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25 调教小狐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吃的……”小狐狸看着不远处的吃的,便大声道,古零笑了笑,然后背着小狐狸走到不远处,将小狐狸放下。一看书www·1ka要n书shu·

  “过来……”看到小狐狸要跑,古零拉着对方的手,小狐狸虽然不太喜欢,可眼前……却还是没有生气,而是乖乖站在对方身边。

  有着一句话雏鸟情节,眼前的小狐狸便是雏鸟情节,古零拿着吃的给小狐狸,小狐狸拿在手中吃,一路上到处看。

  有不少女人都指指点点,古零淡淡一扫,直接便将小狐狸横抱了起来,“我们回家,以后在出来玩,”

  听到这话小狐狸不高兴,不过小狐狸是乖宝宝,从小到大都听妈妈话,所以点了点头,任由对方抱着她离开。

  男子们看到绝色的美人走了,一个个都失魂落魄了起来,古零带小狐狸去了一间客栈,“替我找几件女子的衣物来,”

  店小二失魂落魄的看着小狐狸,听到这话立刻回过神,古零走到小狐狸身边,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便让对方开始吃东西。

  小狐狸吃东西的时候,最高兴了,妈妈走掉了,她好些日子都没有吃到好吃的,而此刻她突然觉得做人很好,而且很快乐,没有吃苦头的小狐狸自然觉得好。

  眼前的古零在对方吃了饭菜后,便给对方擦手,虽然要调教,可太过急于求成却反而会适得其反,小狐狸让对方擦手,然后也拿着那东西给古零插手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古零则是静静的让对方做,等弄好后,店小二送来了衣裙,古零便让小狐狸穿,几件衣服下来都是很细心的教。

  “以后你要穿衣服,不然……会有大灰狼来叼走你,”听到大灰狼那小狐狸脸色惨白,她看到过大灰狼吃小动物的景象,可吓死她了。

  小狐狸乖乖的学着穿衣服,等穿好后,小狐狸那一身的媚态显得更加勾人,狐狸天生就是勾引人的生物,而眼前的小狐狸有千年功力,却偏偏不懂如何自制,那更加毁天灭地了。

  “小狐狸过来……”小狐狸看到对方做到床榻上,自己也快步走过去,古零便开始让对方坐下,然后手掌对着手掌。

  “跟着我的感觉走,”听到这话小狐狸点了点头,然后开始跟着对方的感觉走,在那感觉中她感觉到有着暖流不断涌入自己的身子。

  让自己整个人都变的格外舒服,不由自主的呻吟了出来,却在下一秒被古零敲了一下,“笨丫头……我让你做,你想什么?”

  小狐狸笑了笑,虽然被敲却不疼,然后乖乖点头跟着古零开始坐了起来,当那暖流旋转了自己体内一周时,那心田暖暖的。

  有着一颗白色的珠子,看到这珠子的时候她顿时微微一愣,“这……”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腹部,那珠子好温暖,让自己感觉到一股妈妈的味道。

  “这就是让你成为人的宝贝,不过现在你没办法化了那功力,不过不要紧慢慢来,”小狐狸闻言点了点头,然后扑在古零身上,在对方身上磨蹭了起来。

  表示喜欢的意思,古零却将让扶正,“小狐狸……不可以,我是男子,你是女子,所以……小狐狸以后不可以随便抱别的男子,”

  小狐狸不高兴了,她认为这人不喜欢自己,以前自己高兴总扑妈妈,妈妈每一次都笑,而且舔自己表示喜欢,古零看到对方又要抱还伸出舌头要舔的时候,顿时觉得要崩溃了。

  眼前果然是任重道远,这小狐狸……半点做人的自觉都没有,这般的诱惑真是男子,恐怕一早就扑倒小狐狸,小狐狸别人扑倒她,只要不带恶意,她就不会反抗。

  第一次成人的时候,突然被人碰到会大哭,那是因为那些人弄疼了小狐狸,可后来没有疼,小狐狸就越来越觉得无所谓,认为那是喜欢她的代表。

  等那妖修出现后,便开始哄骗小狐狸,小狐狸很快就入了对方的圈套,却不知道那人不过是想要她的内丹,半点都没有情以。

  “好了,在闹就不给你吃的了,”古零板着脸道,见对方真生气了,小狐狸不敢放肆,便乖乖的坐在一旁。

  “别……”小狐狸拉着那古零的衣袖,刚刚做人的小狐狸,说不出太多话,仅仅是支支吾吾道。

  “我没有生气,不过以后不可以随便甜别人,也不可以随便抱别人,当然我可以……不过……你以后若见别的男人,却不许动,”

  听到这话小狐狸点了点头,其他的男人?她还真不知道什么是男人什么是女人?

  看出对方那不懂,古零叹了一口气,“以后就可以抱跟你一样的人,跟你妈妈一样的人,”

  听到这话小狐狸顿时亮了起来,因为她动了,要胸口有馒头的,古零如果知道对方的想法,一对会吐血。

  好在事后没有在出事情了,古零让小狐狸睡床榻上,小狐狸却在半夜睡进了床底下,古零弄上去对方又下来。

  来来回回好几次后,古零就没有在动对方,而是将被子铺在地上,免得这小狐狸弄脏自己。

  小狐狸模模糊糊的睡着,梦到自己在那窝里面,晒着那淡淡的讨厌,等天气好时,自己去那草丛中追蝴蝶,还有找吃的,日子可好了。

  自己可以回家,可下一秒自己却怎么也回不来家,进不去那山洞,“呜呜……”

  小狐狸的哭声让古零惊醒了过来,便直接走到小狐狸身边,“小狐狸……”小狐狸模模糊糊睁开眼睛。

  “回……家……回不了……”断断续续的抽泣声,让古零看了看对方,然后将人抱在怀中揉着对方的秀发。

  “小狐狸别哭,等过些日子,我带你回家,别哭……”听到这话小狐狸眨了眨眼睛,那目光带着期待,仿佛在说真的?

  “真的!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真诚的目光跟那认真的神色,安抚了那小狐狸想嫁的心,然后靠在古零怀中睡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