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0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圣僧……”突然传来了一道女子的声音,而此刻这女子长的娇楚动人,走来的时候,看的猪八戒眼睛发直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后来女子给古零讲了一个故事,说……自己是这宝象国的三公主,后被这黄袍怪抓了做夫人,这一抓就是好几年,听到这话后,那古零立刻表示。

  “公主请放心,贫僧一定会找人来救你的,”对于这话古零自己当然不在吐槽了起来,这剧情几分每一集孙悟空都会有。

  古零被对方送出了这妖怪洞口,然后跟这猪八戒几个人跑,猪八戒看着那古零,“师傅我们真不带这公主走?”

  “带什么?有本事你去救,”靠,眼下没有孙悟空,靠这猪八戒跟沙和尚,自己等着作死,还是找到悟空,然后在从长计议。

  更何况……公主在这住了不少一二天,多留下几日也无妨,因为这一切都不过是劫,九九八十一难,这可不是吹出来的。

  古零回到宝象国,坐在那客栈内,这孙悟空到底跑什么鬼地方去了?说好了给自己弄吃的呢?

  古零拿出那纸鹤,然后让对方去找孙悟空,在听到纸鹤找到孙悟空后,顿时微微一愣,找到那孙悟空了。

  古零听说找到后,便快速乔装打扮也去找了孙悟空,在来到那纸盒停留的地方时,古零看了看那庭院,“这不是妓院吗?”

  古零硬着头皮进去,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俊俏小哥,容貌比那猪八戒变化的还要俊俏几分,俊朗的容貌,在配上那双让人沉迷的目光,整个人仿佛那黑夜中耀眼的星辰一般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对上那目光古零忍不住哇靠了一句,“孙悟空……”

  “师傅……”而眼前这俊俏小哥,也是忍不住道,二人坐在屋顶上,孙悟空没有说话,一如既往是一身玄色袍子。

  俊朗的神情上看不出任何情绪,可……那背影却显得格外萧条寂寥,让古零看的都觉得自己有些可笑了起来。

  因为这孙悟空好像压根就不可能用这寂寥跟萧条去形容,可那一刻却真的只能够用这二字了,“悟空为师的斋饭那?”

  孙悟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,“师傅等着……”然后直接便跳下了那屋顶,然后直接给对方端了那白米饭。

  “师傅给……”二人仿佛刚才那一切都没有发生过,古零端着那白米饭吃了起来,看着眼下去这孙悟空。

  “悟空你这模样可真俊俏,都怪赶上了那潘安小哥了,”听到这话孙悟空却沉默了下来,坐在不远处。

  “妖怪的皮相是最不可信的,师傅你难道还不知道吗?”无论是神仙还是妖怪,这皮相都是最靠不住的,因为他们早已经就可以有千百张的脸。

  “也是,皮相靠不住,可……人心又何尝靠得住,佛祖常常说,众生皆平等,有何尝不是……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,”

  说好听了是众生平等,可不好听却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,听到这话的孙悟空微微一愣,看着眼前的古零,“说的好,师傅你这一句真他妈的太对了,”

  “在那些神仙眼中,我们这些人,就是畜生一般的存在,”孙悟空说着的时候,碎牙咧嘴了起来,“总有一天我要颠覆了这世界乾坤,”

  那一刻的古零仿佛又看到了,当年哪一个大闹天空的孙悟空,哪一个什么都不怕,什么都不惧的孙悟空,他还是那野猴子的孙悟空,是那三千世界不再轮回中的孙悟空。

  而眼下的孙悟空说着便在喝酒,古零看着对方喝酒时,并没有劝阻,就如那济公何时所说的,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。

  哪一天孙悟空喝了不少酒,喝的躺在那屋顶上,也不知道对方是真醉了,还是假醉了,古零在那屋顶上坐了许久。

  等第二天醒过来时,孙悟空早已经不在了,等古零要找人时,就看到那孙悟空端着白面馒头到来,在端着那白面馒头后。

  “师傅吃饭,”听到后便端着吃了起来,孙悟空拉着古零下屋顶,古零穿着那便服,走在那路上,孙悟空依旧是那俊俏的郎君,而古零也是白面小生。

  这一对走在那路上,可惹的不少人侧目了起来,尤其是古零的长相较为柔弱,很容易就会被人误以为是这女子身份。

  “悟空……昨日我们遇到了妖怪,是一只黄袍怪,”听到这话的孙悟空停下了脚步,很快便点了点头。

  “师傅想怎么做,徒儿去做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,不知道为什么?她觉得孙悟空心中有一个很大的秘密藏在心中。

  古零在跟孙悟空说的有些话后,便同意古零去找宝象国的国王,有孙悟空这人坐镇,后来那黄袍怪来了,想设计古零,却被孙悟空直接一棒子差一点打死了。

  后这黄袍怪被众神仙请上了这天空,却被孙悟空趁胜追击,直接打死的黄袍怪,古零看着那倒在自己脚下的黄袍怪,顿时……

  “……”不是说好了又后台都都可以被带走吗?眼下这孙悟空打死了,这真的好吗。

  “孙悟空你欺人太甚,”看到黄袍怪被打死了,那其他二十八星宿立刻便大怒了起来,因为眼下这黄袍怪便是其中一个。

  “哈……我老孙要杀妖,轮得到你们这些畜生来管,还不给老孙滚,否则老孙也让你们尝尝我手下金箍棒的厉害,”孙悟空开口道,戾气十足的吓坏了神仙。

  其他二十八星宿立刻吓的逃之夭夭了起来,古零看到这一幕,“……”孙悟空的野性可当真难寻。

  孙悟空看了看那神仙跑了,忍不住哼了一下,想让自己跟你们玩过家家,然后一个个将自己手下放下来,等自己收服后,一个个又要带走。

  当自己是打手给你们天生调教自己的手下,简直就是开玩笑了,下一次来一个打死一个,反正名正言顺的打死,就算玉帝如来也没办法来找自己算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