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62 勾搭小和尚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被人调戏了一脸,古零真心很不要不要的,等出门时,还瞪了一眼对方,佛律则是牵着对方的手,跟对方走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见人佛律就点头,因为来的地方有些远,所以眼前不少人都没有见过佛律,对于这二人还是很好的,古零任由对方牵着手。

  在被对方牵着手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周围,在走路的时候她发现眼前这人,总在似有若无中护着自己,挡在自己的面前。

  在出门逛街的时候,佛律爱带自己去逛街,在去逛街的时候,佛律对自己很好,“游湖去不去……”

  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好?”被一个人宠着的感觉真的不好,尤其是眼前这人对自己宠的时候,各种各不要的好。

  “我对你好,你为什么不喜欢?你是我妻子,我自然对你好,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他,沉默的笑了笑。

  “佛律你说,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很奇怪,你说你叫莫言,可我却觉得你像另外一个人,”想冷倾毒,可有时候却又想师傅。

  无论那一刻她都觉得可笑,如果是冷倾毒眼前会这样吗?如果是师傅,那更加不可能,师傅更加不可能。

  “像一个人?”佛律看着对方道,“那你说是谁?”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对方,她一时之间没有告诉对方。

  “你不说也没关系,日后我会知道,”搂着古零坐在那小船上,顺着那水不断流动了起来,在那水中倒映出来的人影,却成了不同的二人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古零在夜里睡着被人抱着的时候,看着对方,在想着自己该怎么去走接下来的路,佛律喜欢自己?

  这一点她一时之间不确定,可她却愿意相信对方是喜欢的,如果是喜欢的,自己是不是该开始行动了?

  罢了先等一下,古零打算在等一下,白天醒过来那香喷喷的热饭早已经好了,在好了后……古零看到对方端着那饭菜。

  古零便然后直接坐在那凳子上,“你不吃吗?”古零端着那粥,看着佛律开口道,听到这话后佛律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看着你吃,”撩妹的不要不要,佛律这他给古零的印象不多,却可以肯定是一个高僧,可眼前这人怎么想高僧啊。

  “看我又不可以饱?”古零瞪了一眼佛律道,佛律却厚着脸皮的调笑着对方,那神情更加勾人极了。

  “可以秀色可餐,”听到这话古零顿时沉默了下来,她决定不该跟这男人说话,不然早晚会被这人撩死。

  吃过饭菜后,古零一个人偷偷的跑了出去,然后坐在那湖边,直接摇晃着脚,玩耍着那脚,整个人都低着头沉默了下来。

  眼前自己是不是该行动了?“夕阳……”古零回过头,就看到这七王爷在不远处,七王爷看到古零穿着那衣服,在冠发了起来时,目光顿时惊讶了起来。

  “夕阳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夕阳无缘无故的离开,眼前在见却突然变了模样,而且还是少妇的皖发了。

  “我……”古零沉默了许久,很快目光一闪想到了办法,情劫情劫情生了,自然就要有着那劫了。

  “七王爷我……”古零低着头楚楚可怜着,|“我早已经下嫁他人了,七王爷……你……我对不起你,”

  听到这话后七王爷顿时脸色难看了起来,“什么你嫁人了?你嫁谁了?”

  “放开……”古零下一秒就被人用力从七王爷怀中拉出来,“她是我妻子,”

  佛律抱着那人道,七王爷听到这话,在看到佛律顿时整个人都傻了起来,“你是佛律,你是她妻子?”

  古零沉默了下来,可目光却看向七王爷,古零知道所谓的情劫,便是要让对方从这情中走出来,可眼前她压根不知道怎么让对方走出来。

  而唯一可以想到的便是背叛,自己离开……对方便会一切回归正途,让对方彻彻底底的成为佛律,那人心目中的佛。

  “你这淫僧,”七王爷是真心喜欢夕阳的,一看到对方抱着人,立刻动手抢了起来,古零站在原地。

  佛律打伤了那七王爷,看着那古零,“你为什么不说话了?”

  “你是不是想离开了?”古零听到这话抬起头看着对方了,沉默的语气,仿佛是在默认了起来。

  “走回去,”佛律没有在追问下去了,而是带着古零回家了,古零任由对方牵着她的手,等回到家中后,佛律一把将古零按在床榻上。

  “在你心目中是不是谁都可以?是不是只要任务就谁的可以,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睁大眼睛,很快就被对方亲了起来。

  发泄的吻,让嘴唇疼的要命,等对方离开时,那目光依然带着愤怒跟扭红,“是不是只要任务,谁都可以?”

  “冷倾毒……”眼前的人是冷倾毒,绝对是冷倾毒。

  冷倾毒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我有时候在庆幸着,你的拒绝又在当真高兴,可你的心在哪里?为什么我总没办法感觉到,没办法感觉到?”

  古零被这话问的微微一愣,看着眼前的人,她很想说,为什么会是你?你是谁?

  为什么会在这,他不是在别的世界吗?为什么这一次的任务对方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而且给自己如此吃惊的相遇。

  “我喜欢你,”怕在对方身上,感受到对方那温度,跟深深甜甜的味道,熟悉又心醉,他喜欢对方,喜欢……

  古零听到那一句喜欢,看着对方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  |“我也喜欢,”是的,是喜欢的,不然不会在眼前这人出现时,她会有特殊的味道,会让自己感觉到心醉。

  此时此刻她知道了,她是喜欢冷倾毒,所以就算没有弄清楚对方身份,却依旧喜欢着。

  “呵呵……你不喜欢我,因为你终究没有选着为我留下,小你何时才可以将真心给我,”冷倾毒的身影渐渐淡化。

  “当她喜欢你此刻的身份时,你便可以跟她厮守,输了便回到此刻的世界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