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60 勾搭小和尚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被对方抓手吓一跳,当看到岸上的身影时,顿时有那不要不要的心虚,靠小和尚……

  在看到那小和尚的目光,古零顿时心虚级了,不敢看对方,因为那目光压根就是抓奸在床的目光,老公来抓奸的尴尬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古零推开对方,一瞬间尴尬了起来,直接便转身离开,可一瞬间没有发现身后是水,整个人顿时便摔下那水中,古零因为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了呛水了几口,然后整个人都在水里扑通扑通了起来。

  “别动,”古零要稳住身形时,却被一个人抱住,抬起头就对上那清澈见底的眸色。

  “佛律……”这男人速度真快,七王爷也想英雄救美,只可惜明明是最近的,却偏偏扑空了。

  “走……”下一秒古零整个人就被带到半空中了起来,然后人靠在对方怀中,被佛律借用轻功带的远远,远离人群。

  “你先穿上,”看到那衣服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等被衣服丢身上时,便讶异的看了看对方,“这……谢谢你救我,”

  虽然后来不需要了,不过眼前终究还是对方救自己的,听到这话佛律沉默寡言了起来,“佛律你是不是在生气?”

  见对方目光各位渗入,古零小心翼翼开口道佛律闻言看了看对方,“你说喜欢我?!”

  “恩,是喜欢,”古零点了点头,可不知道为什么?眼前这人听到那喜欢,并没有露出半分高兴,反而复杂了起来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喜欢吗?”可这喜欢当真便宜,“那我还俗,”

  “咳咳……你等等,刚才我没有听到你说什么?在说一下!”这前面还在拒绝,怎么突然就翻转了起来,这当真没有问题,当真好吗?

  “我没有开玩笑,我还俗娶你,你也丢下一切,”佛律目光很沉的道,“一切的一切,包括身份跟未来,只留我身边,”

  古零被眼前弄的有些头晕了起来看着对方,“等等你真考虑清楚了?你不会舍不得眼前的一切?”

  “不会,为你我什么都可以舍,”一嘴甜蜜捂脸颊,古零有些反应不过来了,这太逆转了起来。

  “可。……”她突然没有胆气去接受了,因为那目光太沉重了,让自己压根就没办法去伤害。

  古零摇了摇头,真自相矛盾,一面任务一面却又突然心软,真……

  “这不是你想要的,我还俗你下嫁,”佛律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抿了抿嘴,看着眼前的人。

  “好我嫁,”是啊,眼前的她嫁,因为这是自己想要的,是自己在求的,所以她要了。

  听到这话,那佛律伸出手抚上对方脸颊,熟悉的触感温柔的目光,让古零想到了一个人,是那让自己又爱又不知所措的人,是冷倾毒……

  “那便说定了,”听到这话,古零才回过神来,回过神时目光顿时微微一愣,这才发现自己的手也抚摸在对方脸颊了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古零跟对方说好了,古零回家等着对方来找自己,而佛律则是去还俗了起来,古零坐在房间内,想到佛律的一切,整个人都不好,她害怕了起来,害怕那男人,不……其实是害怕对方那目光,那熟悉的目光。

  古零回到家,直接去跟自己的父亲说,“我要嫁人了,”干净利落让夕父傻眼了,看着古零整个人都不敢相信。

  “是七王爷?”显然不可能,可如果不是七王爷那又会是谁?

  “是佛律,你们一开始不是知道了,”听到这话后,那夕父顿时脸色都扭曲了起来,一巴掌就打过去了。

  “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笑了笑就算脸颊红彤彤却依艳丽级了。

  “我要嫁人不是寻求意见,而是知会你一下,别误会了,”

  夏欢欢的话让对方愤怒级了,“逆女我是你父亲,”对方愤怒的话,让古零笑了笑,目光带着讥讽。

  “我知道,所以才来说一下,如果你不是我父亲,我压根就不会说半句,”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了,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,那夕父摔着东西,“我不会允许的,”

  听到这话,古零却笑了笑,“没有让你允许,”夕颜早已经死了,就算自己离开也死了,所以眼前她不需要在多言,因为害死夕颜的人,眼前也是其中一个,所以他早已经没有资格过问了。

  夕父看着古零的背影,顿时微微一愣,怒火几乎要淹没了所有人。

  古零在离开前去见了那夕母,“母亲喝茶……”

  夕母还不知道眼前这一切,高高兴兴的喝茶,“颜儿什么事情让你如此高兴?”

  “自然是母亲,母亲这是我求的,是佛律大师给的,说你今日与父亲圆房一定可以得子,不过告诉别人就不灵验了,”

  听到圆房那夕母不好意思,不过听到那话,顿时眼前一亮了起来,“孩子?”

  “是孩子,佛律大师的话,不然假不了,”听到这话后,那夕母顿时用期待的目光看着那古零。

  佛律她知道,虽然对方勾引自己的女儿,让她很厌恶,可对方却依旧相信对方的话,因为那佛律当年便跟一个人说,日后她会得子,果然多年都无所出的人,在一个月后就有了,只可惜佛律少给人祈福,让所有人几乎都快忘记了,那曾经对方的一切,可只要有人提及好会让人轻而易举的想起了,而眼前那夕母便是如此。

  “颜儿……你是怎么得到的?”不过夕母还是忍不住怀疑了起来,这佛律为何会无缘无故给自己?

  古零笑了笑,“因为他要娶我,”闻言的夕母大怒,可古零下一句话,却让她沉默了下来。

  “母亲如果你可以有一个儿子你是不是就不会反对了,母亲一个儿子换女儿,”夕母听到这话看着古零。

  接过对方手中东西,就说明女儿要嫁和尚,可不接她这一辈子都在难有儿子,他想要一个儿子,可以来继承家业,可以报答夫君情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