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74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魔头修要伤人,”舞心雨在大叫的时候,很快不远处就出现了人,看到这舞心雨,跟那冷倾毒怀中的女子时,顿时微微一愣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“师兄……那妖女勾结魔族中人,被我知晓要杀我灭口,”舞心雨一看到人来了后,立刻便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人微微一愣。

  “妖孽……拿命来,”冷倾毒看着眼前这人,笑了笑……一只手便将人掐死了,一个金丹期,就如此被灭,那舞心雨也终于知道了危险。

  想要跑,可下一秒却被打飞了出去,“你别杀我,我真的……你别杀我……”舞心雨看着那冷倾毒道。

  明明是如此俊美的人,可她却并没有欣赏美色的心了,因为……她当真害怕,眼前这男子太害怕了,太残忍了。

  “杀你……我可不会杀你,你怎么对她,我便还给你,”下一秒袖手一会,一团火焰,就直接扑子啊那舞心雨身上,舞心雨被烧的痛不欲生,每一次都认为自己要死的时候,却又奇迹的复活了起来。

  不断被烧坏,又不断变好,“杀了我吧,魇救命……救救我……救救我……杀了我吧,”

  亲眼目睹自己那血肉被不断破坏,又不断长好,就算心智在坚定的人,也会忍不住作呕忍不住发疯了起来。

  魇在冷倾毒出现后,就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了,冷倾毒要杀眼前这女人,下一秒一道雷霆就劈了下来,只可惜……在打在冷倾毒身上时,却又无声无息的消失了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“咳咳……”古零咳嗽了几下,睁开眼睛就闻到那肉的香闻,在闻到那味道后,顿时微微一愣,就看到不远处那舞心雨,此刻被熊熊烈火在燃烧。

  “怎么了?”看着那舞心雨时,古零整个人都傻了起来,“你在干什么?咳咳……”

  虽然早已经让冷倾毒医治了,可眼下终究还是有些难受,冷倾毒淡淡一扫那舞心雨,这才撤掉了火焰,“她伤了你一份,我自然要十分还,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顿时才知道眼前这冷倾毒是为自己报仇,“放过她吧,”

  冷倾毒看着古零有着不认同,“我并不是心慈手软,只是因果轮回,眼前你不适合杀她,”

  天空上有着那雷电不断闪烁着,眼前压根就是在警告冷倾毒如果敢动手,不然会被这天道记恨上,她不希望冷倾毒会被听到记恨上。

  就算眼前这天道仅仅是一个小天道,她也是不会愿意的,“好,我都听你的,”

  “我们走吧,”古零点了点头挽着对方的手,转身便要离开,舞心雨一看到二人离开后,看到自己那一身血肉,在慢慢长好的时候。

  “刘清纾……我不会放过你,刘清纾……”自己会有着一切,都是眼前这女人说害,“我不需要你救,不需要……”

  “啊啊……我的丹田,”眼前的舞心雨还要说话,下一秒丹田却被那古零直接击碎,而且还毁的压根就不可能会治愈。

  “舞心雨……虽然他不可以杀你,可却没有说不可以废了你,”古零看着舞心雨道,眼前这女人对自己恨之入骨,那自己也送对方一程。

  他可好不建议让对方尝尝苦头,虽然知道天道会给对方医治,不过……这一切都跟自己没关系,人没办法治愈的,可天道却可以。

  冷倾毒淡淡一扫那舞心雨,然后抱着那古零消失在人前,舞心雨则是一个人被丢弃在原地,古零在跟那冷倾毒回到这魔界后,魔界内的所有人都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上一次来的时候,不一样……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后,古零看了看四周围。

  上一次她还在这做苦力,“小毒……是我害了你,也许从一开始我们的交集便是一场劫,”

  古零在很多时候都在想,如果冷倾毒没有遇上自己,就不会出如此多的事情,冷倾毒听到这话直接抓住古零的手。

  “你不是我,别为我的所作所为评价,我做的一切,在我心目中没有值得与不值得,我仅仅是记得,你是我想要的,无论是三生三世,还是生生世世,你都是我要追逐的人,”

  “可……是我话多了,”古零笑了笑道,眼前终究是自己的话多了,听到这话后,冷倾毒看了看眼前的人。

  然后跟那古零玩不远处走去,二人携手走在一起,在加上古零一身正气,让所有人都看到微微一愣,“魔君怎么会跟这修仙者在一起?”

  魔界跟修仙界可是有死仇的,眼前……这魔君带一个修仙者回来,这到底是为什么?难道带来采补的?

  “就是,这女人到底是谁啊?前些日子魔尊不是喜欢一直小毛球吗?”小毛球就是古零另外一个身份。

  古零被对方拉着走,在坐在那房间后,“我还是第一次来,”在交换身子的时候,古零很少出来走。

  而今日在看到那荷花池时,看到那一切景色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在我记忆中的魔界是很阴冷的,却想不到……四面桃花,”

  “喜欢吗?你不觉得这地方,很想我们当年住的地方吗?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四周围,很快发现眼前这地方,不正是自己带冷倾毒隐居的住处吗,一样的景色,一样的摆设,还有那一样的心情,让古零……

  “是啊,我居然忘记了,”是啊,自己居然忘记了,冷倾毒听到这话后,看了看眼前的古零,目光暗淡了一下后,立刻便笑了笑。

  “没关系我记得就好,记得你我的点点滴滴,记得你说的每一句话,你喜欢的每一样东西,跟每一种吃的,”

  没关系对方不记得,那自己来记,他来记得他们的初遇,来记得她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动作,都牢牢记在内心,爱着想着度过着无数个千千夜夜。

  就算在寂寞在恨,想到眼前这人他的心就会是暖的了,因为那一份温暖他才走来,这是他的执着与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