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28 调教小狐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小狐狸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,抬起头看着那些人,“这……”她倒是没有觉得衣服太透明,仅仅是那人不让,眼前自己穿了他会不会生气?

  不过对方一直没有来找自己,小狐狸道,“他怎么没有来找我啊?”是啊,他怎么没有来找自己?

  听到这话那妈妈桑微微一愣,“小狐狸你放心,我们联系好了,他过几天就会来找你,”

  说着跟身边的人对眼色,“是啊,姑娘你放心,妈妈桑不会骗你的,过几天就会来找你了,”

  “呀,姑娘你吃这桂花糕,可好吃了,”听到这话那小狐狸点了点头,拿着吃的欢欢喜喜了起来,对于吃的她一辈子都是最喜欢的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而眼前这妈妈桑也知道对方喜欢吃东西,所以这些日子总拿吃的给对方,小狐狸吃的高高兴兴,事后让妈妈桑诱骗去那台上。

  “我倒是想看看,什么样的女子可以算得上倾国倾城,”不少人都看着那下面的人道,等着那所谓的倾国倾城的佳人出现。

  而眼前等了许久,终于等到小狐狸上场了,小狐狸上场是跳舞,仿佛是天生骨子里的本能小狐狸一学就会,那灯光暗了下来。

  所有人都看着那一袭红衣的佳人出来,此刻那佳人妖娆,眉骨天成,一颦一笑都带着致命的勾引,在这青楼内小狐狸学了不少勾引男人的本事。

  眼前那嫣然一笑,就算隔的老远,那也是魅惑人心,所有人都屏蔽呼吸了起来,仿佛天地间就眼前这绝色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小狐狸跳着高高兴兴的笑着,看到不远处的人时,“你来找我了,”然后高高兴兴跟对方挥手,只可惜眼前的人却不搭理对方。

  小狐狸顿时便显得失落,从那台下走下来,走到那古零身边,“你来找我了,怎么这么晚才来,”

  “不是你躲着我吗?”古零故作疑惑道,听到这话后,那小狐狸微微一愣,指了指不远处的妈妈桑。

  “她说告诉你了,”小狐狸是单纯,可却不是单蠢,听到这话直接嫁祸给对方,更何况她也没有嫁祸,而是真的。

  古零看到对方那小模样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“那你可跟我走?”

  “恩,我跟你走,”虽然这里好吃好喝,可她不太喜欢,尤其是在跟眼前这人比起来,她更加喜欢跟这人在一起。

  “你要干什么?”所有人都看着那古零,看到古零抱着那小狐狸时,那妈妈桑知道了,这人是来抢的人。

  “给我上……”古零看到这些人,下一秒便纵身一跃,带着那小狐狸跑了,气的妈妈桑直跳脚,那些看到佳人走了的时候,一个个都失魂落魄了起来。

  古零在甩掉那追兵后,就将小狐狸带到屋顶上看了看对方,小狐狸知道自己错了,小心翼翼的拉着对方的衣角,用那无辜又可怜的目光看着那古零。

  看到对方那可怜兮兮的模样时,古零无奈了几乎,这模样别说男人了,就算女人也会忍不住心疼怜惜起来。

  “跟我回家吧,小狐狸……我以后不希望你在出错了,”听到这话小狐狸立刻笑了笑,然后高高兴兴跟古零回家,至于那青楼二人都没有在意。

  小狐狸是她们诱骗去的,眼前自己带走人也不过是那会自己的人,压根就没必要跟对方说客气,古零带小狐狸回家,所有人看到这小狐狸时,都微微一愣。

  男子一个个低着头,不敢抬起头看对方,那张脸带来了很大的杀伤力,古零拿着那小狐狸的手,小狐狸看了看其他人。

  在看到古零的目光时,顿时便低着头不敢在对其他男人笑的勾人,不过却对古零吐了吐舌头。

  “小狐狸以后如果不喜欢一个男人就别对他笑,也别让对方近身,”听到这话小狐狸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“我喜欢你,”说着便抱着古零磨蹭了起来,古零无奈的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一脸拿你没有办法的模样。

  “小狐狸你应该知道,我跟你是一样的,”听到这话小狐狸微微一愣,看了看古零,古零拉着对方的手,然后摸在自己的额头。

  下一秒小狐狸仿佛就看到了另外一个人,顿时微微一愣,“你跟我一样?那为什么我们不可以?”

  “因为我是母的,是女的,你也是母的女的,”听到这话那小狐狸顿时露出失望的目光,可下一秒却笑了笑,“那我不做女的了,我做男的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,”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眼前的小狐狸,“这……可你已经是女的了,”是啊,已经是女的了。

  听到这话小狐狸不高兴了,“我不要,我就要跟你玩跟你在一起,我不要……”

  说着便大叫了起来,那脸蛋还在哭,古零叹了一口气,“好在一起,你一辈子都是妹妹,等小狐狸你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你就知道……”

  后面的话没有说,眼前给对方找一个如意郎君在说,人自然是不可能,她可不希望小狐狸玩人妖恋,眼前回家一下过些日子就离开。

  小狐狸听到这话顿时高高兴兴了起来,拉着古零的手,其实小狐狸不知道什么是喜欢?她仅仅是觉得眼前这人跟妈妈一样,所以才会想要跟对方在一起。

  古零来女人回来,很快就惊动了家人,不过古零拒而不见,最多就去看看那父母,其他人都躲着,陪着那小狐狸玩,带小狐狸体验人间各种酸甜苦辣。

  小狐狸悟性很高学的也很快,很多事情很快就懂,可她却依旧不明白,“那人……为什么你们人总哭啊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然后看了看那下面的人,此刻那男子要抛弃女子,女子哭着求着,小狐狸很不喜欢。

  “因为那女人爱着他所以哭,男人离开是因为他不爱薄情了,”听到这话小狐狸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那人是坏人吗?”闻言的古零迟疑了一下终究点了点头的确是坏人。

  “那我去给那姑娘报仇,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看着对方下去,却终究没有拉着对方,而是任由对方去行动,有时候自己教在好还不如让对方去体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