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46 凤凰变麻雀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丝丝啊……妈妈给你做了鸡汤,”古零听到来人后,便看了看这李母,李母小心翼翼的端着鸡汤给古零喝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丝丝你是不是还在生妈妈的气,丝丝……妈妈知道当时是我的错,可那时候妈妈我也没办法,我一个人带着一个孩子,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,丝丝对不起……你就原谅妈妈,”

  古零端着鸡汤就听到这话顿时哈哈的笑了笑,“妈妈你说笑了,我哪里生气了,你是我妈妈我不会记仇的,”

  可这心中却忍不住有那怨气,可笑的,什么叫做妈妈那时候一个人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?

  哈哈多可笑的回答,你都不知道该咋办?那为何要掉包了这李丝丝,你不愿意让自己的女儿跟你受苦,可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的女儿受苦?

  难道你的女儿就是金子,别人的女儿活该跟你受苦了,古零看了看这李母,真不懂杨眼前这女人到底在想些什么?

  “丝丝喝鸡汤,妈妈跟你道歉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喝了鸡汤,反正不急她要一下子让在这女人知道什么叫报应?

  眼前的李母压根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哪里错了,她唯一的便是眼前要让那赵宣宜过好,可却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这李丝丝也想活好。

  也想有自己的,也想跟自己的爱人一辈子,而眼前这一切都被眼前这女人毁了,而且还毁的理所当然,认为这李丝丝前她的。壹看书www看·1kanshu·com

  看到古零喝了鸡汤这李母欣慰了起来,虽然答应了那赵宣宜要害古零,可眼前的李母不是傻子,真干也没办法脱身,所以她不会贸贸然的干。

  “妈妈……”听到古零叫自己这李母微微一愣,此刻这古零带着那目光,“妈妈你说,你养我二十几年,我记得……那妈妈你是不是也记得?”

  听到这话李母微微一愣,“记得,当然记得,你是我的好女儿,”所以自己养了她二十几年,眼前对方报答自己也是很应该的。

  古零看到对方的回答笑了笑,她说的二十几年是母女情意,而眼前这女人说的二十几年却是算计,真替这李丝丝感觉到可怜。

  可眼前这古零却也清楚的知道,前世对方便是如此,所以在眼前,在坏也不会在意料之外,而此刻这个古零看了看对方,便让人出去了。

  李母莫名其妙,本来想说对方几句,怎么如此没有礼貌时,却想到了眼前的古零早已经恢复了身份,此刻自己在多骂,仅仅是会惹别人嫌弃。

  古零赶这李母出门后,便摇了摇头,等第二这宋明堂便来接古零去玩,一旁的赵宣宜看到时,那目光几乎要吃人。

  赵家的父母见了却点了点头很是欣慰,以前他们不希望这宋明堂跟古零在一起,可眼前知道了对方身份,自然要支持对方。l

  赵宣宜看到那二人手牵着手时,抿了抿嘴看了看这李母,然后眼圈红彤彤的跑进去,赵父跟赵母见了摇了摇头,并没有去安慰。

  人心都是肉长的不假,可就算如此却还是有这长短给偏心,眼前这赵宣宜是养女多年,而古零是亲生女儿多年未养。

  虽然养女他们有很重感情,可一想到这女儿是抢占了自己亲生女儿的一切,而自己的亲生女儿却一直活的很凄凉是,顿时便有着不同的态度。

  留下这赵宣宜是出于感情,可不喜欢也是出于感情了,赵宣宜回到房间内,便爬在那房间内哭,看着那相片的时候,更加哭的崩溃。

  眼前的宋明堂,此刻的赵家父母,一个个都被那个贱人抢走了,她不甘心……她好恨,那个贱人……都是她的错,是她抢了自己的一切。

  “宣宜……”李母在这赵家父母也出门,就来找这赵宣宜了,赵宣宜看到对方进来,又开始砸东西了。

  “你到底帮不帮我,你是不是我妈,你就看着那贱人欺负我,呜呜……我爱宋明堂爱了多年,那贱人凭什么一来就要抢走,抢走我的父母,抢走我的明堂哥哥,我不要……我不要……你帮我弄死那贱人,你去啊……这是你惹出来的事情,你去啊……”

  李母没有想到自己一进来,就被女儿叫去杀人,顿时有些杀了,“宣宜那是杀人,你给妈妈考虑的时间便好不好?”

  “你考虑?”赵宣宜看着这所谓的亲生母亲,“那考虑什么?当初那换我们的时候怎么不考虑了,都是你的错,你去不去……不去我自己死……反正在这世界上,有她李丝丝就没我赵宣宜,”

  说着就拿那修眉刀直接往手上割去,血色一下子染红了,这李母整个人都震住了,“宣宜……你别做啥时去,宣宜……”

  “别过来,我问你去不去,”赵宣宜那扭曲的神色,让李母都害怕了起来,她本以为对方说杀人是开玩笑,可眼前的赵宣宜那扭曲的目光告诉了自己,她压根就不是开玩笑。

  这是李母第一次的惊恐,也是第一次的后悔,觉得自己真的错了,如果不是自己的错,眼前这赵宣宜就不会变成这样,可想到那李丝丝。

  “你去不去……你不去是不是,那好我死给你看,反正我爱的明堂哥哥选着了那贱人,爸爸妈妈也不要我了,活着我还不如去死,”

  说着就用那修眉刀去割颈部,一看到这一点李母一把抓住,“宣宜不是妈妈不去,而是妈妈怕……”不仅仅是怕,更加是那孩子也是自己养过的。

  “妈妈你怕什么?妈妈你养了她二十几年,当年如果不是你,她压根就活不下去,妈妈你没有做错,妈妈……你救救我好不好,我不可以没有明堂,不可以没有爸爸妈妈失去这一切,我真的不活了,我真的活不下去,呜呜……”

  赵宣宜哭的心碎,这李母听的也心碎,看到自己的女儿,在想到那李丝丝,犹豫了许久,最后点了点头,“好妈妈帮你,妈妈真的帮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