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51 拯救黑化初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闭嘴,小雨回来了,她就是小雨,就是小雨……”湘语就是小雨,在他心目中湘语就是小雨,因为那是他今生认定的,改变不了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听到这话古零看着对方,那目光沉默了下来,看着对方,沉沉道,“你说的对,你认定的人是小雨,而不是湘语跟你说不通,可日后你别想在去伤害湘语了,”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,眼前的顾晨固执的认为这湘语就是这思妍雨,不愿意去怀疑也不愿意否认,因为在他的心目中,那湘语恐怕就是眼前她活下去的唯一。

  如果连这一个唯一都舍弃了,他这一辈子便在也找不到理由了,“这事情由不得你,”顾晨看着对方道。

  湘语是自己的,所以谁也不许动,古零却轻轻的笑了笑,“我也很想看看,你到底怎么将她变成你的,”

  说着便走出这办公室,看到那远去的古零,那顾晨沉默的看了看对方,终究在最后笑了笑,他也拭目以待,“小雨你是我的。”

  古零刚刚走出大厦就看到这湘语,“小鱼那混蛋没有对你做什么吧?那王八蛋……小鱼……”

  说着便左右的看了看对方,看到对方当真没有事情,顿时松了一口气,在湘语的心目中,那顾晨便是一个变态,无缘无故就要却强奸自己,一想到这一点她顿时恶心对方起来。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看了看对方,“我没事情,那顾晨并没有你想的那般坏……”可那古零话还没有说完,顿时便跟对方争执了起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小鱼你这是什么意思他哪里不算坏了?你没有看到那混蛋……”说道最后她都不愿意说下去了,古零知道对方那话,她顿时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?罢了……以后你就知道了,”顾晨是很坏很坏,可其中并不是没有任何缘故,当年那思妍雨的死,给对方留下了扭曲的阴影。

  而眼前看到这湘语,他自然忍不住要抓到,对于他而言思妍雨是一切和唯一的光,而眼前这湘语因为跟对方容貌相似,而被误以为是思妍雨才会有后面的那悲剧。

  “小鱼你是不是对那男人有想法?”不然怎么会为那男人说话,古零闻言看了看对方,笑了笑表示自己没有。

  “你别乱想,我们回去吧,对了……你男人那?”听到这话那湘语笑了笑,告诉古零说对方送自己回家后,她不放心古零偷偷跑来找。

  果然很快不远处就有男人跑来,杜航没想到自己一转身人就跑了,顿时吓坏了,“小语你没有事情吧?小语……”

  杜航一脸担忧的看着对方,看到对方完好无缺时,顿时松了一口气,“你怎么跑出来了,不知道那顾晨压根就是疯子吗?”

  顾晨那人压根就是一个疯子,做起事情来压根就是无所忌惮,听到这话那湘语道,“我没有事情,我就是在找小鱼,所以才跑出来的,杜航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  杜航听到这话忍不住看了看这湘语,神情带着无奈,可那溺宠却是任谁都可以看出来,“走吧,免得在遇到那混蛋,”

  那男人敢动湘语自己不会放过对方,古零看着那二人手拉着手时,目光带着闪烁,眼前这一对是青梅竹马。

  只可惜……因为那顾晨的缘故,却弄的很糟糕,湘语被逼疯了,顾晨被杀杜航坐牢,一切都留下悲伤,湘语一个人压根就没有人照顾。

  最后也只落得那惨死街头,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跟着那湘语,而此刻顾晨来找湘语了,“小雨你原谅我好不好?前些日子我是听到你有男朋友,要离开我,我太爱你了,小雨你别走……好不好?我们好不容易在相遇,别抛弃我,”

  那目光带着祈求,跟那一日的疯狂有着二个极端,看着眼前的男人,那湘语沉默了起来,她从来都不懂这男人,这男人说爱自己?

  可他从来都没有尊重自己,霸道强硬处处逼自己,可温柔的时候连她都忍不住心动,可她终究有爱人,不可能在接受眼前这男人的心。

  “顾城,我跟你说,我们是不可能,我有爱人了,我很爱他,所以求求你别在来找我了,”听到这话那顾晨的目光突然扭曲了起来。

  然后直接便掐着对方那肩膀,“我不许……”扭曲的目光很快因为对方那惊吓而回过神,“小雨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小雨有没有伤到哪里?”

  说着便看了看对方,湘语直接便推开对方,“滚……你这疯子,我都跟你说了,我不爱你,不爱你,我爱的人是杜航,你别在缠着我了,求求你放过我,放过我,”

  她真的不爱对方,更何况她都不知道对方怎么爱上自己的?一见钟情?可她自认为容貌虽然好,可当真不足以让眼前这般出色的人一见钟情。

  顾晨除了这情绪多变,其他时候还当真算很好,样样都优秀,听到这话那顾晨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,直接抱去抱住,“小雨你可我开玩笑的是不是?我知道你是爱我的,你别生我的气好不好?我知道……是我没有去陪你,你不高兴……我马上去陪着你,马上……”

  那手中不知道在哪里拿出了水果刀,此刻便拿在那湘语手中,然后对着自己胸口,“小雨你生气就杀了我,不然小雨你不许走,你是我的……”

  血色染了胸口,此刻那血色让湘语受到惊吓了起来,手都哆嗦,“你别放手,你放开……你这疯子……放开……你这疯子……”

  湘语第一次遇到这种疯子,疯子……居然拿自己的命来开玩笑,这疯子……眼前的湘语拼命的挣扎,那手哆嗦着,脸颊带着惊恐。

  可那顾晨却带着疯狂,抓住那手,不断刺入自己的体内,这用刀杀人的事情,几乎要逼疯了那湘语,她不知道自己怎么办?想逃离,可眼前这疯子压根就不放手,她不要……好害怕。

  “闹够了,顾晨……”就在湘语要崩溃时,一道声音传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