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43 凤凰变麻雀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宋明堂找古零,可人都没有找到,“赵宣宜丝丝在哪里?丝丝在哪里,你又去欺负丝丝了,你说丝丝那?”

  听到这话那赵宣宜道,“她死哪里去了,跟我有什么关系?凭什么你们一个个都李丝丝凭什么?我才是这家里的大小姐,”

  这些日子下来自己的父母,日日都找那李丝丝,对于她忽略的很,就算知道自己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,可眼前的她还是觉得委屈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“赵宣宜你别跟我装模作样,如果不是你打电话给丝丝,丝丝哪一天会哭着跟我说,她要离开,要远远的离开,说将自己的妈妈跟亲生父母都让给你,你说……还不是你跟丝丝说了什么恶毒的话,不然丝丝怎么会哭着离开,”

  “我没有,我没有……”赵宣宜开口道,可下一秒却被这赵母一巴掌打了过去,这些日子下来,她总做梦,梦到李丝丝的一切。

  李丝丝小时候为了一个馒头被人追几里地,日日都跟那李母去捡破烂,被人骂被人说,在梦到赵宣宜天天都是公主裙,日日有自己宠着爱着。

  那一切的落差,让这赵母心疼死李丝丝了,今日出来就听到这宋明堂的话,在想到梦中的人,顿时便打了过去,“你是不是跟丝丝说了什么?你是不是……”

  赵宣宜是恶毒,以前她也知道,不过那时候当对方是天真跟小孩子气,可此刻回想起来,见对方日日欺负那李丝丝时,顿时心中有着一口气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自己的女儿被人欺负,而自己这做妈妈的人,也在一旁欺负对方,想到这一切那赵母就难受的要命,“妈妈我没有,我没有欺负那贱人……”

  “拍……”又一巴掌,“你说谁贱人啊,你这臭丫头你才是贱人,”如果这古零在解开自己的身份后,便直接进入这家中。

  那样子情况很不同,就算对方是亲生女儿,可赵母却还是很疼这赵宣宜,可眼前的古零却耍了心眼,压根就没有出现过,这才导致赵家父母对于李丝丝越来越想,越来越思念了起来。

  有着一句话太容易得到的,反而会太轻贱,就算是女儿也如此,古零躲在一个地方做服务员。

  哪一天的赵宣宜第一次被打,日后的日子内,赵宣宜都不敢在说一句话,而是沉默的待在家中,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,自己的父母不会在纵容自己了。

  而此刻这赵宣宜活的战战兢兢,李母也是痛苦极了,去讨好赵宣宜却日日被对方用厌恶的目光看着,还恶语相向。

  “你这老太婆滚,都是你的错,你滚出去,我才不是你女儿,我是这里的千金大小姐,才不是你这乞丐的婆的女儿,”

  赵宣宜打死也不愿意相信自己会是眼前这李母的女儿,就算真是对方所生,可眼前却还不愿意认对方,而是拿着那水就往对方身上泼。

  李母被泼的一身湿哒哒,看着自己的女儿,那心说不出的疼,“宣宜就算你不认我,我也是你妈妈,宣宜妈妈知道,是妈妈的错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  “原谅你,你让我怎么原谅你,你跟我说说,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原谅,你滚……别在带着,我不是你女儿,我是这里的大小姐,我是赵宣宜,是赵宣宜……不是李丝丝,你的女儿是李丝丝,”

  说着便将李母直接推出去,李母摔在地上,那手都被磨破了皮,可就算赵宣宜对她在狠,这赵家的父母也没眼看。

  眼前没有赶人出去,压根是因为古零没有找到,二则是因为这赵宣宜她们养了多年,就算哪一天赵母打对方,也不过是怒极了,才会动手其他日子对方还是他们的女儿。

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古零一天一天的找不到,日子越来越久这赵家父母就越担心了起来,可就算如此动用了很多人力物力还是找不到人。

  在最后真没有办法的时候,他们还动用了警察,可就算警察出面还是犹如大海捞针了无音讯,这可急坏赵家。

  有时候连这李母也急了起来,李母对这李丝丝不是没有感情,可这感情却要在没有关系到那赵宣宜的时候,否则一旦遇到赵宣宜那李丝丝便不值一提。

  “你要找的人找到了,”就在这赵家父母担忧绝望的时候,终于来了消息,说着古零在一家酒楼内做服务员。

  而此刻这赵家的父母立刻就赶去了,在看到古零时,连忙跑去,“丝丝……”

  “客人几位,”对方的热情,可古零却很冷漠的看了看一行人四人,此刻有赵宣宜还有那李母,赵家父母。

  “丝丝有什么话我们回去说好不好?跟妈妈回家,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,嘴角带着嘲弄,不过很快平静了下来。

  “我不会去,这里很好,我回去了,会让你们难做,所以你们也别来找我,我啊……不过想图安静,也不想回去被谁说抢了谁的东西,”

  古零的话让赵家父母微微一愣,他们不懂的看着对方,古零推开对方的手,“丝丝什么叫你抢别人的东西,这压根就是你的,丝丝跟我回去……”

  “伯母我还要上班,你别来打搅了,我过的很好,”古零淡淡道,古零越是如此说,这赵家的父母就越愧疚。

  一旁的赵宣宜看着那一切,心中难受的厉害,可眼前的她什么都是抢别人的,压根就没有资格开口说话,只能够看着。

  “丝丝千错万错都是妈妈的错,你别在生妈妈的气了,”李母靠近古零,古零拿着那毛巾擦桌子。

  “我没有怪妈妈,我在研究说了,我过的很好,更何况我走了,不正合妈妈的意,这样做就没有人可以跟赵宣宜抢宋明堂了,不是妈妈你一开始,就让我走,我走了,妈妈怎么又怪我了,”

  古零轻飘飘的一句话,让那李母想指责对方的话都说不出来了,在能够看着对方,整个人都傻乎乎的,“丝丝你怎么可以这样想妈妈,妈妈都是为你好,丝丝……你别跟妈妈生气了,丝丝……你就不可以看妈妈养你二十年原谅妈妈一回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