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80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眼前的舞心雨,“如果没有事情请离开,”听到这话后,舞心雨看了看房间内,刚才房间内明明还有来往一个人的声音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而此刻这舞心雨笑了笑,然后要转身离开,古零则是关门,然后也转身,那一刻的舞心雨快速推开大门,就看到不远处的刘清纾躺在不远处,在看了看站着的古零。

  立刻拔腿就跑了起来,古零看到对方跑时,看了看这冷倾毒,“你是不是又搞鬼了?”古零靠着那冷倾毒道。

  这男人可当真事情多,听到这话后,那冷倾毒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干过这事情,“你说什么我绝对没有干那些事情?”

  “罢了,无所谓……就算她知道了又可以怎么样?”古零变成自己的模样,看着眼前的冷倾毒道,冷倾毒伸手一代对方,然后将人带入自己的怀中。

  然后直接把玩着那古零的耳朵,毛茸茸的触感,让对方脸色有着喜爱之意,古零瞪了一眼对方,“你是不是玩上瘾了,如果真玩上瘾了,得了夜里我给你找一只狐狸精给你抱。”

  “小你说什么?我真对你情有独钟,”古零听到这话后,脸色顿时羞怒的瞪了一下对方,而此刻这冷倾毒却哈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  舞心雨听到身后的笑声,想到倒在地上的刘清纾的尸体,整个人都傻了,怎么回事?为什么那刘清纾会倒在地上,而刚才那人又是谁?

  为什么会有跟刘清纾一模一样的容貌,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?“魇……那二人到底是谁?刘清纾……刘清纾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这事情我也不知道,不过那女子的气息,给刘清纾给我的气息一样,就仿佛是同一个人一般,”魇开口道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她虽然一直都不敢开口,可却终究还是在舞心雨体内觉察道了古零的气息,跟倒在地上刘清纾的气息一模一样。

  而此刻听到这话后,那舞心雨顿时微微一愣,“什么一样?一个人……难道那个人也是刘清纾?可书上从来都没有说过,刘清纾有另外一个分身,”

  “分身?那到不像是分身,反而想是灵魂上了另外一个人的身,”听到这话舞心雨整个人都起来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  “刘清纾……魇你说我是这世界上的天命之女,可为什么那女人的气运比我好,那男人可以随意压制我,”是啊,自己为什么处处都比不过那个人?

  听到这话后,那魇沉默了下来,而此刻这魇过了一会,“你只要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便好,”

  是啊,就算眼前这人是天命之女,可天道却也不是万能的,天道是护着眼前这人,可并不是绝对的,那仅仅是外挂而不是本身的实力,在面对那冷倾毒时,面对那绝对的霸权跟能力时,那一切都不过是虚的。

  因为眼前这冷倾毒有着绝对的实力,就算妙杀了那舞心雨,那也不会落下任何不好的事情,而此刻面对这一切后,那舞心雨沉默了起来。

  掐着那手,目光带着那说不出阴冷,凭什么那个女人什么都可以得好,而自己却如此落魄,她好恨。

  古零知道这舞心雨看到自己的事情了,不过却并没有多在意,“你说舞心雨会怎么做?”

  “我猜她应该会来找你摊牌,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听到这话后,看了看这冷倾毒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她会来找我摊牌?”话未曾落下,就听到门外有人敲门了,古零看了看这冷倾毒,然后二人相继的笑了笑。

  因为刚才被对方看到自己的身份了,眼前的古零也没有在避忌了,而是直接用眼前的身份,出现在对方的面前。

  舞心雨看着那毛茸茸的耳朵,像极了狐狸精时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看着眼前的人顿时微微一愣,“你是妖怪吗

  ?”

  “我是妖怪,怎么你又要去告状了?”听到这话后,那舞心雨看了看古零,告状?

  上一次告状自己还被害的不够惨吗?先是被设计,后被所有人都疏远,说自己搬弄是非,眼前的她才不会傻乎乎的在去干那等事情了。

  “我们来谈谈,你我都是穿越,我们来谈谈合作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身后的冷倾毒目光却微微一缩,穿越?

  难道眼前这人也是做任务的人吗?古零并没有顾忌对方,

  “我们都是穿越不假,可合作终究还谈不上,”古零的话让舞心雨看了看眼前的人,沉默了一下咬了咬牙。

  “刘清纾你就不怕我将你是妖族的事情说出去吗?”舞心雨看了看眼前的人道,听到这话后,可古零却直接笑了笑。

  “你说呀……我不怕你说,”古零笑了笑道,“你去说啊,你认为谁会相信你?”

  听到这话那舞心雨脸色难看,因为眼前这古零的话压根就不假,就算眼前这舞心雨说出去了,也压根就没有人会相信。

  “坐吧,”听到这话后,古零便看了看眼前的人道,听到这话后,那冷倾毒也直接坐下,然后直接拉着那古零往自己身上躺。

  古零靠在冷倾毒身上,看着眼前的舞心雨,“说吧,你想怎么办?”

  “我想怎么样?我想要你身上的玉佩,”听到这玉佩后,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,舞心雨看着眼前的人道。

  眼前这舞心雨最在意的便是这古零手中的玉佩,因为那玉佩可以给自己很大帮助,而此刻这玉佩也是她挫折的开始,所以她在想只要那回玉佩,便可以改变眼前的一切。

  古零没想到眼前这人还是要玉佩,顿时沉默了起来,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,“玉佩真不在我身上,”

  “你说谎,”舞心雨立刻便起身了起来,听到这话后,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。

  “我没有必要说谎,哪一天你不是跟我一天,我的确没有那玉佩,”古零淡淡道,因为玉佩被自己吃了,那所谓的空间当真没有,所以她真没有她要的玉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