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68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四周围,看到那四周的荒凉,便找出路了起来,在寻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,还在路途遇到了不少危险。一看书·1kans书hu·

  好在古零身手不错,否则眼前还当真会出意外,古零在来到一处古迹后,便往这里头走去,在走入那古迹时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何为天道,何为人道,天道在人心,还是人道在人情?天道又如何,人道又如何,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,逆天而行还是顺天而为,我一直认为自己在逆天而行,可最后我才发现,自己只不过是被天道牵着走的棋子,跳不出也不愿跳出,因为这便是命,轮回的命运,”

  古迹内很简单的摆设,就一张桌子跟一张床,还有那石壁上写的字,看着那血色的红字,古零不知道为何心有些疼,伸出手去抚摸,仿佛有什么流淌进内心。

  有着一个人用那手指在石壁上刻着那字,“何为天道,何为人道,天道在人心,还是人道在人情?天道又如何,人道又如何,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,逆天而行还是顺天而为,我一直认为自己在逆天而行,可最后我才发现,自己只不过是被天道牵着走的棋子,跳不出也不愿跳出,因为这便是命,轮回的命运,”

  不断回旋着那墙壁上的话,脑海几分被填满了起来,让自己有些窒息,难受的要命,怎么也没办法挣脱开来。

  看着眼前的一切,那古零眼角不知道为何有着泪水,那一刻她仿佛可以感受到那留下字的人的心情,可到底是谁?

  写下了这字,又是用什么心情去留下那字?会留下就算此时此刻也会感觉到悲伤,古零抬起头……下一秒仿佛犹如抚摸自己的脑袋,抬起头却发现那字迹早已经渐渐淡化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你来了,”眼前则是出现了一道人影,古零听到这话整个人都傻傻的看着对方。

  “你是谁?”为何要用你来了,是在等自己还是在等刘清纾?

  “我啊……是这墓主的守护者,是这墓主让我守着,等着你的到来,我等了你很久,来自异界的灵魂,”说的如此明白了,眼前这古零哪里还会不知道,眼前这人都冲着自己而来的。

  “那在等我?为谁而等,我不认识你?”她压根就不认识眼前这人,而眼前的人听到这话后。

  “在下华阳子,墓主施恩给我,我便回报与他,今日守候乃是我的一丝神智,只为送你几句话,”

  “送我话?”古零看着那墙壁上早已经消失的字迹,“那墙壁上的字是谁写的?”

  “是墓主写的,墓主说……我们皆在天道内,就算逆天改命,也不过在那轮回中,墓主一直在找你,可当轮回越久,他便越清楚的明白,你们的一切都不过是轮回的劫,他想让我告诉你,如果可以别对他说爱,宁愿你无心,也不愿你有爱,”

  那人的话让古零整个人都神情迷惑了起来,“是冷倾毒吗?”

  眼前她唯一可以想到的人便是冷倾毒,可前些日子自己才遇到,为何在此刻就会留下这血淋淋的字。

  “不,这墓主的大名,乃是……陌雪言,形同陌路雪色无言……”下一秒那人影便渐渐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  看到那人消失时,空气中还在传来那话,“墓主让我告诉你,你的劫在与你的心,只要你不动心,一切都不会成劫,”

  古零听到这陌雪言的名字整个人都上了起来,陌雪言……陌雪言不是自己的师傅吗?

  可师傅为何会留下这些字迹,还是特意留给自己,当年的身份说,他会告诉自己,她跟冷倾毒到底是什么关系?

  可后来她见到了那双眸的冷倾毒后,她便没有在询问了,可今日……眼前这一切,又是怎么回事?

  “轮回的命运吗?师傅你到底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?”那字迹当真是留给自己的吗?

  可如果是留给自己的,那师傅为何会对自己那般冷酷,那般的冷酷,从来都未曾正眼看自己。

  古零突然发现自己身边有着太多的隐瞒,有着太多的不敢说,有着太多是她不知道的。

  古零在这迷茫,这舞心雨也遇到了一场机遇,“你之所以会处处输给她,便是因为你太过执着,笨蛋看清楚你自己的机缘,别老想别人的,”

  “可她是女主,却是一个炮灰,”舞心雨不服气道,那目光带着那愤怒,“凭什么好处道跟她,自己却什么也没有?”

  “蠢货,你难道还不知道吗前些日子的梦,便是你的机缘,你才是这世界上的天命之女,而她却不过是你的垫脚石,你却偏偏那般眼皮子浅,只看她的机缘,从来都没有正式过自己的机缘,”

  “那你说我要怎么办?那女人一天不死,我就没办法安心,我……”舞心雨又要魔障了,却立刻被人呵斥了起来。

  “看看你的一切未来,你如果在执着眼前的蝇头小利,那仅仅是会被淘汰,今日你便不该带她来这秘籍,你这蠢货,这里可是你日后的机缘,你仅仅是看到她在这差一点事情,却从来没有想到过,眼前的机缘一个人只能够进来一次,单凭眼前你的级别,别说拿走那些机缘,活着出去都难,蠢货……”

  被一句一句的骂,眼前这人也很不爽,可舞心雨却很清楚的知道,眼前的她并没有本事,还需要靠对方相助,所以只能够忍气吞声、。

  “还望你帮忙,”舞心雨柔柔弱弱道,那娇滴滴的语气,让那人点了点头。

  “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出事情的,必然会带你出去,”

  舞心雨听到对方的话,顿时安心了不少,眼前安心了下来后,舞心雨便听着那人的话,去找那机缘了,虽然一些太过的机缘拿不了,可眼前既然进来了,自然不可以放弃这机会,苍蝇在小那也是肉啊。

  古零跟舞心雨各自找着自己想要的,古零试图找到陌雪言留下的更加多的东西,所以也对于很多机缘都冷冷而过,因为她心中的师傅为何会在这留下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