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52 拯救黑化初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一只手握着那顾晨的手,让对方没办法动弹,那湘语被古零抱在怀中,自己才离开一会,没想到回来就看到这顾晨又发疯了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顾晨被突如其来的人弄的微微一愣,“你别管,我告诉你……小雨她舍不得杀我,”看着那泪流满面的湘语那顾晨道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摇了摇头,{}“……”眼前这湘语哪里舍不得了,这压根就是害怕哭啼着,被眼前这人逼的。

  “我没有,是你这疯子,你要自己死就去死,别过来你这疯子,要死就自己去死,”她害怕对方,这男人压根就是疯子。

  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握着那湘语的手,湘语靠在那古零身上,身子还在颤抖着,整个人在哭啼着。

  “小鱼我们走,我们走,我不要在看着疯子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可那顾晨却死死抓住那湘语的手,怎么也不放对方的手。

  “不许走,小雨……小雨你别走,”古零看到对方还抓对方的手,转身一巴掌就甩了过去,直接打在对方脸颊上。

  “顾晨眼前的人不是思妍雨是湘语,你的思妍雨死在五年前,你还亲手抱着她的尸体,眼前的人是湘语,就算是转世,那的小雨逆天了,也不可能有湘语这般大,你看清楚顾晨,看清楚……”

  顾晨被打整个人都微微一愣,听到那话看着那湘语,一句一句都不断让他内心崩溃了起来,想到哪一天……

  “别说了,小雨还活着,她就是小雨,她就是小雨……小雨回来了,回来了,”顾晨扑想那湘语身上,若不是古零拦着,眼前这湘语又要被压了。

  而此刻这湘语也算清楚了一些,虽然不知道自己的朋友怎么会知道,顾晨不过当自己是替身,可眼前……这结果当真让她觉得可笑,也可悲。

  “顾晨是不是你的小雨,我是湘语……湘江的湘花语的语,”这是第一次湘语用那严肃的语气说话,那严肃的语气让这顾晨退后了一步。

  湘语拉着古零离开了,而那顾晨却一个人坐在那原地,就跟傻子一样,下雨了依旧在那待着,不愿意离开。

  那雨水点点滴滴落在对方身上,湿哒哒的身子让她难受,可他依旧没有起来,仿佛回到哪一天的雨夜,“顾晨我出去了,你等着我回来……”

  “小鱼你怎么知道那顾晨当我是别人?”湘语离开后,便看着古零,那目光有探究,自己的朋友她今日越来越陌生了,可她却又没办法当对方是别人,熟悉的感觉不熟悉的气息,真让人不解跟怀疑。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笑了笑,“这是无意之中听到的,其实……几年前我遇到过那思妍雨,不过后来忘记了,现在想起来,那思妍雨跟你当真有九成像,而那时候她身边的人便是顾晨,”

  青梅竹马的一对恋人,说好了要一辈子吃吃喝喝到老,要一辈子扶持对方,要给对方做幸福的港湾。

  可最后那女孩死了,留下了男孩,这一切……古零叹了一口气,“这也许就是缘分浅薄,注定的,”

  顾晨的命是哪一种孤天寡缘的命,他这一辈子爱他的人,终为他离去,他爱的人留不住,一辈子丰衣足食感情却格外凄凉。

  也许这对于别人而言,有那荣华富贵哪里还会想所谓的爱,而这顾晨却不一样,他偏偏是重情的人,一旦动情便会疯狂至极,可因缘浅命寡终究留不下任何人。

  “小语听说你又被那疯子纠缠了,你有没有事情,”那杜航找来了,一看到这湘语顿时松了一口气,湘语摇了摇头。

  “恩,不过……”湘语对于那顾晨多多少少有些同情,其实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,眼前的湘语也如此,一个人疯狂入魔的将另外一个人当替身,这也不知道是情深还是情浅。

  “没有事情就好,我多怕你会出事情,”一听到对方好好的,这杜航顿时松了一口气,可他却想着一定要教训对方。

  古零看出对方那目光的凶狠了,知道对方想要去找那顾晨,可眼前她若说出这一句话来,眼前的杜航一定会认为自己帮着顾晨,而选着让湘语疏远自己。

  湘语人天真好骗,眼前这男人可不好糊弄,一行三人一起走,事后古零回到自己的房间,而此刻那湘语自然是跟那杜航离开。

  古零在躺在那床榻上的时候,却突然睁开眼睛,得到了那顾晨出事情的事,顿时便穿好衣服,等赶到现场的时候,对方刚刚上了救护车。

  古零看到救护车后,立刻大的跟上,一路上神情都重了起来,这男人可真不好搞,知道这湘语当真不是那思妍雨后,便自残试图弄死自己。

  如此可怕的偏执让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应对?让他误会湘语是思妍雨,他就要疯狂的去靠近去得到,当知道对方不是后,便自残伤害自己。

  古零其实不知道,并不是如此,眼前的顾晨也活的跟行尸走肉一样,可却因为那思妍雨的一句话,“乖乖等我回来,我很快就会回来……”的话,才会没有自残却也对自己的命丝毫不在意。

  而当对方遇到了那湘语后,整个人却仿佛活了过来,认定了对方,因为对方是她的希望,眼前希望破灭了,他自然会选着走极端。

  古零来到医院,就看到手术室内的抢救灯,然后直接用法术进去,看到这奄奄一息的顾晨,“真麻烦,神仙难救求死人,”

  人一心求死那是神仙难救,可眼前这顾晨是自己的任务,若让对方死了,那任务就没办法完成,下一秒古零便施法入对方的梦中。

  当进入梦中后一片的黑色,看不到天地,眼前的一切代表着那人的心死,唯一的微光若灭了,这人便必死无疑。

  古零往不远处走去,却看到有人站在那树下,杜鹃花开,有着一个少女站着,“湘语?”不是思妍雨,可那梦中的主人,为何不是顾晨而是思妍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