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84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西游记每一个人都看过,里面最蠢的是唐僧,最老实的人是沙僧,最好色的是猪八戒,最厉害的是孙悟空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可无论这几个人品行如何,最后要听唐僧的话,只可惜这在一版的西游记里面,唐僧被孙悟空几个人煮了吃。

  古零看到这一切嘴角抽了抽,给了对方紧箍咒,只可惜……这唐僧太傻,孙悟空太聪明,半夜打晕吃,还揣上自己二个师弟。

  “师傅……”古零一脸高大上的坐在那白龙马上,看到这孙悟空叫自己,雷公嘴的和尚,猪头大耳的猪八戒,老实的沙僧,对是西游记不假。

  “师傅我们去前面化缘,”听到这话古零阿弥陀佛了一下,这孙悟空直接腾云驾雾了去。

  其实孙悟空会吃这唐僧是有着缘故,唐僧老说孙悟空滥杀无辜,对不对就紧箍咒伺候,而且各种各看不起这猪八戒等人。

  其实在看西游记的时候,古零也有一种想法,如果自己是孙悟空,也一定会生吞活剥了这唐僧,怎么煮就怎么来。

  而此刻自己成为了唐僧却要……各种各的想办法打消了这猪八戒跟沙僧的杀心,在这西游记里面,猪八戒是妖怪,沙僧也是妖怪。

  妖怪就会吃人,而且在他们的想法中,吃人没有什么不对,有一次唐僧意外遇到了,大发雷霆,便让孙悟空收拾了二人,让这而不敢在吃。

  可这心却难受,沙僧跟那猪八戒坐在不远处,“你说着师傅怎么回事?平日里他都急着赶路,今日却做着?”

  “谁知道啊,”猪八戒看了看这唐僧,无缘无故被拉来取经,见不到自己的美娇娘不说,还没办法吃肉,这真他妈的憋屈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自己是妖怪,虽然是猪妖,可他还是喜欢吃肉多些,尤其是眼前这死和尚,有时候别说肉了,连饭都不管饱,真想吃了他,免得在去取经。

  做什么神仙,他可是喜欢做妖怪,沙僧看了看这猪八戒,也闭嘴没有说话,等这孙悟空取了吃食后,古零便开始坐着吃了起来。

  孙悟空则是坐在那树上,古零看了看孙悟空,其实……在很多时候,她发现孙悟空其实很可怜,好好的美猴王,后被请上天……

  只可惜……天生的玉皇大帝,跟这人啊……一个个都瞧不起妖怪,便随随便便给了一个弼马温的职业,每一个人心目中都有着一个男神,而那男神一定是孙悟空。

  全民男神,上的厨房,下的厅堂,打的妖怪骂得玉帝,还抢的人,这民国男神谁不爱,孙悟空看到这古零的目光,淡淡一扫。

  却很沉默的开始吃桃子起来,“悟空……”古零开口道,只可惜孙悟空不搭理古零,昨日孙悟空打妖怪,不相信惊了人。

  这唐僧看到的是人,这孙悟空看到的却是妖怪,直接要打死对方,古零知道,那是白骨精,最后唐僧大发雷霆,被这唐僧用紧箍咒收拾了一顿。

  今天还格外不爽唐僧,可孙悟空虽然不爽,却也没有亏待自己,吃吃喝喝都给自己弄,果然是民国好男神。

  眼前自己要跟对方打好关系,免得对方在动要吃自己的心思,猪八戒心思最多,其实在看西游记的时候,古零就知道,猪八戒是哪最不愿意取经的人,沙僧无所谓,当然不去最好。

  眼前如果没有孙悟空这一个劲护着唐僧的人在,那沙增跟猪八戒,生吞活剥了这唐僧也是有着那一个可能,要知道……谁不想吃唐僧肉。

  而此刻这孙悟空听到对方叫自己,“师傅什么事情?”猴子不情不愿道,古零则是露出那一双洁白的牙齿。

  “悟空借那那筋斗云用用,”

  “……”孙悟空看了看这古零,弄半天是要筋斗云,“师傅你不是说要一步一个脚印吗?”

  “是要一步一个脚印,可我没有说,不可以去市集弄些柴米油盐酱醋茶回来,”听到这话那孙悟空看了看古零。

  这和尚事情真多,不许吃肉,吃肉收拾,当然吃人更加收拾,虽然他对吃什么都无所谓,可还是不爽,他们是妖怪吃人很正常。

  前些日子那猪头跟老沙忍不住,去开荤被和尚撞破,便让自己往死里打了一顿,他知道眼前这和尚,看不起妖怪。

  认为妖怪很凶狠,可这人就不凶狠吗?他做妖怪多年,自然知道妖怪的随性,如果不是那该死的如来佛祖,眼前……

  “筋斗云……”直接便提着古零,古零被对方的粗鲁吓一跳,这要换唐僧那货,眼前这开口骂死了这孙悟空。

  对,眼前这唐僧很另类,也和暴力,古零有时候都在想,她看的西游记该不会是假的吧?

  “靠……”古零被对方丢在地上,抬起头看了看这孙悟空,又坐在那屋顶上,惹的不少人都只尖叫说遇到了妖怪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摇了摇头,进店铺内去挑选了一些吃食,尤其是这配料,盐跟油等等。

  要征服一个人,便一定要征服一个人的味,眼前这三只妖怪都要吃自己,自己法术又不可以用出来,因为面对孙悟空,她承认……有点怂了。

  古零购买了一些东西后,便挂在那身上,在买了一个锅跟一些米,这才走了出去,“悟空我们回去……”

  下一秒孙悟空又腾云驾雾粗鲁的带人回去,不过在古零心目中,男神就是酷,当然……别丢人更加好。

  “你觉不觉得师傅奇怪?以往大师兄敢丢,他一定紧箍咒伺候,”

  听到这话那沙僧点了点头,而此刻这古零却在一旁架锅了,“悟能……过来挖坑,”

  “……”猪八戒感觉自己躺着中枪了,不过还是乖乖的去挖坑了,在挖坑后,古零架锅,便让这猪八戒跟沙僧去弄吃的,孙悟空留着,这二个苦力她可没有舍不得。

  猪八戒不情不愿的去,不过面对眼前这古零,她就算在不情愿也要去,因为……古零坐在一旁,拿着那法杖,阴森森的看着那猪八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