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76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天理不容,我何时就被这天地容许过?”冷倾毒冷冷道,当初自己被所有人都当成怪物的时候,没有人怜惜,没有人看一眼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所有人都将自己当一个玩不坏的玩具,任由折磨,那时候可有人跟自己说天理不容?没有……既然如此……自己又为何要去领会这一切。

  就算在高深的佛法,却依旧没办法洗礼他心目中的愤怒,他早已经注定是这所有人的看不起的魔物,那为何还要去惺惺作态做好人。

  听到这话的黑翼天尊立刻愤怒,二人在那交手了几个回合,黑翼天尊走了,古零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冷倾毒,“别担心,他来不过是看看,你在不在……”

  黑翼天尊来并不是真要跟冷倾毒打,而是来查看古零是不是回来了,眼前回来了,自然就选着离开,古零听到这话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我要出去了,”听到这话冷倾毒目光顿时有着阴冷,“我有任务,小毒你很清楚的知道,不过你放心……这一次的任务,我可以陪你很久很久,”

  生怕对方会胡思乱想,古零连忙开口道,听到这话后,冷倾毒看了看眼前的古零,任何人对方的秀发,“我知道,我不会为难你,你如果想去就去吧。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立刻露出了笑容,可冷倾毒下一句却有点可怜巴巴了,“不过我也要去,因为……我不放心你又跑了,至于你另外一具身子,我带着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跟冷倾毒出了门,这冷倾毒在外面用的容貌,并不是此刻的容貌,而是那小毒的。·1kanshu·

  看着那少年郎的容貌,古零抿嘴笑了起来,:“我的小毒,可真俊俏,来让姐姐亲一下,”

  “好啊,”冷倾毒脸皮不是一般的厚,直接便将脸靠过来给古零请,古零被对方这般一弄反而羞涩了起来,可看到对方那期待的目光。

  便渐渐的凑过去,却想不到很快就被录取挡住后脑勺,然后直接亲了起来,那火热的吻,仿佛要将自己融化了一般,让自己窒息的厉害。

  炙热的爱意,交融在一起,“真甜……”分开后就听到对方如此说,古零顿时羞红脸,等着那冷倾毒。

  “你油嘴滑舌,还不快点走,”听到这话后,那冷倾毒点了点头,然后弯下腰,对着那古零伸出手。

  “小姐请……”冷倾毒绅士风度道,听到这话后,古零含笑了起来,直接将手递过去,然后跟对方手牵着手离开了。

  “那个女人就是天命之女,真脏,”冷倾毒看着那床榻上滚着的女子跟另外二个男子时,古零听到这话立刻要看,却被那冷倾毒捂着眼睛。

  “不许看,你若想的厉害,夜里我脱给你看,”看别人的脏眼睛,还是看他的好,古零听到这话,瞪着那冷倾毒。

  “你脸皮可不可以别那般厚,”冷倾毒却一脸委屈的看着那古零,楚楚可怜的小模样,惹的人犯罪。

  眼前这古零也心疼极了,“你不疼我了,”就跟当年那孩子一样的语气,让古零傻乎乎的走过去抱对方。

  “没有,我哪里不疼你,小毒乖别哭,姐姐疼你,”冷倾毒靠在那古零的怀中,露出奸计得逞的笑容,果然硬的是不可以,还是来软的。

  上一次本来想给古零锁魂的,可惜失败了,不过没关系……眼前自己慢慢来,不过这女人当真脏。

  古零被对方捂着眼睛,冷倾毒看着那房间内的人,古零撇了撇嘴,“我不看,你也不许看,”

  然后也不让对方看,冷倾毒看不看都无所谓,任由对方那小任性堵着自己的眼睛,等过了许久,这古零跟冷倾毒坐在你那屋顶上。

  “心雨……”二个男人抱着那心雨,心雨听到对方那叫声,心中得意极了,虽然这大师兄跟雪玉没有搞到手,不过前提人却还是手到擒来。

  “心雨你说那刘清纾是不是真的投靠了魔界?”舞心雨回来后,就将古零投靠魔界的事情说出去了,而此刻这舞心雨听到后。

  “你认为我会骗你们吗?等回去后,我便要告诉掌门,”舞心雨告诉的人,也就跟自己滚床单的,剩下的她可要等日后。

  “心雨你放心,我们一定不会放过她的,”三个人合计好了,古零听到这一切后,忍不住想笑了起来。

  “要不要我去弄死她,一个女人而已,”就算对方有天道护着,眼前她要弄死对方那也是轻而易举,不过这天道也无聊。

  选一个没用的废物做天命之女,给对方那般好的机缘,就为跟几个男人鬼混,丹田被毁都可以治好,显然这天道多护着眼前这人。

  “别……这你要是弄死了,你得倒霉很久,”自己都要慢慢来,而不是跟对方一眼,一下子便打死对方。

  听到这话冷倾毒不满意了起来,看了看那舞心雨,“算了,你说不杀就不杀,反正以后在弄死也一样,”

  “恩,”古零点了点头,虽然很多任务都可以一下子杀掉对方,可人死如灯灭,眼前真要弄死对方,那也并不是好事情,因为任务可不是多多少少就可以完成的。

  “我们跟着,在暗中下手,”冷倾毒揉了揉古零的秀发道,古零点了点头,冷倾毒目光阴森森。

  不就是要让对方倒霉,那好……眼前自己有着很多机会让对方倒霉,也有着很多手段,不过是一个筑基期的废物,就算化神的她,那也不过是一只蝼蚁,天道先护那又如何,自己要杀……一样是轻而易举。

  古零点了点头,并没有认为对方的话有不对劲的地方,而是跟对方走,在一路上那舞心雨不断跟那几个人滚床单,滚的冷倾毒都一身燥热。

  直接便作法让那二个男人半残废,就算看到这舞心雨也硬不起来,古零的这一切后,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这凶残的活,怎么可以断别人子孙情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