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73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叫我吗?”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人道,而此刻这舞心雨却笑了笑,看着眼前的人,目光带着那说不出的诡异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我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吃点东西,”舞心雨是现代人,对于吃的很重视,因为在想到人的心目中吃喝拉撒睡,这吃可是在前头。

  所以这舞心雨就算在筑基期了,却还是会对吃情有独钟,夏欢欢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接过对方递来吃食开始吃了起来。

  在吃了一些东西后,那舞心雨便看了看这古零,“你看有飞机……”听到飞机这二字,古零微微一愣,抬起头看了看这天空。

  很快这舞心雨便站起来道,“你不是刘清纾,你也是穿越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并没有露出任何惊慌的神色来。

  “什么穿越?”古零并没有因对方一句话,就有异样跟慌张,眼前无论这舞心雨知道自己是穿越的那又可以拿自己怎么样?

  古零那一脸迷茫的模样,还真让舞心雨愣住了,不过很快却笑了笑道,“你也别在装模作样了,你我都算是一路人,你放心……我不会去告诉别人,”

  听到这话后那舞心雨这话,古零看着眼前的人,拿着那木材丢入其中了,在丢入火堆后,那大火直接便燃了起来。

  在看到这大火后,那舞心雨看着眼前这人,“你放心,我们都是穿越的,我不会去告诉任何人的,”

  “你就算告诉了别人,又可以拿我怎么样?”古零下一秒直接起身,在那舞心雨未曾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将对方那身后的留影石抢了过来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然后这笑盈盈的看了看眼前的人道,“这就是你的不说出吗?”留影石是可以将一切录下来的,在录下来后,便可以当那影碟一样被反射出来。

  舞心雨听到这话看了看眼前这留影石,在看到那留影石后,“你……”舞心雨见对方抢了留影石,直接便出手。

  可几个回合下来,就被古零一掌打飞了出去,因为自己太过在意这冷倾毒的事情,所以眼前压根就没有注意这舞心雨的动向,这才让对方看透自己。

  而此刻这舞心雨一口鲜血吐出来后,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,“你……你到底是谁”

  “我是谁不重要,”古零看了看眼前这人道,“我是穿越的不假,所以你满意了,不过……我也要告诉你,我自始至终都是刘清纾,这一点却假不了,”

  古零在离开的时候留下了一句话,留下那话后,那舞心雨顿时睁大了眼睛,看着眼前这人,刘清纾……眼前这人是刘清纾?

  古零在来到这小溪边,便开始梳洗着自己的秀发,可在梳洗的时候,那古零却突然感觉到头昏炫目了起来,下一秒便直接晕倒在那水面中。

  等古零这一次醒过来后,就看到这冷倾毒坐在自己的面前,自始至终都没有动过,“小欢迎回来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看了看眼前的人,眼角含泪了直接便点了点头,“我回来了,”

  然后扑在对方的怀中,可下一秒却突然感觉胸口在发热了起来,直接便捂着胸口,冷倾毒看到眼前这古零时,“怎么了?”

  “有人在动我另外一个身份,”古零感觉到浑身上下在撕裂一般,冷倾毒听到这话目光顿时一冷,看着那古零的目光越发涣散时。

  “小……”直接将灵气输入对方体内,在感觉到那灵气入体后,并没有任何改变时,这冷倾毒……

  “小你怎么了?你的另外身份在哪里?”他在古零离开的时候,便开始去万剑门调查了,可并没有找到符合自己要找的要求。

  “在……”古零说了一个地名,然后直接便晕过去了,而此刻这冷倾毒见此,立刻便抱着那古零消失在原地。

  而此刻这舞心雨这一边,看着那古零晕倒在水边时,目光顿时微微一愣,然后直接走过去,“刘清纾……”

  “刘清纾……”可眼前的古零却压根就没有反应,舞心雨低着头看了看对方,在发现对方果然昏迷不醒时,顿时露出了那诡异的笑容。

  “刘清纾啊刘清纾,原来你也有今日,你就去死吧,”说着自己便对那古零动手,身上那火光,直接砸在古零身上。

  很快这古零身上那火光不断烧着,将对方那皮肉都烧的都在腐烂了起来,“刘清纾你去死吧,去死吧……”

  古零在离开的时候,说的那一句话,彻彻底底激怒了舞心雨,舞心雨直接便对那古零起杀心,而古零也运气不好,眼前无缘无故昏迷,压根就被送上门的菜。

  可在这舞心雨在虐古零时,下一秒一阵阵狂风刮来,在刮来后,“你伤了她?”

  而此刻那人尧惜黑色长衣,俊朗的容貌巧夺天空,阴冷的眸色如那寒光的明月,那般是照耀人心,如痴如醉的摄人心魄。

  舞心雨是第一次见如此出色绝尘,那一刻顿时忍不住入迷了起来,看着眼前的人,那目光都傻傻了起来。

  如此的人儿,到底是谁?比起没雪玉还要出色万分,“是你伤了她?”

  下一秒舞心雨在听到那话,整个人顿时感觉到一股威压,那压力让眼前的舞心雨顿时跪下了起来,而地上那古零用过的尸体,早已经在那男子怀中。

  那轻柔的动作,让眼前的舞心雨微微一愣,“不是我……”妒忌怎么呀没办法压盖了起来,为什么这女人就可以让如此多男人神魂颠倒。

  “还敢顶嘴,”下一秒这舞心雨嘴角被打出了血色来,“那只手动她的,给我剁了……”

  舞心雨听到这话,那两只手立刻便在流血了起来,在流出血后,那舞心雨顿时哇哇大叫,“啊啊……我的手,我的手……”

  舞心雨从来没有遇到如此残忍的人,自己不过是一句话,对方就砍断了自己的二只说,这到底是哪里来的煞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