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75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这冷倾毒的地方住下,可夜里时,古零却发现冷倾毒并没有自己身边,古零起身去寻找那冷倾毒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就看到对方坐在不远处,“小毒……”而此刻这冷倾毒回过头,神情上带着那寂寥,那一刻的古零不知道为什么?心有点疼。

  “是不是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?”古零靠在对方的怀中,冷倾毒摇了摇头,看着那水面的月色。

  “你一定有,小毒你是我一手带大的,我很懂你,”听到这话的冷倾毒失笑了起来,看着眼前的古零。

  “可你别忘记,我活的比你久,小……我们到底谁先遇到谁?”听到这话夏欢欢微微一愣,不解的看了看眼前的人。

  “自然是你先晕倒我,然后我在找到你,”这难道不是真的吗?自己在一开始就晕倒了闫罗,后来才知道闫罗就是这冷倾毒。

  而眼前这冷倾毒却摇了摇头,“不,也许我们谁也说不清楚,到底是谁先遇到了谁?”是自己先遇到了古零,还是古零先遇到了自己。

  可无论是哪一点,冷倾毒他都知道,自己在一个局内,而这局又是特意为二人而设下的,没办法挣脱也没办法改变,这是一辈子都变不了的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没有在多言,而是静静的靠在对方身上入睡,“小毒我曾经做了一个梦,梦里模模糊糊,你们都说我身上有三生石,可我却半点都没有感觉到,”

  “小毒三生石到底为什么会跟我有关系?”古零看了看眼前的冷倾毒,冷倾毒用手遮盖那古零的双眼,那冰冷的触感,给人一股舒服熟悉的味道,更加让人心醉。要看书ww要w·1ka书nshu·

  “三生石便是奈何桥上的三生石,我们所在的空间有很多个世界,可人死后却都会回归一个地方,那便是地府……轮回的归处,在这交错的时空中,有着一个地方三生石是破裂的,有可能在破裂后,你得到了一部分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眨了眨眼睛,“那该不会是,我轮回的时候,不相信沾了那三生石的碎片,所以你们都认为我身上又三生石吧?”

  “恩,也可以这般说,”对方点了点头道,听到这话古零释然了很多,古零在这一天说了不少话。

  “师傅奇奇怪怪的,小毒你说什么到底经历了什么?”不然他怎么会写下那些字,听到这话的冷倾毒没有说话。

  可那目光却沉寂了几分,“小毒……如果你可以跟着我走,你该多好啊,”那样子自己就在也不用跟眼前的人分开了,可以一直在一起。

  看着那熟睡的女子,那冷倾毒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“如果真的可以用,那也是我愿意用一生来换。”

 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他愿意用自己的一切来交换,可这话古零却并没有听到,因为她在睡觉,古零醒过来后,就听到外面乱糟糟的。

  “出什么事情?”夏欢欢看着那外面乱糟糟的存在,开口道,而此刻这被夏欢欢拉住的人。

  “这那黑翼天尊来找魔尊了,”黑翼天尊?这不是当初师尊的好友吗?

  古零快速往不远处走去,看到这冷倾毒此刻在与一个人对视,而此刻这人便是当初的黑翼天尊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  “我来干什么赤炎你心知肚明,你数百年都未曾掀起任何争斗,为何在此刻又起波澜,是不是那女子又回来了,”

  “不关你的事,”冷倾毒一如既往冷冷道,听到这话后,那黑翼看了看眼前自己的好友。

  “怎么叫不关我的事,赤炎你我千百年的好友,我不懂你为何要如此执着,那女子不过是你命中过客,她没有任何姻缘可言,而你也注定不可能会是她的那一段姻缘,”

  “这跟你没关系,”冷倾毒的话越来越冷了起来,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打了一个寒碜,那不远处的古零听着那些话,看着那二人。

  目光带着说不出的伤感,当年……自己的师尊带自己去参加那论道大会,那时候的黑翼跟赤炎是多好的关系,只可惜……物是人非事事休,眼前的自己可当真算得上红颜祸水。

  “赤炎你别执迷不悟,立刻撤回你的人马,”眼前的赤炎道,赤炎迟迟不肯飞身便是因为眼前有冷倾毒这疯子在。

  所有人都认为这魔尊不爱杀戮,可眼前的他却很清楚的知道,不是不爱杀戮,而是他不喜欢因为自己的杀戮,而让对方有来不来的机会。

  他在圈养所有的人,就是为了要让古零在来这空间内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冷倾毒,“你可以奈我和?”

  一句话让双方一触即发了起来,可下一秒黑翼一看到古零时,立刻便出手对古零抓起,冷倾毒在古零到来便觉察到对方了。

  直接便侧身一挡将人挡下,然后反手一抱将古零抱在怀中,古零也顺从的在对方怀中,“黑翼天尊好久不见,”

  “你果然回来了,小啊小,你到底有什么本事,可以让赤炎为你如此疯狂,小你我也算有些交情,你还是劝你师尊,让师尊放下这执念,”

  黑翼看着眼前的古零道,古零听到这话目光暗淡了几分,其实自己也很想知道,眼前的他到底为何看上了自己?

  是那小毒的时候,或许早已经注定是一个劫,“黑翼天尊多谢了,可……眼前我觉得很好,没有什么放下不放下,”

  虽然嘴上如此说,可心中却还是有着想法,因为……眼前的她,终究还是希望,希望冷倾毒可以放下,那样子就不会太累,可输人不输阵。

  这是自己二人的事情,跟旁人没有任何关系,所以要劝也是私底下,而不是顺着别人的话,去打冷倾毒的脸。

  “你……你们果然是好师徒,师徒之恋,本来就是天理不容,而眼前赤炎,你更加是为了这一段感情,置所有人的生死与不顾,那便更加是不容与世的存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