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27 调教小狐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小狐狸抬起头看着那古零,小嘴嘟起显然是很不乐意配合对方,而是缩在那水中玩着,“上来……”

  古零看着对方道,那目光沉默又带着那不可忤逆的威严,见对方那模样那小狐狸憋住,虽然委屈却还是从水中爬了出来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好了,下一次想玩水,我带你去别的地方,”看着小狐狸一脸的不高兴,古零便揉了揉对方的秀发道。

  见对方答应了自己,这小狐狸顿时便露出了笑容来,唇红齿白的笑意仿若那寒风利雪中的花,是那般的让人痴醉。

  “说好了,下一次一定要带我去玩,不然我可生气了,”小狐狸跟古零多日,总算学会了说话,虽然不是流利却也算得上标准。

  “好,下一次带你去玩,”说着便给对方擦着那秀发,小狐狸觉得不舒服,便开始摇摆身子,那水洒的到处都是,弄的古零都一身的水。

  “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小狐狸哈哈的笑着,惹的古零看着她,然后将毛巾盖在对方那头上,然后……

  “不要那……不要那……疼……轻点……轻点……”小狐狸娇娇的叫着,那语气格外惹人,让所有人都心神麻醉。

  门外的人听到这小狐狸的叫声,那是骨头都酥掉了,狐狸精被来就是最勾人的,而眼前的小狐狸对于自身的口子更加是丝毫没有。

  那浑然天成的魅惑,让古零都忍不住摇了摇头,祸国妖姬也不为过,小狐狸闹的累了,便一个人爬在那床榻上睡了下去,带着那无拘无束的天真,却又让人担忧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古零其实很想说,眼前这小狐狸如果没办法学会怎么生存,早晚会是祸害,她对人的任何事情都不懂,太过随心所欲,楚楚留情却从不留心,从来都不懂自己到底错在何处。

  古零做了一夜,当她便出门去购买用品,却想不到回来就没有看到这小狐狸,顿时便开始去找那小狐狸。

  而眼前的小狐狸,看着一个男人手中拿着那冰糖葫芦,那目光带着渴望,男子见有那绝色女子看着自己,也是微微一愣。

  “小妹妹你想要吗?”男子咽了咽口水,看着对方那脸都转不了神了,带着那算计,小狐狸认为对方是好人,便点了点头。

  “那给……”小狐狸拿着那冰糖葫芦,顿时便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,男子动手拉着她,小狐狸疑惑的看了看。

  “你要干什么?”语气懵懵懂懂,不知人间恶意,男子闻言笑了笑,看了看这小狐狸,露出那很温和的笑容。

  “你好要不要,哥哥家里还有很多好吃的,都送你,跟哥哥回家拿可好?”可惜了,眼前这女子既然有几分痴傻。

  可回过头想了想,眼前这女子就算痴傻又如何,单凭对方那容貌,就够人心醉了,小狐狸看了看对方,在回过头看了看那客栈。

  “可……他说让我等着,”听到这话那男子目光一闪而过的算计,便细细的哄着对方,那手拿着小狐狸的手,不断在上面揩油着。

  小狐狸看了看对方的手,不太喜欢对方碰自己,便挣扎了几下,“你放心,我会跟他说,你跟哥哥我回去了,走……哥哥家有好的好吃好玩的,”

  小狐狸见对方要跟古零说,而且又有好吃的,终于点了点头,小孩子的心性最容易被拐骗,跟男子走了好一段路程。

  来到一间庭院的后门,男子敲了敲门很快便有人打开门,男子向对方说了几句,那门卫看了看那小狐狸,顿时微微一愣,目光带着那惊艳。

  “进来吧,妈妈在内屋,”听到这话男子高高兴兴的拉着小狐狸进去,小狐狸看了看周围,那目光带着说不出的闪亮。

  然后看了看其他人,进入房间内,不少衣着暴露的女子走来走去,所有人看到小狐狸那绝色的脸时,顿时带着那惊艳跟妒忌。

  “妈妈桑你说着姑娘可以值多少钱,”听到这话后,那妈妈桑顿时便看过去,原来男子带对方来的地方,是青楼烟花之地。

  妈妈桑闻言后,便看了看这小狐狸,眼前的小狐狸懵懵懂懂的看着所有人,那目光带着说不出的天真,“真不错,”

  妈妈桑走到对方的面前,拉着那小狐狸周身看了看,看到那完美的容貌,跟那姣好的身姿时,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,就算自己看美人无数,眼前这女子可当真是极品中的极品。

  “妈妈桑是不是这货色可是上等货色,”听到这话后,妈妈桑点了点头,然后跟那男子谈价钱。

  而眼前的小狐狸却压根就不知道,男子早已经将自己卖掉了,还在一旁拿着糕点吃了起来,妈妈桑跟那男子说好价钱后,就送人离开了。

  “姑娘来在让妈妈桑好好看看,可真俊,看看这肌肤就跟那鸡蛋一般,姑娘了来跟妈妈桑说,你叫什么?”说着还拿着糕点给对方。

  “来吃,”小狐狸拿了别人的吃,自然对人态度好,便开口告诉对方自己名字。

  “我叫小狐狸,”小狐狸?这哪里算名字,不过看到对方那模样,倒是点了点头,可真是一只狐狸精。

  “来人啊,将小狐狸带下去,记得好好伺候着,”这美人可是自己日后的摇钱树,好吃好喝的供着,等初夜在打捞一笔。

  小狐狸被人带走,“吃的……”听到这话那妈妈桑,连忙给对方拿,小狐狸拿到吃的,高高兴兴便跟别人下去。

  而此刻古零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小狐狸,顿时便忍不住抚额了起来,这小狐狸可会跑,眼前自己又不得不动用那道术去寻对方,希望这丫头没有给自己惹出什么幺蛾子。

  万花楼来了一个绝色佳人,这佳人可谓是一笑倾国在笑倾国,闻风的人,一个个都慕名而来,就是为了见这倾国倾城的佳人。

  古零也得到了消息,知道那所谓的家人是小狐狸时,顿时便喝了一口酒叹了一口气,“可真麻烦,诶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