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47 麻雀变凤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坐在房间内,就看到这李母端着吃食进来,“丝丝啊……我们一会出去逛怎么样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,她想从对方口中那逛街中看出异样来,而此刻果然……古零看出了来,不过却并没有多言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好啊,想要怎么去逛,不如叫上赵妈妈,”因为都叫妈妈,所以眼前叫对方赵妈妈,而这李母自然是李妈妈了。

  “这……好啊,”本来想说不好,可想了想终究还是点头答应了,出门的时候四个女人,眼前几个人去逛街。

  赵宣宜看珠宝,古零也坐在一旁看,看着那赵宣宜选着珠宝,赵母则是走到她身边,“丝丝这好,你看看……”

  赵母拿着一条水晶给这古零,古零仅仅是淡淡看了一眼,却并没有给任何评价,而是点了点头,“丝丝也喜欢,那丝丝你带上……”

  说着给古零带上,古零戴上后便看了看镜子,的确漂亮,十几万的一条水晶不漂亮那才有鬼了,不过夏欢欢却看了看这李母,在看了看赵宣宜。

  她有派东西跟着二人,眼前这二人有任何动静她都知道,也清楚的知道,李母对自己动杀心,就不知道对方眼前要怎么做?

  古零其实觉得心寒,这赵家的父母,这李母都让古零心寒,在赵家父母心目中,这赵宣宜是自己养了多年的女而,自己不可能赶出去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可他们却从来都没有想过李丝丝的想法,好在眼前的人不是李丝丝而是古零,如果是李丝丝她心得多疼啊,亲生父母爱赵宣宜,养母处处为对方谋算。

  是……赵家的父母留下这赵宣宜是道义是有理由,可他们的理由很伤人,李丝丝以前被赵宣宜欺负的要命,什么都被夺去了。

  而眼前明明知道李丝丝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,却偏偏未曾做任何动作,甚至没有想过要公开对方的身份,古零看着那一切,心冷着。

  可眼前却笑了笑,没关系他们没办法下决心,那眼前的自己给他们那决心,李丝丝的一切她都会夺回来,舍不得是吧。

  那好自己给他们理由去舍得,古零挑选了水晶后,这赵母就买单了,赵宣宜也有,照样是这赵母选的,目的是怕对方想歪,认为自己会顾此薄鄙。

  而此刻却从来没有想过,她眼前的做法,在古零的心目中也是伤人的,古零打算离开,却想不到下一秒突然闯入了人。

  而此刻这人闯了进来,直接将抢对着所有人,“都不许动,一个个都爬下,”古零看到这一幕,顿时有着天助我也的想法。

  眼前这李母会怎么办?她很乐意看接下来的一切,所有人都被按在那墙壁上,“将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。”

  “你们别冲动,别伤了我女儿,我给……”赵母生怕那些人伤了古零跟赵宣宜,顿时便开口道。

  “别嗦了,都给我快点交出来,”听到这话赵母连忙将东西拿此乃,而此刻这赵宣宜目光一闪,将刚才购买的东西丢在古零口袋内。

  古零却冷冷笑了笑,在对方未曾看到时,又从新放了回去,还丢了一个手机,而此刻这手机还在通电话,对面的人便是警察局的人。

  “将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,”古零点了点头,将身上值钱的都给了,很快古零给了后,对方又开始搜身。

  那赵宣宜一看到搜身时,顿时忍不住笑了笑,前面有人也私藏,后来被发现后直接被暴打一顿,所以她可等着看对方都下场。

  却想不到对方压根就没有收到任何东西,“你的东西那?”赵宣宜听到后,连忙将东西拿出来,可下一秒却看到那项链,还有一只通话的手机。

  “臭婊子你敢报警,找死……”在看到那电话号码后,抢匪顿时脸色暴怒,直接便一巴掌甩了过去,打的对方脸颊发红。

  人也跌跌撞撞的撞到那墙角顿时一头血,因为如果不是赵宣宜报警,这警察要赶到那也要好一会,而此刻因为对方报警了,他们的风险自然要大很多。

  而此刻被打的赵宣宜摇了摇头,“我没有,我没有……我真的没有……”赵宣宜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报警了,而且那手机压根就不是自己的。

  “是那贱人打的,是她陷害我,”赵宣宜指着那古零道,赵母搂着古零,却想不到那赵宣宜来了一句,顿时有些生气。

  “宣宜你胡说八道什么?”她见赵宣宜被打,也心疼的厉害,可眼前对方却拉古零下水,这自然引起了赵母的不满。

  “小贱人你也过来,”对方也拖着古零,古零一脸可怜,那小模样怎么看都不像该做坏事的人。

  “我没有,我没有……”古零摇了摇头,眼前那演技几乎爆表了,任谁看到了都想那赵宣宜在设计自己,“姐姐我知道你讨厌我,可你也不可以在这时候让我去死,我真的没有……妈妈……你要相信我,”

  古零眼前扮演的压根就是一朵小白花,是一个人都可以欺负的存在,尤其是那楚楚可怜的泪目,看上去显得格外娇弱,让人一掐就会碎的可怜。

  “妈妈相信你,宣宜你怎么可以这样,我赵家养你多年,你怎么可以这样忘恩负义,”赵母是喜欢这赵宣宜不假,可谁让古零会哭。

  而且那戏啊,任谁都会相信是古零被人冤枉了,赵宣宜被自己的妈妈说的脸色都惨白了起来,李母看不过去,“大哥我看到了,是这女人丢的,是她丢宣宜口袋的,”

  李母自然不可能看到自己的女儿活活被打死,眼前直接站出来说话,而此刻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看向古零,古零没有辩驳。

  而是沉默的看了看对方,那目光苦涩又悲伤凄凉,“妈妈你当初偷偷掉包我跟姐姐,我不怪你,可我也是你养了二十几年的女儿,你就这么下让我死?难道养育多年,你就不心痛我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