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83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舞心雨勾引了这掌门后,一切都顺风顺水了起来,尤其是这掌门,从分神中期,到了后期后,这舞心雨的地位更加是水涨船高了起来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“师傅……那些人看的我好害怕,”舞心雨知道自己眼前既然跑不了,便利用这权势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。

  而此刻这舞心雨,看着那掌门,“师傅……”听到这话,那掌门立刻便搂着对方亲了一下。

  “心雨你放心,只要你乖乖跟着本座,本座不会亏待你的,”说着便将人按在那地上,然后各种各磨蹭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那一边,古零躺在房间内睡觉,冷倾毒拿着那通讯器,站在门外,直接打开,“我知道你看着说话,”

  通讯器的另外一头,露出了一张倾城绝色的脸孔来,而此刻这人便是这陌雪言,“你找我何事?”

  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冷倾毒看着眼前这人道,眼前这人给自己很不好的感觉,无论是在一开始还是在此时此刻。

  从一开始,自己就没有对那陌雪言有过好感,“我们来打赌,赌你总有一天会将她完完整整的送到我身边,”

  “不可能,”冷倾毒看着那镜子内的人,而此刻听到这话那陌雪言却笑了笑,那笑容带着说不出的苦涩笑容。

  “何必如此说的死,眼前这一切会与不会都二说,我等着你像我低头的哪一天,”陌雪言开口道。壹看书ww看w·1kanshu·

  “小毒……”冷倾毒还想说话,却听到身后传来的动静,立刻将那通讯器藏起来哦,古零看着那冷倾毒。

  “小毒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听到这话冷倾毒,将那通讯器收好,然后走到古零的面前,在古零未曾看到时,将东西放了回去。

  “出来看月色,可要一起……”那男人的话,让冷倾毒冷冷的笑了笑,眼前他没办法斗过对方,不过没关系……总有一天……他会让对方将小留下的。

  古零看到对方那神情,沉默了一下,却并没有揭穿,这孩子……以前说话的时候,就爱岔开话题,就算在此刻也是如此。

  “恩,我们一起看吧,”听到这话后,那冷倾毒坐在不远处,古零则是靠在对方的身边。

  “我们去人间玩耍可好?”古零看着冷倾毒,“去人间玩耍,听说有不少小曲,”

  “也好,”眼前自己也许久没有去人间了,而这舞心雨这些日子,忙着收拾那些男人,压根就没有心情理会自己,既然如此……自己自然不需要无聊的等着。

  冷倾毒见古零愿意去这人间后,便露出了笑容来,然后直接跟古零去了人间,眼前这丫头骗走了,自己才好做事情。

  古零并不知道这冷倾毒的想法,而是走在这大街上,冷倾毒拿着古零的手,看着不远处那冰糖葫芦,“给……”

  “你还带我是孩子,”古零忍不住撇了撇嘴道,眼前这师尊……也就是冷倾毒做师尊的时候,就爱拿这东西哄自己。

  “你不是也一样,”看到古零吃了一口后,然后将那冰糖葫芦递到自己嘴边时,冷倾毒便无奈的摸了摸对方的秀发。

  古零跟冷倾毒在外面走着,这万剑门却发生了很大的事情,这舞心雨跟不少人都搞在了一切,而且还到处去勾引人,惹的三界大乱了起来。

  而眼前这三界打乱,古零却并不知道,因为古零还在外面游玩,只到有一天,古零昏昏沉沉中,醒过来后却发现那冷倾毒并不知道自己身边。

  于是便起身走了出来,在看到这四周围都没有人时,便打开门往外走,在来到这空地后,就看到这冷倾毒掐着那舞心雨。

  一脸邪肆的靠近对方,在古零的眼里看来,却是那接吻,看到那一幕的古零顿时往后退了几步,神情带着那吃惊,很快却冷漠的转身离开了。

  而此刻这冷倾毒的面前却是,冷倾毒掐着那舞心雨,手在对方身上一按,一条鸿流就被拉扯了出来,舞心雨感觉到自己身上有着什么东西在流逝。

  然后拼命的拍打着那冷倾毒,“你放开……”可她的敲打却不过是挠痒痒,对于冷倾毒压根就没有任何一点伤害。

  等过了一会,那冷倾毒将舞心雨丢在地上,舞心雨并没有感觉到自己的灵力丢失,可她却清楚的知道,自己丢失了最重要的东西。

  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眼前这男人一定对自己做了什么可怕的事情?

  “没有什么,只是觉得你的气运不错,吃起来就更加美味了,”听到这话后舞心雨顿时睁大了眼睛,看着眼前这冷倾毒。

  气运……眼前这舞心雨也不是傻子,在这修道的世界内,气运便是一切,如果丢了气运那她便说明都不是了,所谓的天命之女,也不过是气运浑厚而已。

  “你这疯子,你将我的气运还来,”可下一秒却被打飞了,冷倾毒淡淡一扫便转身离开。

  眼前要将对方的气运弄到手,还是费了一些功夫,不过……这女人作死的本事不错,终于让身上气运松动了,自己也可以取来。

  至于不杀,眼前这人是小的任务,若杀了对方,那对于自己对于小可并不是好事情,冷倾毒去找古零。

  只可惜才打开门,就发现一阵光芒笼罩在古零身上,冷倾毒一看到这一点,立刻就扑了过去。

  却对上那古零沉默却又漠然的目光,那目光仿佛在说,别强求了,那一刻的他心都凉透了。

  “小……”自己并没有杀那舞心雨,为什么眼前这小还是会走?这不是任务没有完成吗?

  可冷倾毒却并不知道,不是任务完成不完成,而是这舞心雨气运没有了,眼前这刘清纾斗不过对方便是因为气运,而此刻对方气运消失了,自然没有这古零什么事情。

  而古零看到二人那模样,心说不气是假,可想到二人经常分开,对方会找女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,毕竟千千万万年,那有男人真不出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