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45 凤凰变麻雀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厨房内,拿着那水喝,却想不到赵宣宜也来了,在看到古零时,目光狠狠瞪了对方一眼,古零则是反手一巴掌甩过去。一看书www·1ka要n书shu·

  赵宣宜被打顿时傻眼了,直接便拿着东西往古零身上砸,“小贱人你敢打我,我打死你……”你这那水泼手也抓住古零的头发。

  “小姐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古零带着哭声道,如此大的动静又怎么可能不惊动人,很快这赵家父母就来了。

  看到这赵宣宜打古零顿时气的要命,走过去就一巴掌甩在赵宣宜脸颊上,“你干什么?赵宣宜好啊,我养你二十几年,你却来打我的亲生女儿,你说我家到底谁对不起了,你说啊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赵宣宜捂着脸颊,哭着指着古零,“是她先打我的,是她先打我的,妈妈……是她先打的,呜呜……”

  可眼前古零也低着头无声的哭啼着,比起这赵宣宜那滔滔大哭,显然杨眼前这抽泣更加了人心疼,不说话也不撒娇默默承受让人新心疼厉害。

  “赵宣宜眼前你就刁蛮任性,一直都欺负丝丝,你现在还要让我怎么相信你?你滚……这家留不下你,”赵母愤怒道,听到这话赵宣宜哭着摇了摇头。

  “没有,妈妈……是她先动的手,妈妈你眼前最疼我的,以前你最爱我的,妈妈你说会让我过的很好,妈妈你别不要我,妈妈……你别不要我,”

  她不要离开这里,不要离开,听到这话对方微微一愣,看着那泪眼婆裟的人,沉默了下来,看了看对方,心有点软想到赵宣宜第一次叫自己妈妈的模样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想到赵宣宜会走路的时候,自己那兴奋……虽然知道她不是自己的女儿,可她还是喜欢对方,还是没办法割舍那一份感情。

  古零见那人的犹豫,笑了笑道,“伯母……妈妈没关系的,是我不相信撞到小姐,我还有事情先走,”

  看到那古零落寞的背影,那一刻的她整个人都不好,心疼极了,看了看这赵宣宜叹了一口气,“以后别让我在看到你伤丝丝了,你就走,我这赵家也不留你了,”

  赵宣宜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看到自己的妈妈离开,顿时忍不住哭了起来,“宣宜你别哭,宣宜……”

  李母心疼的要命,虽然不相信李丝丝欺负对方,可眼前却还是心疼自己的女儿,听到这李母的话,赵宣宜甩开对方的手,“你滚都是你,你为什么要带那女人回来,当初你就不应该留着她,你看看……你看看她欺负我成什么样了?我恨你,我恨你……”

  “你为什么要掉包我们,如果你不掉包,我就不会想这会一样,你为什么要回来我恨你,你滚……”赵宣宜哭喊着,听到这话那李母整个人都沉默了下来。

  那内疚跟后悔一下子淹没了她,“宣宜你原谅妈妈,你要怎么样才原谅妈妈,呜呜……你要怎么样才原谅妈妈,”

  “原谅你?你让我原谅你,那好你让那女人消失,让那女人消失,消失……”对只要那女人消失了,自己还是可以成为赵家大小姐。

  还是可以做众星捧月的大小姐,她不要……不要在被那人踩着她才是大小姐,才不是什么掉包的孩子,听到这话李母沉默了下来。

  “你不是说让我原谅你?你们都不爱我,都不爱我,你们都讨厌我,我恨你们,恨你们所有人,恨你们所有人,”赵宣宜泡了出去,那李母立刻追上。

  “宣宜你要让妈妈怎么做,宣宜你说,妈妈都会去做,宣宜……”她不可以没有这女儿,二十几年的亏欠,让眼前的李母早已经恨不得将一切都给对方。

  “你去杀了她,去杀了她,妈妈……呜呜……求求你,我还难过,我好难过,”眼前的赵宣宜哭着喊妈妈,这一句妈妈让这李母顿时心都碎了。

  也软的要命,赵宣宜道,“妈妈……你不会想看着女儿我跟你露宿街头,不会看到女儿跟你一起被人嫌弃,妈妈……救救我,妈妈……求求你帮帮我,妈妈求求你帮帮我,妈妈……你帮帮我,”

  看着自己的女儿哭,李母沉默了,她还真不可能去杀人,尤其是对方还是自己养了多年的女儿,她还真下不去手。

  “你滚开,”赵宣宜推开了对方,“口口声声说爱我,口口声声说为我好,口口声声在乎我,可你们那一个人真的爱我了?你不爱我,妈妈也不爱我,你们所有人都爱李丝丝,李丝丝才是你们心目中的女儿,而我不过是一个多余的,在你们心目中我就是一个多余的,”

  说着便跑了起来,此刻跑出去后,李母便也追了出去,在追出去后,却看到这赵宣宜差一点被车撞,“宣宜……宣宜你有什么事情吗宣宜……”

  “我有什么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反正赵家容不下我,我还不如死了算了,我去死了算了……我去死,如你们所有人的意去死……”

  寻死是每一个女人都会的把戏,眼前这赵宣宜也会,她很那李丝丝很对方,恨不得对方去死,所以眼前她觉得不可以活。

  “宣宜你别动,妈妈答应你,妈妈答应你,”在李母心目中眼前的赵宣宜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就算死的人是这古零她也不在意。

  因为在她的心目中,那一切都该是女儿的,对是宣宜的是对方抢的,所以她不可以怪自己,更何况对方还是自己救的,如果当年不是自己养她,她早饿死了。

  是眼前这古零来破坏了,可对方却从来都没有想过,眼前赵宣宜的一切,何尝不是那李丝丝的,而眼前的古零也不过是夺回那属于李丝丝的一切。

  古零坐在房间内看着那楼下的人,对方贱人就要比贱人更加狠,眼前的她不过是以眼还眼以牙还牙。

  不过眼前的古零却还是很期待眼前这赵宣宜跟李母到底要怎么说、她可是很期待接招,然后反击回去,让对方得到该有的报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