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70 无缘无故的兽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只可惜眼前压根就没办法说话,所以只能够保持沉默了下来,可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世界?

  古零看了看四周围,魔气很重,可自己怎么来的?到底是什么将自己牵引而来,古零在接下来的日这几乎被对方圈养了起来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而此刻魔界内,所有人都几乎每一天都可以看到那阴晴不定,犹如疯子一样的魔尊,一天到晚抱着一只毛茸茸的动物,亲昵的走在四周围。

  “喳喳……”古零表示可不可以别太粘着自己了,自己眼前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成了什么东西?可……在他们的难受啊。

  “小你放心,我会让你很快成妖的,那时候你就可以跟我一样了,不过小……还是这样安全点,我下一个禁锢,在你身上……”

  一听到这禁锢,那古零的身子就在颤抖了起来,直接颤抖着身子的看着那冷倾毒,因为她想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了。

  那一次冷倾毒便对自己用了那办法,差一点害死了自己,感觉到古零那恐惧,眼前的冷倾毒目光暗了一下,心疼道,“那一次抱歉了,我……我也没有想到,你放心……这一次不会那般疼,真的一点都不疼,”

  古零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对方,那好像在说,你丫丫的,在骗我,上一次还不是说一样,冷倾毒看到对方那控诉的目光顿时便微微一愣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,掐着对方那小脸点道,“你这丫头……”可掐着对方脸蛋时,顿时微微一愣,这才反应过来对方那身子是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。

  古零没有在搭理对方,在夜里睡觉的时候,这一次睁开眼睛去,却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那修真的事情,“冷倾毒……”

  仿佛是昙花一现的梦,让古零顿时有些微微一愣,为什么会这样?冷倾毒到底是不是在梦中的人?

  古零出关了,那修为从筑基中期到了后期,在出关后很快便听到了这舞心雨也筑基的消息,“舞心雨筑基了,我闭关了多久?”

  “会师姐的话,有将近一年,”听到一年时,古零整个人都沉默了下来,在那梦中的日子也不过是二三日而已。

  所以那应该是一个梦,古零点了点头,就看到这舞心雨走来,“清纾……你也不恭喜我筑基了,”

  听到这话后古零笑了笑道,“是该恭喜了,听说你很快就要被掌门收做弟子,当真是可喜可贺,”

  “不过是运气好而已,”这舞心雨笑了笑道,可那目光的得意却并不是如此,眼前的舞心雨因为筑基期了,她的自信也在一瞬间便回来了。

  “哪里有运气之说,”古零跟对方说了几句便跟她分别了,分别后古零便回到了自己的住处,可下一秒却发现自己那手掌上有着东西。

  那手掌上有着一朵玫瑰花瓣的印记,而此刻那印记是自己在秘境内得到的,在那些字迹消失后,便被复印在自己是伤,是一朵五色花瓣的花。

  而此刻却凋零了一朵花,难道这一次的梦跟这花瓣有关系?古零不解了起来,“师姐……”

  “对了,你们匆匆忙忙去干什么?”古零听到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,便打开门走出去道。

  “师姐你在闭关不知道,半年前这魔界的人,突然发疯了起来,杀了我们好多人,”听到这话古零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魔界这世界上也有魔界吗?”这世界上还有魔界吗?因为自己在这舞心雨跟刘清纾的记忆中,都没有看到过这魔界。

  “师姐你年纪尚浅自然不清楚,魔界在几百年前突然沉寂了下去,可前些日子却又疯狂作案了起来,师姐我们先去看看,又有人被害死抬回来了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立刻便走了出去,果然发现有不少万剑门的弟子都死了,而不远处的舞心雨,也是用一脸震惊的神情。

  “怎么回事?前世可没有那魔界,而且那魔头……书上也没有出现过,”因为在舞心雨的记忆中,这世界上并没有出现过魔头。

  因为最大的敌人是妖族,可眼前……偏偏无缘无故跑了一个魔界出来,这如何不让舞心雨吃惊,难道是自己的记忆出错了?

  而此刻这古零看了看那些被魔界所害的人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你没事情吧?”

  听到有人在自己身后说话,古零吓一跳,这发现是大师兄,“大师兄我没事情,仅仅是吃惊而已,”

  “我们也吃惊,魔界都好几百年不出来作乱了,突然来了,让很多人都不知所措,”在当年的时候,魔界的魔头被封印了。

  后来魔头跑了出来,直接便差一点让所有修真者都差一点灭团了起来,不过后来对方选着了沉寂下去,因为这一沉寂就是几百年,所以很多人都认为那魔头早已经死翘翘了。

  “大师兄你可以跟我说一下魔界的事情吗?”不可能自己才做梦,这魔界就出来了,其中一定有着自己不知道的牵扯在其中。

  “魔界……我也不清楚,只不过几百年前魔头挣脱了反应后,便报复所有修真者,不过……小师妹你别担心,照顾邪不压正,我们一定会赢的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脑海内却轰了一下,立刻往那藏书阁跑去,不知道为什么?古零总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笼罩着。

  这就跟一盘棋一样,自己不过是这棋局内的棋子,可到底是谁下的这棋,如果不是会有人下棋,为何自己会接二连三的误入眼前这世界。

  一定有人在操纵着,古零来到藏书阁后,便开始找资料,当看到那熟悉的眸子时,顿时忍不住露出那悲伤的神色来,“到底是谁在作怪……冷倾毒……师傅?难道真是那字迹上刻着的命运轮回吗?”

  古零整个人都懵了,因为眼前她又回到了那冷倾毒是世界,回到了那师尊的世界,可……这一切都太不自然了,让她心很是不安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