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61 勾搭小和尚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夕母走到这古零面前,“苦了你,”听到这话古零知道眼前的夕母是答应了这件事情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佛律还俗这件事情惊动了不少人,要知道佛律可是当今世上最年轻有为的大师,并不是所有的和尚都可以成为大师,一定要德高望重的才可以。

  而眼前的佛律不过二十好几,早已经举世闻名,眼前这举世闻名的和尚要还俗了,这自然是惊呆了所有人。

  古零被这夕母送走了,因为当日过后夕母有了孩儿,这夕父就算在怒,看到孩子的情况下,还是选着了沉默。

  而古零来到这外面,便跟这佛律成亲了起来,很简单的婚礼,就二套红嫁衣,新郎官的跟新娘子的,红蜡烛一对,跟一些零碎用的东西。

  二人便如此简简单单的完婚了,古零面对这一切,说真的有些模模糊糊的,因为这好像大概是第一次吧。

  古零坐在那喜床上,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,看着不远处的人影,古零咽了咽口水,佛律掀开那红盖头,看着烛光下的美人。

  栩栩烛光,将美人衬托的更加精致绝美,古零对上那目光心扑通扑通了起来,如玉的容貌,深邃斑斓的眸色,有着那说不出的诱人。

  那般的情深看着你时,总会让人忍不住陷入其中,利用看到对方低着头,“娘子你可真美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脸色微微一红,眼前这可不是自己的皮囊,因为她的皮囊可并算不上美,最多就精致而已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娘子夜了休息,”听到这话古零咽了咽口水,被人放到在床榻上,看着眼前的人,顿时紧张了起来。

  在对方亲上自己的脸颊时,古零直接便直接用符咒贴在对方身上,因为她当真没办法过心里那一关。

  面对不喜欢的人,她压根就没办法去跟对方干那些事情,而眼下的佛律晕倒了后,古零松了一口气,看了看眼前的人。

  “这可不可以怪我,不过……这到底是那个混蛋下的任务,”压根就是乱七八糟的,这可让自己怎么混啊?

  古零给对方拖衣服,可下一秒却被对方抓住了手,对上那深邃的目光,“你……”

  “睡吧,”听到这话古零反而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起来,可眼前这人是不是醒太早了?

  如果不是醒太早了,怎么会在这时候醒过来,“你……佛律……”古零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?

  “别说了,睡吧,我会等你愿意,不叫佛律,是莫言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莫言?

  “恩,”对方点了点头,搂着古零睡了一夜,等第二天古零醒过来时,便发现这莫言早已经离开了。

  古零直接拿去衣服穿戴好,就看到门外有人站着,就算日后过了很久,她回想哪一天对方站在门外的身影。

  微光下对方显得格外神圣,就仿佛是那误入凡间的精灵美的让人窒息了起来,看着那人……心扑通扑通的在跳动着。

  一袭粗布在对方身上却显得那般贵气,眼前这男人有着那说不出的神秘,窒息又让人难以忘记,圣洁的让人忍不住去让对方沾染自己的气息。

  “我去买了油条,你要不要吃,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豆浆油条,拿给古零吃,那温柔体贴让古零格外心虚。

  “怎么不好吃吗?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点了点头,对方伸出手给古零擦着嘴角,那嘴角下有着那米粒。

  然后直接沾在手上,下一秒便在古零一脸痴呆的情况下含在嘴中,古零看到对方含进去时,那脸一瞬间便爆红了起来。

  “你怎么可以这样?”佛律却一脸无辜的看着对方,那目光仿佛在说我怎么样?

  “我们不是夫妻吗?”说着便亲了亲对方那嘴角,轻柔的触感,让古零微微一愣,对着那人的眼睛,在感觉到那触感,古零咽了咽口水。

  很快那头就被人按在,然后亲吻了起来,古零虽然穿越了很多次,眼前却终究有些反应不过来,有点呆呆傻傻的。

  “看你这反应我很高兴,还是我熟悉的味道,”低声喃喃,让痴醉的古零并没有听清楚,仅仅是微微一愣的抬起头看着佛律。

  “喜欢吗?”听到这话古零傻眼了起来,顿时嘴角红彤彤的瞪对方。

  “你流氓,”这男人还是一个和尚吗?还是那清心寡欲的和尚吗?不然这撩妹的技巧是哪里来的?

  “娘子你这话就不对,不是流氓,是夫君……”佛律开口道,古零一脸沉默,她突然觉得自己真遇到流氓了,而且还是一个老司机的臭流氓。

  因为昨天的事情,眼前的古零很清楚的知道了,这男人是没办法放到的,而且……不知道什么缘故,这人克着自己。

  仿佛自己的所有本事在对方身上时,压根就跟就如空气一点作用的模样,“娘子……这送你,”

  拿出那发钗给古零擦在头发上,看着那木钗古零微微一愣,上面的灵气很浓厚,一看便知道不是普通货色,“这是我亲自开光的,可喜欢?”

  “喜欢谢谢,”古零笑了笑道,那佛律却摇了摇头,看着古零,点了点自己的脸颊。

  熟悉的动作让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,仿佛曾经也有一个孩子,在做了一件事情后,都会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,然后她会给对方一个奖励的吻。

  也许是太相似了,古零鬼使神差的亲了对方一口,等亲了对方后,这才回过神了起来。

  可才要退下,却又被人带到自己的怀中,然后又被对方占便宜了起来,在被人亲的时候,古零伸出手推,可怎么都推不开人。

  在推不开对方时,反而渐渐沉醉了下去,等回过神时,却发现自己被人抱在怀中,檀香的味道淡淡又迷人,那般的让自己沉醉。

  “娘子好吃不,”还没有回过神,就被对方喂了一口粥,那粥下意识被古零咽下去,很快就脸色不好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