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24 调教小狐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还下来不?”古零坏坏的笑着,小狐狸瞪了一样古零,不过还是乖乖的下去了,她发现自己变人后,什么都不会太伤心了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来穿上,”这光溜溜的,让男人看到了指不定勾引了多是男人,要知道眼前这小狐狸,还真祸害了不少男人,与生俱来的媚态,举手投足的绝色。

  让不少男人都为她痴迷,可小狐狸不懂人情世故,压根就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?诱惑了人而不自知,说的便是这懵懵懂懂的小狐狸。

  小狐狸看了看眼前的男人,要推开自己的衣服,“穿上……”小狐狸嘟着嘴,表示不喜欢,她才不要穿,很难受,她自己有皮。

  “我有皮,”听到这话古零扫了一下对方,是有皮,可变成了人,就算有皮那也得穿,这小狐狸的身材,简直就是迷死人了。

  眼前如果自己是男人,早就将对方按在地上办了,想到这一点古零摇了摇头,小狐狸在刚刚变成人的时候,的确被几个混混按在地上办了。

  那时候的小狐狸懵懵懂懂,压根就不知道对方在干什么?她仅仅是害怕,有法力却不会用,在最后跟人交合了,那几个混混怕出事情,要闷死那小狐狸,却想不到被路过的人救下,那人教小狐狸做人。

  小狐狸是喜欢对方,可后来兜兜转转二人分别,小狐狸被一个妖修诱骗了,最后被人炼丹惨死,“乖穿上,一会给你吃兔子,鸡……”

  小狐狸听到这吃得眼睛顿时亮了起来,看着那古零,在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,然后不情不愿的披着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古零从怀中拿出那鸡腿给对方吃,在拿到鸡腿后,小狐狸微微一愣,闻了闻味道不一样,然后小心翼翼的舔了一口。

  顿时便发现味道很好吃,然后欢快的吃了起来,小狐狸看着古零,觉得这人很不错,自己刚刚饿了,就给自己吃的。

  古零看小狐狸吃的高兴,便伸出手道,“走……”伸出手去拉着小狐狸的手,然后带着对方走向不远处。

  小狐狸迷茫的伸出手,那不同毛茸茸的触感,让小狐狸微微一愣,然后将古零的手翻转来看,在看到跟自己以前不一样的手时,顿时露出了惊奇来。

  “看够了?看够了,我们回家,”听到这话小狐狸眨了眨眼睛,回家?然后高高兴兴的带着古零往不远处走去,小狐狸觉得眼前这人,虽然一开始凶。

  可后来却对自己挺好的,没有欺负自己,于是她想家里有好吃的,自己带去给她吃吃看,古零被对方拉着跑,也没有反抗。

  等道了一个洞口后,就看到这小狐狸拼命的要往里头钻,可钻的灰头土脸,却还是进不去,小狐狸哭了起来,呜呜呜的哭着,好不可怜。

  古零看的都心疼,“呜呜……”小狐狸指了指自己的家,她回不去了,回不来家了,呜呜……她要回家,妈妈说让自己在等,呜呜……她回不来家了。

  “你说自己回不去了是不是?”小狐狸点了点头,古零擦了擦对方的眼泪,然后蹲下道,“没关系,我在这里留下纸条,告诉你妈妈,你出去玩了,过些日子回来可好?”

  小狐狸闻言点了点头,高高兴兴的等着古零写字,古零拿出那纸条来写,然后给小狐狸看了看,“我们放进去,然后让妈妈知道,小狐狸出去了,”

  “恩恩,”小狐狸拼命的点头,等要走的时候,古零背着那小狐狸,小狐狸则是看了看四周围,那目光带着惊奇,早已经忘记了刚才那一切的惊吓。

  “你别动,不然就掉下去了,”小狐狸穿的衣服是古零的衣服,古零这一次又是男人,所以穿在小狐狸身上有些大,来到这小溪旁边。

  小狐狸不敢靠近水,古零让小狐狸坐在那水旁边,然后开始给对方擦拭脸颊,在清理那身上的脏东西,小狐狸见此连忙脱衣服。

  “不可以,这是衣服,一定要穿的,就想我一样,”古零指了指对方在指了指自己,小狐狸迷茫的点了点头,脸上却不乐意。

  她不喜欢穿这东西,一点都不喜欢,她有自己的皮,不喜欢披别人的皮,可想到古零对自己挺好的,而且给自己吃,温柔对待自己,让小狐狸不由自主依赖起来,便想顺着对方的意思。

  小狐狸穿着衣服,然后清理干净身上的泥巴,在清理干净泥巴,在给小狐狸的秀发捆绑了一下,小狐狸顿时显得更加绝色了起来。

  “真漂亮,”小狐狸听到后顿时便露出了笑容来,然后爬在古零身上,让古零背,以前妈妈都背自己走。

  “你这丫头,自己走……”听到这话小狐狸自己爬下,就爬这走,却被古零拉住了,“用脚走,脚……”

  那路边救下小狐狸的男子,认为对方受到刺激变傻了,便一步一步教对方做人,而眼前那人没有出现,那这责任自然就是古零了。

  “跟我说走,”听到这话小狐狸,眨了眨眼睛那天真的模样,就如那水一般纯净,没有被任何东西污染,眼前的她是小狐狸,是一只涉世未深的小妖精。

  而这小妖精又有着倾国倾城的容貌,却偏偏不懂任何俗事,其实最后那男人会走,古零想大概是眼前的小狐狸,在对方眼中太过放荡了,压根就不知道什么叫洁身自爱,所以才心伤离开。

  可人要求一只畜生洁身自爱,这显然有些不可能,而眼前自己要做的,便是教会对方什么是自重,什么是做人的道理。

  “花花……”在那古零的背上的小狐狸,指了指不远处的花草道,听到这话古零采了花给对方,小狐狸顿时便高兴极了。

  “小狐狸小狐狸……”小狐狸一直都笑着道,听到这话古零轻笑了一下,来到这市集时,不少人都看着那古零跟小狐狸。

  男子俊美女子更加是倾国倾城的绝色,让不少人都侧目,小狐狸看到那些人有些瑟瑟的害怕,缩在那古零背上,可看到那些人频频出错是,顿时笑了起来。

  佳人一笑倾国倾城,那一笑可勾了不少男人的魂,让所以男人都一瞬间出丑了起来,古零见这模样笑了笑,这小狐狸可真魅惑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