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65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舞心雨其实也想自己去,可她看书,压根就不知道对方在什么地方得到,不然她才不会跟着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不过眼前……自己抢了她的东西,虽然有些过意不去,可很快就想到,日后对方的机缘多的去,就算少一个对于她而言,也不会有很大影响。

  可眼前的舞心雨压根就不知道,她动第一次心时,便会有第二次的动心,带着眼前的人,来到这市集后,古零便左看看右看看。

  因为有刘清纾的记忆,古零很快就来到了那玉佩的所在地,不过目光却并没有停留在那玉佩上,而是拿看一块颜色相近的玉佩。

  而此刻这舞心雨看到后,很快就想到书中道的,“那刘清纾来到一个摊位后,便仿佛被召唤了,直接便拿起那青色的玉佩,玉佩看上去很普通,几乎感觉不到灵气波动。”

  |“清纾我看上了,可否让给我?”舞心雨直接抢了对方的玉佩道,很快便给钱,压根就不给古零说话的机会。

  给了老板钱后,便直接道,“清纾我还有事情,我要离开……”说着便慌慌张张的跑了,古零看到对方跑了,嘴角嗤笑了一下。

  可真心急,很快摇了摇头,将旁边的青色玉佩拿起了,便给钱自己也转身离开了,在离开的时候,还在那集市上逛了起来。

  而舞心雨则是拿着玉佩回去后,便急急忙忙关门,在拿出匕首后,直接便往自己手上割去,在血色流出来后,看着那玉佩……

  整个人都带着小心翼翼,可看了许久都没有发现玉佩有奇怪的地方时,顿时微微一愣,怎么可能?

  那刘清纾可一滴血就可以了,怎么自己都流这般多,没办法……难道是错的,难道自己拿错了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可书中不是……不……书中是刘清纾一个人去,而眼前却是二个人,难道因为自己是出现,有所偏差了起来。

  “不行,我不可以让那女人捷足先得,”刚才自己走的太匆忙了,眼前……她一定要回去,随随便便包扎了伤口,便去找古零。

  很快就看到古零在购买东西,在看到对方购买东西时,“清纾……我想了一下,还是回来算了,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微微一愣,“那好我们一起看看,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点了点头,并没有拒绝对方。

  舞心雨听到这话,直接跟着对方去逛集市,在逛集市时,这舞心雨只要古零看到玉佩,她立刻就要了。

  一路下来她要了很多玉佩,看的古零都忍不住嘴角抽了抽,这妹纸可当真够狠,这钱当真不要了吗?

  “心雨啊……你要这么多玉佩干什么啊?”古零故作疑惑道,听到这话后,那舞心雨顿时警惕了起来,不过很快就意识到自己太过了。

  “我……我哪来送人啊,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看了看对方,并没有揭穿对方这般拙劣的谎言,而是仅仅笑了笑。

  这舞心雨购买了一大堆的玉佩,拿回家的时候那心都在滴血,因为之所以滴血,那都是因为……眼前……她真一刀刀的下,那血一点一点的滴,这可真滴血了。

  古零用那神智看了看对方,看到对方不断作践自己时,忍不住摇了摇头了起来“这得吃多少才可以补血,”

  看到对方一刀一刀的割,古零变了变佩服眼前这女人的狠劲了,古零看到对方后,很快便摇了摇头,拿出自己怀中的玉佩来。

  然后直接割破手指,可在割破手指后,整个人顿时晕厥了过去,脑海内有着那梦,梦中有着一个男子,走在那黑漆漆的石子路上,四周围都仿佛被阴冷笼罩着。

  黑暗又带着让人窒息的冷,突然不远处那人看到了一块石头,“这……”看不出那石头的材质,可他却留下来做成了一个法器。

  “三千世界……奈何桥三生石,桥过人离去,玉碎三生破,”很快古零再一次睁开眼睛,那玉佩早已经消失了,可让古零奇怪的却是。

  那玉佩本该属于那刘清纾的,可眼前却成了古零的,因为它仿佛成为了自己灵魂的一体,那一刻……古零可以感觉到那东西仿佛本来就属于自己的一般,早已经注定了。

  “奇怪……”当一块石头是自己的一体,这想法可当真不要不要的,古零摇了摇头道。

  “清纾……”门外的人敲门,古零打开门,就看到这脸色惨白的舞心雨,顿时便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心雨你怎么了?”看到这脸色惨白的舞心雨顿时微微一愣道,而眼前的舞心雨,看着那古零时。

  “清纾你今天有没有购买一块玉佩,”舞心雨开门见山了起来,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。

  听到这话……古零摇了摇头,“没有,”听到这话舞心雨顿时脸色更加惨白,可目光却显然是不相信古零说的话。

  “清纾你真的没有吗?你可以给我吗,清纾……我……我可以拿一切换,”她之所以不过失血过多赶来,那的是因为……眼前她记得,这刘清纾得到玉佩,打开空间那也要三天后,所以她才会厚着脸皮求。

  “心雨抱歉我真的没有购买,”古零开口道,可舞心雨却直接往房间内找,将古零不少东西都掀翻了起来,找你的乱七八糟。

  古零看到对方不断掀自己的东西,那目光都冷的要命,“心雨你干什么?”

  “我找东西,你别管我,”这东西自己如果得不到,单凭自己三灵根,怎么修仙啊……

  古零听到这话,笑了笑,“你找错了,这是我家,舞心雨出去……”

  古零直接开口道,眼前这舞心雨太过分了,当这是哪里啊?这是自己家,可不是她家,而这舞心雨也太过分了,当自己是谁啊?是自己抢她。

  “不要我要找到,你让开……你是不是拿了那玉佩,求求你给我,你得到了很多好处,不差这一点……求求你……”失血过多的她早已经神志不清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