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69 无缘无故的兽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这几天下来都没有遇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却想不到遇到了这舞心雨,舞心雨一身狼狈,在看到古零那神清气爽的模样时,顿时忍不住咬着嘴唇,目光有着说不出的妒忌跟疯狂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“不是说着地方是我的机缘所在,为什么眼前这贱人可以得到那般的眷顾,”自己有魇的帮助都是九死一生,而眼前这古零却不一样。

  眼前的古零压根就没有受到任何伤害,看对方那模样如果不知道的人,几乎都会认为眼前的她并不是来秘境,而是在那旅游中。

  “清纾……”虽然愤怒,可有魇的安抚,这舞心雨很快便收敛了自己的愤怒,而是笑着看着眼前的人道。

  “心雨……”古零笑了笑道,“心雨在这些日子可是遇到了什么事情?”不得不说这舞心雨眼前这一身打扮,可当真像极了那逃难的人。

  古零不说这话,还算好,可眼前一说着话,那舞心雨顿时脸色,难看了起来,“你什么意思……”

  “心雨……”魇开口道,听到这魇的话,这舞心雨顿时便抿了抿嘴中,将那心中的怒气压了下来。

  “我这不是遇到了一些事情,所以才弄的这般狼狈,”舞心雨开口道,那脸上虽然尽量让自己缓和,可那胸口上的愤怒却还是依旧忍不住不断汹涌澎湃了起来。

  “哦,那我们出去吧,”听到这话那舞心雨微微一愣,因为魇跟自己说此刻她要出去,很难……可眼前这古零怎么知道的?

  “你有出去的办法?”她有些不相信,难道这天道真不是自己的,而是眼前这女人的,对……一定是她的,她不甘心……

  “恩,意外得到了出去的办法,走吧……”古零自然有出去的办法,如果眼前这是自己师傅所留下的,她若没有天底下恐怕就自己的师兄有出去的办法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听到这古零的话那舞心雨的目光沉默的笑了笑,“你不是说着天道是帮着我的吗?为什么眼前还是在帮着她?”

  魇听到这话也微微一愣,眼前这一切显然有些意外,因为……这秘境可是给这舞心雨送菜的地方,舞心雨都没办法得到出去的办法,而眼前这女子却可以得到,这到底是为什么?

  要知道这地方可是一个大能者所留下的,就算自己也没办法打开,可对方为什么可以?

  古零不理会二人的想法,而是直接开始念咒语,下一秒那秘境内便出现了一条时空隧道了起来,在出现时空隧道后,古零便直接回过头看了看些舞心雨。

  “我们走吧,”舞心雨点了点头,跟着古零出去,秘境数日外面却不过是几个小时,古零看了看四周围,便带着那舞心雨往不远处走去。

  舞心雨在到了这万剑门后,便直接跟对方分开了,“眼前你不适合跟她斗,还是想让自己成功筑基在说,你要知道……眼前你这本事,压根就只能够是炮灰,”

  舞心雨就算在不甘心,眼前却还是要承认这一切,“好我知道,”对方点了点头道,然后直接往不远处走去。

  她这一次闭关一定要道筑基期才出来,因为她不可以在输了,自己又天道庇护,又有着那未来走向的路,眼前如果自己在输,那便是自己当真蠢极了。

  古零也去参加了大比,在大比上遇到了不少人,最终拿了头筹,成为了万剑门最为出色的地址,在古零得到第一后。

  便知道这舞心雨闭关了,顿时微微一愣,然后自己也选着闭关,不过古零的闭关,却是选着跟那陌雪言联系了起来。

  可无论她怎么联系陌雪言,陌雪言却仿佛消失了一般,未曾有过半点回信,在未曾联系到对方后,古零便选着去跟那欧阳闵去联系了起来。

  可让古零意外的却是,就算找那欧阳闵却依旧未曾得到回复,闭关无年月,古零也选着闭关,可闭上眼睛那一刻,古零却发现四周围都有些不对劲。

  “小毛球……我想她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睁开眼睛……抬起头就发现一双大手抚摸自己,古零下一秒便直接用手拍,只可惜……她发现自己的手断的要命。

  那短小的手,让古零微微一愣,在看到自己那毛茸茸的爪子,顿时忍不住喳喳了起来,“你怎么了?小毛球……哦你也怕我,也对……谁不怕我啊,”

  那沙哑的声音让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抬起头就看到一张自己熟悉又陌生的脸,看到那脸时,古零想叫,“小毒……”

  可发出的声音却依旧是喳喳的叫着,压根就没有人听得清楚在说什么?而眼前的冷倾毒听到后顿时微微一愣,低着头看着那毛茸茸的物体。

  “怎么了小毛球?”温柔的语气,却也带着那说不出的冷酷,“你是想跑是不是……”明明是那般的温柔,却让人感觉到冷酷。

  尤其是对方那手在自己颈部停留着,古零顿时忍不住要尖叫了起来在,这混蛋……

  “别叫,人生苦短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却很想骂对方,什么叫人生苦短,他怎么就不去死啊。

  “你……”冷倾毒本来掐着那古零的脖子,可下一秒却顿时微微一愣,“小……你怎么成这样了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也很想说,自己为什么会成为这样?

  自己不是在闭关吗?还有冷倾毒你这货怎么成这样了,浑身上下的魔气到底是怎么回事?还有……为什么……周身都带着那冷意的谷饶,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寒意,让人忍不住的心疼,那一份孤寂那一份让人心疼的孤单。

  “你不会说话?哈哈……”冷倾毒发现古零说话喳喳时,顿时忍不住笑了笑,“你一定是知道我想你了,所以才来的是不是……小还记得我说的话吗,我希望你也可以喜欢我,所以这样也好,我们可以培养感情了,这一次我养大你,让你成妖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