成人的模样时,她并没有高兴,反而很惊恐,因为她并不是别的妖一点一点修炼而来,而是捡便宜的。

  看着那一双乌黑的眼睛,此刻在什么不断转动,那手死死的抱着树,那模样看上去有些滑稽,而且……古零摇了摇头,“你在不下来,我可射了……”

  说着便从身后拿弓箭,对着那小狐狸,小狐狸惊恐的瞪着古零仿佛在控诉对方的卑鄙,水汪汪的仿佛在哭,显得委屈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