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82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舞心雨在接下来的日子,跟那些男人都断绝了关系,因为眼前看着那些男人她都害怕了起来,生怕对方会在将自己当成那鼎炉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因为这件事情她对所有男人都有着那潜意识的害怕,时候这舞心雨是纯阴之体的事情,不知道被谁传了出去,古零看了看眼前的冷倾毒。

  “是不是想我了?”听到这话的古零嘴角抽了抽,眼前她不过想说舞心雨的事情,是不是眼前这男人所传出去的。

  “你别跟我说,我问你,这舞心雨的事情是不是你在推波助澜?”古零看着眼前这人道,听到这话冷倾毒笑了笑。

  “这事情可不是我,”眼前这事情可不是自己捅出去的,跟自己毫无关系,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看了看眼前这人。

  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笑了笑,看着眼前这冷倾毒,“算了,反正一切都跟我毫无关系,眼前我也就等着看好戏,”

  舞心雨的事情,无论眼前在怎么错,跟自己都毫无关系,眼前自己留下对方的小命,不过……是为了让自己留在这世界上,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情那舞心雨还当真难活在这世界上。

  而此刻这冷倾毒笑了笑,“这就对了,就让她作死……”就让眼前的人自己去作死,等对方作死够了,自己在抢夺了她的气运。

  舞心雨在这些日子过的很不好,因为她发现自己的身份,看自己的目光,多了那不怀好意,看着自己的时候,还有着贪欲,让她整个人都很难受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可眼前的自己不过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筑基期修士,压根就没办法反抗,那化身的师傅,“心雨你过来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那舞心雨走到对方面前,看着眼前的人,“师傅你有什么事情?”那目光带着胆瑟跟害怕,看着眼前的人时,更加是有说不出的颤抖。

  “伸出手来,让为师看看,”听到这话后,那舞心雨在颤抖中伸出手来,在伸出手后,那掌门立刻便抓住。

  “你……果然是纯阴之体,你的元阴那?”在发现对方是这纯阴之体时,这掌门还没有来得及高兴,就发现这舞心雨丢失了元阴,顿时忍不住阴沉着脸。

  “师傅我怕……”眼前这舞心雨开口道,可掌门仅仅是阴沉沉的看着他,舞心雨知道眼前如果给不错回答,眼前这所谓的师傅,一定会让自己生不如死。

  “师傅……呜呜你要为徒儿做主,徒儿也不知道什么是纯阴之体,前些日子徒儿出去了,被人玷污……害怕师傅你担忧,才不敢说,呜呜……师傅……徒儿真不知道自己是纯阴之体,如果知道徒儿一定会先告诉师傅,”

  眼前这舞心雨知道,这掌门也想借用自己这纯阴之体来修炼,在这世界上纯阴之体,可以给很多人便利,尤其是卡住修为的人。

  而此刻这掌门刚刚好是这种人,而此刻听到这话掌门看了看眼前的人,“是什么人?”

  看到对方那楚楚可怜的模样,而且又是自己的徒儿时,这掌门语气也暖和了几分,可目光却还是愤怒,如果一开始自己得了这女人的元阴,眼前的自己就有可能突破,虽然眼前也有,可机会却从一开始的五层变成了三层。

  而此刻这舞心雨摇了摇头,“徒儿不知道,徒儿修为不够……被人弄晕了,呜呜……”舞心雨楚楚可怜道。

  听到这话后,那掌门看了看眼前的人,然后在对方身上感受了一下,在感受后,这才发现眼前这女人的纯阴之体,乃是极品的纯阴之体时,顿时便露出了喜悦来。

  虽然没有得到对方的元阴,可眼前也不错,好总过什么都没有好,“是为师弄伤你了,可有哪里疼?”

  见对方态度软化了下来后,眼前的舞心雨,立刻便懂了,直接靠在对方怀中,“师傅……你可要为徒儿做主……”

  识时务者为俊杰,眼前这舞心雨很清楚的知道,如果自己反抗,一定会很长,有着一句话,命运就像强奸,反抗不了就享受。

  眼前反抗也要被强奸,不反抗也要被强奸,那自己还不如得一些好吃,最少眼前自己顺从了,会有着意想不到的结果。

  见舞心雨如此上道了,这掌门也点了点头,有着一句话,郎情妾意,掌门有心舞心雨有意,二人便差错了火花。

  当然这件事情并没有人知道,只是哪一天后,很多人都知道了,这舞心雨就算是纯阴之体,却也不是他们可以动的。

  因为万剑门内有一个长老就想抢了对方做鼎炉,最后却被掌门直接给灭了,“本座的徒儿,岂是你们可以动的,下一次谁若在敢,便犹如此人,”

  舞心雨看到那一切后,越发的觉得,自己该选着眼前这一条路,就算不爱那又如何,做鼎炉又如何,眼前这掌门还不是为自己杀了一个长老。

  如果古零知道这舞心雨如此快就适应了的话,一定会忍不住给对方竖起大拇指,这女人可当真够了,眼前这都是什么时候,她居然还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,接受这一切。

  “你说什么?掌门为那舞心雨杀了一个长老?”靠,这舞心雨大概委身了这掌门,不然眼前这掌门压根就不可能如此护她。

  因为在前世的时候,掌门在知道舞心雨是纯阴之体后,也动了心思,只可惜……那时候的舞心雨压根就可不是对方,便跑了,掌门追……最后被这舞心雨的男人灭了。

  这**裸的炮灰,在此刻是要做男主了吗?古零看了看这冷倾毒,冷倾毒摆了摆手,一副我很无辜的模样。

  “这我也没有想到,”他真没想到,这所谓的穿越女,眼前有这等心性,明明一开始是心魔,眼前却转眼间利用了自己的身体,诶……自己果然老了,跟不上这些重口味的节奏了。

  “罢了,就算那掌门罩着,我们也不怕,”她也不怕对方,眼前如果这舞心雨来,那无所谓时光多寂寞,不弄死便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