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81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骗我,”舞心雨摇了摇头道,听到这话古零也是累了起来,你说着妹纸,自己就听不懂人话啊,眼前自己都说了自己没有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我没有必要骗你,更何况……你有什么资格想我要玉佩,别说我没有了,就算我有,也不会给,没有事情就滚吧,”

  眼前无论是古零还是冷倾毒,对于舞心雨都没有任何顾忌,也没有将对方放在心上,因为在古零心目中,眼前这舞心雨还当真不够资格让自己放在心上。

  听到这古零的话,那舞心雨……看着眼前的人,“你……刘清纾……你好……我会告诉所有人,说你是妖怪的,”

  “你去吧,只要别人信,我无所谓,”古零摆了摆手道,别以为对方知道自己的事情就可以威胁道自己。

  听到这古零的话,舞心雨顿时眼圈都红了起来,看着眼前的古零,在看到那冷倾毒,“你大概不知道吧,你的女人,她早已经是万人骑的贱人……”

  舞心雨指着那冷倾毒道,可话还未曾说完,就被冷倾毒一巴掌甩了过去,直接打的对方脸颊泛红,“她也是你配说的,你在我心目中,就连她的一根头发都比不上,”

  那刺入的话语,让眼前这舞心雨顿时脸色惨白,“更何况……你一个女人被一群男人玩,也不觉得脏,在我看来,你啊……自以为是的爽了,却还不是被人当成鼎炉了,”

  一句鼎炉让这舞心雨退后了一步,“不是的,他们没有半我当鼎炉,他们是真心爱我的,”

  “爱你,如果你不是纯阴之体,你说那些男人会愿意配你吗?别太天真了,纯阴之体乃是修道之人,梦寐以求的鼎炉,你认为……处理这一点,还有谁会愿意,配一个如此脏的女人,”

  冷倾毒这话可是句句见血,字字如刀割一般,割的眼前这舞心雨,脸色都惨白了起来,整个人都傻乎乎的摇头,“不是的,不是的……”

  “不是,那你看看,”冷倾毒看了看这舞心雨,袖手一挥,便出现了几个男子,此刻有着二人坐着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小雨那?”而此刻这二个男人,都是跟舞心雨交合过的,而此刻其中一个询问,另外一个却露出厌恶来。

  “别替那贱人,就跟一只喂不饱的母狗一样,若不是眼下我的境界需要与她交合,来突破……你认为我会碰那般在脏的女人吗?不过我说你,该不会真动心了吧?”

  “怎么会,那个女人除了可以睡,跟被别人睡,便是一无是处,你认为我会眼光如此低贱吗?我不过是往年有隐疾,意外发现与她交合,可以渐渐痊愈,这才跟你一样,不然她还真当自己是国色天香,能够让我犯贱跟别人男人分享她。”

  看着眼前这一切,眼前这舞心雨就算在不愿意相信,却也没办法在欺骗自己了,她摇了摇头,“不会的,他们是真的爱我的,是真的……原来他们都愿意为我去死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摇了摇头,人啊……就是因为知道了一些未知的事情,才会盲目的自信,眼前这舞心雨,因为看到了未来的一切。

  却天真的认为,眼前这所有的男人都是爱自己,却不知道……前世今生……有时候往往是一念之差,便会走了不同的路。

  前世那些男人爱舞心雨,是爱哪一个没有受过挫折的她,爱着的是哪一个矜持的她,气运鸿天的她,而不是此刻淫荡的她。

  前世的舞心雨并不是见男人就脱衣服,可今生的舞心雨那当真不敢恭维了,舞心雨哭着跑了,古零瞪了一眼这冷倾毒。

  “你倒是够狠的,知道她最怕就是被人当鼎炉,眼前一直认为自己掌控了一切,最后才知道,自己依旧不过是一个鼎炉,这也是最可悲的,”

  一直都认为自己可以摆脱那鼎炉的命运,却不知道……在很多时候,她自己反而去成就了那一切的命运。

  而此刻这冷倾毒笑了笑,“这女人虽然是天命之女,可这天道重口味,都是一群贱人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被对方如此一说,顿时忍不住一脸无语了起来,眼前这男人说的可真够狠的,直接便说的对方体无完肤了起来。

  “你呀,也就你敢如此说天道,这要还了别人,知道她是天命之女,还不得跪舔了,”听到这话冷倾毒笑了笑。

  不过很快却道,“这天命之女倒是有用处,气运鸿天,若是夺了来,你说会不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?!”

  “你该不会说真的吧?”古零听到这话一脸目瞪口呆道,这男人该不会说的都是真的吧?

  “我开玩笑的,”可这话古零却不相信,这怎么看都不像是在跟自己开玩笑?

  冷倾毒目光悠悠的闪烁着,眼前他想到了一个很好都被办法,那些人的气运,如果被自己夺了来,自己接近小是不是更加轻而易举了?

  古零看着眼前这人,忍不住抿了抿嘴,不知道该怎么说?眼前这冷倾毒的笑容,给自己一股很危险的眼前的古零为对方默哀。

  冷倾毒揉了揉古零的秀发,嘴角轻轻的勾起,在每一个世界气运跟福报都是很重要的,眼下自己的福报他不求,那气运……

  气运在手的话,她可以去做很多事情,舞心雨跑了出去,不断擦拭着那眼泪,在看到不远处走来的男子,“心雨……”

  舞心雨看着眼前的男子,顿时气愤的甩了对方一巴掌,打的眼前这男人莫名其妙,“你们这群男人,都可以去死了,我死也不要做你们的鼎炉,”

  所有男人都可以去死,都可以去死了,她恨所有的男人,她一直认为那些男人是爱自己的,可最后他们都不过将自己当鼎炉。

  原来自己才是最愚蠢的那一个人,反抗了那般久,终究不过回到起点,她好恨……好恨,凭什么那刘清纾,就什么都可以得真心,而自己却什么都没有,她不甘心,好恨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