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44 凤凰变麻雀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丝丝就算妈妈求你了,跟妈妈回去,丝丝……”李母跪下了,因为她清楚今日如果带不会这古零,她跟赵宣宜都不会好过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所以眼前想带人回去,在好好打感情牌,让自己的女儿可以留在赵家,眼前的李母是看清楚了,她很清楚的知道,如果眼前自己不带古零回去,赵宣宜一定会很难过。

  而赵宣宜一旦被赶了出来,她一定不会原谅自己,眼前想要让赵宣宜原谅自己,认自己做妈妈,就一定要让对方丰衣足食,过的还跟公主一样。

  古零看到对方跪下了,那赵家的父母见此,那心中不满也少的下一句话,却让这赵家父母脸色不好看,“妈妈你又逼我,罢了,妈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谁让我是你养的,”

  那一句话的意思便是告诉所有人,眼前自己这妈妈,眼前经常都在逼自己,听到这话赵家的父母,看了看那李母不过没有多言。

  而是拉着那古零的手回去,古零挣扎了几下,“我自己来,伯母……”那模样显得拘束,让这赵家父母整个人都觉得心疼极了。

  自己的女儿跟自己如此生疏,却并没有看到古零那眸色内的算计,她啊……很清楚的知道赵父为人正直,赵母脾气虽然坏点。

  可眼前让她赶这赵宣宜出门是不可能,任谁也没办法将养了多年的女儿赶出去,不过……眼前的她会帮忙,帮对方下决心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别怪古零狠,而是前世这李丝丝过的够苦,今生自然要让对方也尝尝看,尝尝那其中的痛苦,尤其是要让李母,知道什么叫痛苦。

  而此刻世界上最让人痛苦的事情,便是让对方至亲的人去伤害她,因为前世李丝丝便被三个最爱最亲的人伤的伤痕累累。

  古零坐在车内低着头,那李母跟赵母几个人都看着对方,古零自始至终都不说话,回到家中后,李母去找饭菜。

  古零吃着没有说话,“孩子好吃吗?这是燕窝,”赵母给对方端着道,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李母。

  “燕窝原来是这味道,”那模样一脸享受看上去很档次低,看的那赵宣宜忍不住来了一句。

  “就你这土包子,压吃过燕窝,”赵宣宜眼前就爱数落李丝丝,眼前看到对方那模样,新仇旧恨就要踩,让对方知道自己那低贱。

  听到这话后古零笑了笑,“是啊,我还当着没有吃过,眼前小时候,有一碗粥就够了,没办法因为妈妈连一口饭都难找到,”

  古零说着那目光落寞,看的这赵家父母心疼极了,尤其是看到这赵宣宜抢了自己女儿的一切,此刻却还数落对方,顿时便生气了起来。

  “宣宜你说什么?如果不吃就滚上楼,”听到这话后,赵宣宜委屈极了,看了看自己的妈妈,顿时便哭着上楼,看到对方哭赵母心疼了起来。

  终究是自己养了多年的女儿,以前从来都哭过,可眼前却因为自己一句话哭了,也是觉得心疼,可回过头看到这古零,端着燕窝吃时,眼泪掉的时候,顿时道,“丝丝这是怎么了?”

  “我就是觉得一切都变的太快了,我也有一天可以吃的这么好,以前的我就希望每一天吃饱喝好,可以有钱孝敬妈妈,可后来……呜呜自从妈妈来到这赵家后,就事事说让我让着小姐,后来我知道为什么让我让,因为那是妈妈的亲生女儿,可我现在看到伯母你这样疼小姐,我就想问问,为什么我妈妈就不可以,心疼我一下……呜呜……”

  说着也哭了起来,那赵母一想到这一点,在想到那李母对古零的事情,对于那赵宣宜的心疼少了几分,人心是肉做的,可眼前这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。

  “丝丝……”赵父是男人,不知道该说什么?可看到自己的女儿,被如此作践了,也是忍不住生气恼怒。

  想到那李母自己好心救人,却想不到救了一只狼,而那赵宣宜,想到这女儿他一时之间真不知道怎么办?

  他向来都是与人为善,眼前让他对这养女生出厌恶来,还当着有点难,那便更加别说要赶人出去。

  古零哭了一下便道,“我没事情,我有些累了,想去睡觉,”听到这话赵母点了点头,连忙让李母去收拾。

  李母去收拾好了后,古零便去洗澡,可一会没有洗漱用品,便让李母去那赵宣宜的房间拿,李母听到这话,“小姐的东西我可不敢……”

  “小姐妈妈你好像弄错了,我才是这里的大小姐,如果你不去,那好我自己去,我倒是看看,现在我的身份,是不是连这点东西也拿不到,”

  听到这话后那李母连忙摇了摇头,她不想让赵家父母厌恶那赵宣宜,自然不会让对方在这节骨眼惹怒古零,便去拿。

  却想不到去拿的时候被这赵宣宜打了一顿,虽然没有打伤却也让李母委屈极了,捡着地上的洗漱用品去给古零,却想不到古零早已经洗好了。

  “不用了,我要睡了,”听到这话李母很想说,你有洗漱用品为什么还要让我拿?可看到古零关门的时候,李母也只能够不得不离开。

  古零看到对方离开后,笑了笑躺在床榻上,想到前世李母仗着自己养李丝丝二十几年,便事事让对方让着那赵宣宜,什么都退让。

  只要李丝丝跟赵宣宜发生冲突,对方第一个打的人一定是李丝丝,既然如此那眼前自己就先不需要客气了。

  第二天古零起身,这赵母站在门口,看着那古零,“丝丝昨天谁的好吗?”

  “很好伯母,”

  “别叫伯母,是妈妈……丝丝是妈妈,”赵母看着古零道,小心翼翼的模样让人不忍在拒绝。

  “妈妈……”古零犹犹豫豫道,一句妈妈让这赵母顿时忍不住哭了起来,然后抱着古零。

  “孩子以后妈妈一定不会在让你吃苦了,丝丝……在叫妈妈来听听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