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1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一路看着孙悟空打妖怪,自己则是吃水果,有孙悟空这大神护着,那一路简直就是畅通的很,离开那宝象国后,又遇到了二个妖怪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而这二人分别是这太上老君的童子,变化成妖怪要吃古零,后被这孙悟空抓住,太上老君来要人,孙悟空看着那二个童子,直接便一棒子打死了。

  “你这泼猴,”太上老君看着自己的童子被打死,气的半死,“你劣根难寻,你该死……泼猴……”

  自己的徒儿好不容易从来,却想不到被这孙悟空打死了,孙悟空淡淡一扫,“泼猴?老头你这话错了,若我今日不杀鸡儆猴,那日你们神仙老儿,一个个送下来陪我老孙玩,那我岂不是很忙,”

  一句轻飘飘的话,却让不少神仙寒了心,这泼猴还是泼猴,一些想送自己身边的人,下去抓唐僧……然后跟孙悟空缠斗一番便得了正果,会天空在成仙人。

  可眼下孙悟空打死了黄袍怪,在打死了这太上老君身边的童子后,在有人敢送来,那也要掂量掂量,看看自己能不能在这煞星手中救回自己的人。

  古零听说孙悟空打死了这童子,“阿弥陀佛……”男神戾气越来越重了,不过这才是孙悟空,是哪一个谁也戏耍不得的孙悟空。

  经过乌鸡国时,古零被人找去,说救什么国王,“哦,”古零醒过来后,就去找孙悟空,孙悟空还是端着那酒壶,据说是什么桃儿酒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眼下喝着那酒,看到古零时,“师傅找我何事?”孙悟空给古零的感觉就是,一个保镖一个雇主,出了这外便在也没有任何一点感情。

  那平静的目光仿佛是在看一个陌生人,陌生的目光让古零都觉得有点冷了起来,“那个……我遇到这乌鸡国国王,你说要不要救?”

  “救吧,”孙悟空道,在第二天便直接收拾那假国王,在收拾了那假国王后,古零又上路了,说真的这日子很无聊。

  而就在古零觉得无聊时,来了一个娃娃,粉雕玉琢的小模样,看上去格外惹了心思,“大王……这就是唐僧,我们要怎么吃……”

  “自然是回去请我爹娘,一起来吃这唐僧肉,”见到这穿肚兜的娃娃后,古零便知道了。

  “……”这不就是这那红孩儿吗?对了……这货以后会被观音菩萨骗去做那通知,可怜的娃小小年纪就要出家了。

  “好的大王,小的这就去找大大王,”说着便往外跑,古零看到后,便看了看这红孩儿。

  红孩儿看到这古零的目光,“你看什么?”稚嫩的话语,却充满了霸气,那气势十足就连古零也要为对方点赞了起来。

  “那个……这位小哥,你这是要吃贫僧吧?”红孩儿当对方白痴一样看了看她,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?自己不就是要吃她。

  “那个小哥你既然要吃我,不知道可否给我完成最后的心愿,别人都说死不可怕,可怕的是,我死了,却什么也没有留下,那才是最可怕的,”

  红孩儿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,看到这古零时,沉默了一下,“这位小哥我见你英姿不凡,如天神降临,难道还不可以满足我一个小小的心愿,让贫僧吃饱了在上路?”

  红孩儿听到这话沉默了一下,看了看眼下的古零,觉得对方说的很有道理,自己要吃她,总不能够让对方饿着肚子上路。

  “还不,本大王就准许你,你要吃什么?”红孩儿开口道,也给古零松绑了,毕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和尚,就算不捆绑对方也跑不了。

  “阿弥陀佛,贫僧只需一些烧开的热水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红孩儿点了点头,便让手下去准备烧开的热水。

  而此刻古零从怀中拿出了传承已久的法宝,也就是方便面,在拿出方便面时,红孩儿微微一愣,当问到那泡面的香味时,顿时咽了咽口水。

  可他一个大王,去想食物的食物,还想有点点面子,可……真的好香,“小哥……这是贫僧珍藏已久的宝贝,既然今日便要被吃,贫僧也不缠着捏着了,小哥何不一起尝尝看,”

  红孩儿终究是孩子,抵抗不了这诱惑,当机立断跟古零一人一桶的抱着吃,在吃的时候,还时时刻刻在叫好吃,“好吃……这可真好吃,”

  “好吃是不是?其实贫僧还会弄很多好吃的,诶……可惜了,贫僧明日就不在这人间,不然贫僧就可以做出来给小哥你吃,”

  说着便一脸惋惜的模样,看的这红孩儿都忍不住,这和尚是真好,自己都要吃他,她却还想着给自己弄好吃的,“你要不是唐僧就好,那样子我就不吃你了,”

  “啊……我是唐僧就为什么要吃我?贫僧有一事不解,贫僧不过是**凡胎,怎么吃下贫僧就会长生不老?”

  “这我也不知道,我也是道听途说,说吃了你的肉,就可以长生不老,”这话谁传出来的,没有人知道,可所有人都一致性认定了。

  “阿弥陀佛,也不知道谁妒忌贫僧,怎么就给贫僧安插这本事,若贫僧真可以让人长生不老,贫僧找该出门卖肉,救苦救难了,”

  听到这话红孩儿微微一愣,“没有这事情?”

  “小哥你说笑了,如果有这事情,我又怎么可能还是**凡胎,;连神仙肉都没有这说话,怎到了我一个凡人身上,就成了神,若真可以畜生不如,那如来佛祖坐下那诸天神佛,岂不是可以让人与天同寿,”

  红孩儿听到这话,顿时傻眼了,别人都说唐僧十世好人,吃了他的肉就可以长生不老,可……古零一席话,却也让人觉察到不对劲。

  若真如此,那如来佛祖观世音菩萨,岂不是每一个让人吃一口,就可以与天同寿了,“难道是骗人的?”

  “这贫僧不敢断言,可小哥你要清楚,若真可以让人长生不老,那得多大忍耐啊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