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49 麻雀变凤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母站在那赵家外,看到这古零推着那赵母出门时,“夫人求求你救救宣宜吧,夫人……”

  赵母对于这话,顿时生气了起来,“救……我怎么救,你们看看……我都是你们母女害的,当年就不该救你,”

  在发现对方是假货的时候,就该赶人出去,听到这话后,那李母顿时跪着哭,“丝丝求求你救救宣宜,丝丝……你看在我养你二十几年的份上,救救宣宜吧,”

  听到这话后古零笑了笑道,“你养我多年?你这话岔了,我本来是锦衣玉食,可因为你的错,我过的日子跟乞丐一样,日日都没办法吃饱,而你的亲生女儿,在我妈妈身边,穿的是公主裙,吃的是燕窝鱼翅,坐的是小轿车,样样都精细,你还有什么不满,”

  “你这话说的,好像我欠了你,你可别忘记了,是你们抢了我的一切,还有什么脸来求我?”古零语气忍不住恶劣了起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听到这话时,那赵母也直接道,“滚,你们母女都是白眼狼,都滚……”赵母顿这李母母女是心凉了。

  李母被赶走了,去找赵父赵父自然不会搭理,其实……古零坐在那车上笑了笑,她很清楚这赵家父母的想法。

  留下这赵宣宜一般是因为这情义,可另外一半大概是因为面子,他们不想让别人知道,自己的女儿被人掉包了,也不想认下那古零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最少眼前在古零没有达标的时候是不想,面对这一切不过都是脸,认为古零此时此刻丢了她的脸,而古零正是因为知道这一切。

  才会设计对方,赵母眼前半身不遂,说白了也是咎由自取,他们是爱那李丝丝,亲生女儿又怎么可能不心疼,可终究没有多年养在自己身边。

  生疏着很多感情,眼前就算在爱,却也抵不过他们的私心,不过都没关系,无论任何私心,眼前她都替李丝丝处理了,也解决了这一切。

  李母失望而归,回到家中,赵宣宜就看到自己的母亲,“妈妈钱拿到没有?妈妈……你拿到没有……”

  “宣宜妈妈没用,是妈妈对不起你,”李母哭着道,见对方哭,那赵宣宜就知道了钱都没有了。

  顿时便发疯了起来,“都是你,你如果不带那贱人回来,我就会是赵家大小姐,都是你……都是你……”

  说着便拿东西砸对方,那愤怒的模样,让这李母都忍不住害怕了起来,接下来的日子内,这赵宣宜一直在闹,脸不仅仅是没有好。

  反而越来越腐烂了起来,这李母照顾那赵宣宜,在照顾的时候,赵宣宜却偷偷给对方用那十几万买保险了,赵宣宜在给对方买保险后。

  便在家中开煤气,试图弄死这李母,李母差一点就被烧死了,好在事后被人救出来,在被救后,李母知道要杀自己的人是这赵宣宜是。

  “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她不懂自己为她做了这么多,为什么还要这样害自己,恨不得自己去死?

  “为什么?都是你的错,如果不是你,当年掉包,我不会有那好日子过,我没有过过好日子,就不会知道那痛苦,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想哭,都是你的错,”

  赵宣宜早已经疯了,听到那话李母顿时跪在地上,“我就是想让你过的好,我就是想让你过的好,”

  可眼前这一切似乎都毁了,赵宣宜进了监狱,李母去看人,可每一次都见不到,李母在路上遇到那李丝丝。

  “丝丝……”李丝丝听到对方的话,便看了看李母,嘴角带着嗤笑,“丝丝你原谅妈妈好不好?”

  “你知道自己像什么吗?”听到这话李母微微一愣,而眼前的李丝丝道,“你就跟那黑寡妇一样,可以对你好,可以转眼吃了你,我啊……你养了二十几年,你难道就没有一点心疼吗?你在要害我的时候,可有点点内疚,我虽然不是你女儿,可别忘记,我叫了你多年妈,”

  李丝丝转身推开对方,然后便离开了,看到对方离开后,那李母顿时跪在地上哭啼了起来,李母这一生都不安乐。

  在赵宣宜出狱后,她接了赵宣宜,赵宣宜对她还是恨,脸也毁了,性子越来越扭曲,日日虐待这李母。

  李母被对方虐的睡都不敢入睡,日日惊醒,在醒过来时,她就会想到那李丝丝,当年的李丝丝对自己可好了。

  照顾自己爱自己,疼着自己,“妈妈我来洗,妈妈你去坐着,”年幼的女儿,抢着那脏衣服坐在那小溪边洗着衣服。

  “妈妈你吃,”年幼的女儿给自己食物,害怕自己会饿着,自己到底是怎么了?才会对眼前这般孝顺的女人视而不见,为了这赵宣宜而伤了那养女的心。

  可就算对方在后悔,她也没办法改变,李丝丝这一生不算完美,因为就算报复了,这伤疤却依旧在,在那李母死的时候李丝丝去看了对方。

  对方拉着李丝丝的手道,“丝丝你可不可以原谅妈妈?”

  “原谅,我不会原谅你,”李丝丝很冷的道,前世自己的悲惨,今生这母女二人的龌蹉,她历历在目又怎么可能原谅。

  李母死不瞑目,赵宣宜彻彻底底成为了疯子,赵家的一切在李丝丝手中,可李丝丝依旧不高兴,因为她从来都没有得到那一份爱。

  “如果可以我希望,来生的来生,在也不要遇到这些人,”无论是亲生母亲,还是养女都是她不希望在见的人,就算赵家的钱成了自己,却安抚不了她受伤的心。

  李丝丝后跟宋明堂结婚,生下女儿后就少回赵家,跟赵家父母二人,感情很淡薄,因为当初在知道赵宣宜是假的时,对方并没有第一时间维护自己,而是为了自己的私心,完完全全都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。

  而此刻她也不需要去考虑对方,李丝丝生下一个女儿,照顾的很好,时光流逝恨消散了,人也渐渐被这家温暖了起来,唯一的遗憾恐怕就是,父母爱她从来都未曾得到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