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64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她认为她是主角,所有人都说她天命所归,可后来才知道,她不过是为了给另外一个女人送外挂的存在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等着女配文中的女猪脚名头,她一路作死……最后的最后,丢了男人丢了一切,在死前她才知道原来一切……都不过是一个笑话。

  她才是彻头彻尾的女配,也就是那所谓的原女主,古零睁开眼睛后,发现自己在一个修正的世界。

  上身的原主叫刘清纾,刘清纾是一本女配文中的原女主,她是绿茶婊的代表,当女配穿越而来后,便用各种各样的手段抢夺了原本属于她的一切。

  还美誉其名,“我样样都比这刘清纾好,凭什么让刘清纾这贱人,占据了天底下最好的男人,跟最好的资源,”

  然后便用这名头,各种各的跟自己抢东西,先是机缘后是男人,抢了一切最后得到飞身,“凭什么?那些本来就是我的,既然你是看我书穿越的,那难道不该安安静静做自己,而不是来抢我的机缘,”

  如果你看不惯我,那为何要看我的书,既然看了我的书,穿越了……又为何要害我,你处处说我不要脸下贱,可你当年看书的时候,不是各种各爽?!

  既然一开始爽了,等穿越后来抢我机缘,你难道就不觉得恶心吗?难道不觉得打了自己的脸?

  古零看到这一切无语的摇了摇头,既然是书穿女配,不是该安安静静做自己吗?

  如果说女主跟你深仇大恨说得过去,你自保……可眼前这女配舞心雨,却在一开始打着刘清纾的闺蜜名头,然后开始暗中动手将了起来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暗中抢了女主的一切,等自己强大起来后,一脚踹了刘清纾,然后在冠冕堂皇说,“我这是拯救所有人,更何况……刘清纾这贱人那般贱,还不如我来解救这帅哥们,”

  古零看到这一切,哈哈笑了笑,半斤八两,都是要一女多男的妹纸,古零睁开眼睛,就听到门外有人敲门。

  {}“清纾你心里没有,”古零听到门外传来的叫声,便应声了起来,“在……”

  很快便打开走出去,就看到一个黄衣少女走进来,而此刻这女子古零认识,因为眼前这女子,不就是这舞心雨。

  “心雨……”古零有那刘清纾的记忆,所以很清楚的明白,眼前这舞心雨会找古零,那压根就是因为……想抢她的机缘。

  在这修真的世界,看的是每一个人都灵根跟机缘,刘清纾的灵根是冰灵根,在这世界上十分之罕见,而此刻舞心雨穿越的身子,却是火木土三灵根,虽然也可以修仙却压根难成大器。

  所以她选着了抱女子大腿,只可惜抱着抱着就起了贪婪,“今天是那万剑门收徒的日子,清纾我们一起去,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看了看对方,“恩,那一起去,”古零看了看对方道,舞心雨点了点头,跟古零一起去了。

  舞心雨看着前面的人,这便是女主,果然跟漂亮,不过老天可真不公平,给对方完美的容貌,出色的资质,而自己穿越却仅仅是得了一个三灵根而已。

  想想她就觉得很不爽了起来,不过眼前虽然不爽,却还是跟着对方走,因为在这危险的世界上,她可不想被炮灰了。

  更何况……这舞心雨,日后可下场很惨,之所以会说惨是因为,如果她自己不穿越,舞心雨日后会成为别人的鼎炉,因为她是纯阴之体。

  而那原主傻乎乎的告诉别人,最后被人掠夺,她可不会做这傻事情,不过好在自己……摸了摸自己胸口的玉佩,自己的祖传玉佩可以掩盖自己的体质。

  古零跟舞心雨来到这万剑门,很多地方早已经人山人海了,舞心雨跟古零都是孤儿的身份,所以二人都是来碰运气,当然……

  这在别人眼中是如此,可……古零跟那舞心雨却心知肚明,自己到底是什么灵根,古零去测试了,果然是冰灵根,而且还是极品。

  顿时惹的不少人羡慕妒忌恨,而此刻这舞心雨则是火木土三灵根,虽然早已经知道了,可舞心雨还是忍不住妒忌古零了起来。

  古零最后被收入大长老门下,而这舞心雨却只能够做门外弟子,“清纾你可别离开我,呜呜……我是三灵根,别人都说我没办法得到道,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看了看眼前这哭的楚楚可怜的人,“别哭了,以后我会帮你的,你放心……就算是三灵根,也可以飞身的,”

  舞心雨听到这话哼了一下,这是自然自己可是特意来逆袭的,她才不要做鼎炉,而是要做真正的女主。

  古零最后被大长老带走了,而这舞心雨则是留下做了一个外门弟子,面对外门弟子舞心雨虽然不甘心,却还是要牙抗下去了。

  因为她知道在这世界上,如果自己不努力,早晚会成为别人砧板上的肉,任人宰割,她不要……所以一定要强大起来。

  舞心雨在接下来的日子,在等古零出门,因为她知道,古零会在这一次出门,遇到一块玉佩,而这玉佩是一个上古大神留下的,其中有着那空间功夫,日后给对方的修真带来了很大便利。

  而此刻舞心雨便打着这注意,因为她要得到这玉佩,得到那上古空间,得到这保命法宝。

  古零在几天后了,出门后……出门了,便看看到眼前的舞心雨,看到舞心雨时古零笑了笑,因为她知道这是舞心雨第一次抢刘清纾的东西。

  而这不过是一个开始,那空间玉佩,是这刘清纾最大的金手指,而抢的人抢了,却还认为理所当然是刘清纾欠的。

  “清纾去逛街吗?我们一起……清纾我这些日子修炼遇到瓶颈了,我们一起去逛集市,看看可不可以购买到便宜的宝贝。”

  舞心雨挽着那古零的手臂,极度亲密的叫着那古零道,若是别人不知道的,还当真认为二人是好姐妹,只可惜……表面功夫暗中却是各怀鬼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