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48 麻雀变凤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一句弱弱的话,让所有人都忍不住看向这李母,虽然古零说的不多,可眼前所有人都可以补脑,抢匪听这狗血剧,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都闭嘴,我不管是谁,老子只打我抓到的,”说着便一脚踹在那赵宣宜身上,赵母看到后,顿时想说话,却看到这古零那模样,便闭嘴了。

  警车在外面叫,“抓几个人,冲出去,”听到这话那赵宣宜目光颤抖了起来,看到那人要抓自己。

  “大哥你抓她们母女,她们母女比我们有用,你不知道吧,那女人是赵家夫人,你绑架她们,可以得很多赎金,而且那女孩是她的亲生女儿,一定会给你们带来便利的。”

  赵宣宜的一句话,赵母睁大了眼睛,赵宣宜不敢看赵母,可她却狠下心了,眼前这赵母反正被那古零笼络了过去,以后一定不会在对自己好。

  如果眼前二个人都死掉了,那赵家的一切都是自己的,没有人在会跟自己抢,“你这白眼狼,我赵家白养你了,”

  赵母气的颤抖,可很快就被那抢匪挟持了,赵家可是这xx城内的首富,眼前绑架了这母女二人,他们得到的钱自然不会逼眼前抢劫的少。

  “将这母女也带上,”说着便指了指那赵宣宜跟李母,人质自然要多几个,而此刻那赵宣宜没想到自己还要做人质,顿时便大声叫了起来。

  “小贱人闭嘴,”对方闻言一巴掌甩在那赵宣宜脸上,“在闹,老子一枪崩了你,”赵宣宜立刻不敢说话了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“大哥你别乱来,还是孩子,”李母护在赵宣宜的面前,而此刻古零也挡在那赵母的前面,赵母看到自己的女儿,在看了看赵宣宜。

  那心是彻底凉了,因为眼前的他有怎么可能不心凉,因为……她养了二十几年的女儿,居然要自己的命,看到自己的亲生女儿,她顿时心暖暖的,果然还是亲生的好。

  眼前的古零看到这赵母的目光,她自然很清楚的知道,对方的变化,很快所有人便被带了出去,此刻一个个站在那前面。

  此刻站在那前面的时候,“别动,不然我打死这人质,”听到这话后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看到这人质时,那警察也不敢乱来。

  “你们别乱来,”听到这话后,那抢匪便要了一些东西,然后压着那古零跟赵母上了车,而此刻那李母几个人也被抓了上去。l

  “赵宣宜你还有脸哭,看看都是你的错,”赵母一巴掌打在对方脸上,赵宣宜顿时露出那恶劣的神色。

  “你凭什么打我,难道我有错吗?明明就是你想我死,想我死……我为什么不可以自保,”听到这话那赵母整个人都呼吸困难。

  “我什么时候想你死了?”她什么时候有想对方死过,听到这话后,那赵宣宜笑了笑。

  “没有吗?那刚才为什么不站出来,我才是你女儿,凭什么这小贱人一回来,你就什么都帮着她,而我却成为了什么都不是的人,”

  “你说什么?赵宣宜你到底有没有心啊?当初你母亲将丝丝掉包,我对你不好,在知道丝丝身份后,我赵家还留你,我们赵家哪里对不起你了,”

  “都给我闭嘴,老子听到心烦,”听到这车内的人吵,那几个人顿时大怒,一巴掌甩过去,赵宣宜赵母,赵母的那一巴掌被古零挡下了。

  而此刻这赵宣宜则是被打的脸颊发紫了起来,赵宣宜嘴角留着血,看到那古零露出嗤笑跟得意时,顿时发疯一样扑上去。

  “贱人都是很难的错,你凭什么来抢我的,你凭什么……我要杀了你,”古零一看到对方扑过来侧身一躲,对方便直接扑到了那赵母。

  在扑倒对方后,二人双双便直接摔下车,古零手中一个小法术,护着二人不死,至于其他她就不知道了,二人掉下去了。

  李母整个人都着急的厉害,警察一路上围攻,终于将人拿下了,而李母下车后,就看到这赵宣宜毁容的被送上救护车。

  古零看到那一幕,立刻哭着道,“妈妈……妈妈……”这一场闹剧,都在古零掌控中,她设计了这一切,虽然这抢匪是意外,可眼前她却将计就计。

  古零坐在那救护车上,看着那赵母,赵母被送到医院后,得到的结果是半身不遂,而赵宣宜则是毁容。

  面对这一切时,那赵宣宜顿时崩溃了,赵父来了,自然不会在留下赵宣宜跟李母,直接扫地出门,将银行卡跟其他都反锁了。

  赵母跟赵父都心凉,眼前哪里还敢留下这一对蛇蝎母女,赵宣宜被赶出来,连看病钱都没有,最终还是这李母拿出半生积蓄给对方。

  “我的脸,我的脸……”医院内,赵宣宜捧着自己的脸,拉着那医生的衣服,“我的脸,要怎么做才会好……给我整容,”

  “整容是可以,可赵小姐这钱不少,”这赵家早已经下了通告,将来龙去脉都说了出来,眼前将那赵宣宜跟李母赶了出来。

  彻彻底底断绝关系,没有赵家的帮忙,这赵宣宜压根就拿不出钱来救脸,“多少钱?”

  “一百万……”那李母听到一百万,整个人都崩溃了,一百万,这可是她一辈子都赚不到的。

  “给我整,给我弄,”赵宣宜要做,她才不要脸毁了,对于女孩子而言,脸是一辈子的事情。

  眼前如果让她定着那脸过一辈子,她还不如死了,“妈妈……你给我整,我不要一辈子这样过,是你害的我,是你害的我,你给我整……”

  赵宣宜哭喊着,听到这话后,李母心疼的厉害,可这钱就算卖了自己,也得不到,可看到自己的女儿那模样时,“好,我去给你弄,医生你先给我女儿弄,我会弄到那钱的,”

  面对赵宣宜的话,她压根就没办法拒绝,可答应了她却也没办法去弄钱,眼前唯一的生路便是赵家,她也只能够去求赵家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