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2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红孩儿被古零忽悠的忘记了要吃唐僧肉,等这妖怪们进来后,一个个被古零带偏了,在那玩游戏了起来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……”等孙悟空进来的时候,就看到这古零跟红孩儿几只小妖怪玩的格外好,顿时认为自己走出了片场。

  “悟空……你快点过来,这几个熊孩子太厉害了,你来扮老鹰,”古零欢快的跑过去,拉着孙悟空的手。

  “……”孙悟空看了看眼下这古零,一脸我不认识的模样,你不是该吃苦吗?怎么活的这般快活。

  “悟空你不知道,这小红啊是一个好孩子,也不知道那个缺德的人,骗小红说吃了我就可以长生不老,如果真可以长生不老,我就不会隔三差五大病了,你不知道前几天我还病了,”

  在这待了好些日子,古零假装大病了一场,可急坏了那急坏了那小妖怪,若不是古零后来好了,几个人都认为古零要挂掉了。

  好在古零后来好了,不过对方虽然好了,这红孩儿几个人,对于古零的唐僧肉,也少了那渴望了,一个动不动就要死的人,真的可以给他们长生不老的功效吗?

  答案很让人怀疑,有了这怀疑后,所有人都不在想吃古零,而是跟古零玩耍,从一开始才食物到最后的好哥们。

  孙悟空看了看这古零,嘴角抽了抽,也放下面子跟对方玩,等玩好了后,红孩儿在对方走时,还送了不少果子给对方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而古零则是留下了几桶泡面,这可都是她最后的私藏货,眼下给这萌娃,也算功德圆满。

  得了古零的泡面,红孩儿拉着古零的衣袖,“什么时候我去找你玩,你这人还是别做和尚了,我养你del,”

  红孩儿也是可怜的娃,老妈一天到晚想着怎么跟那玉面狐狸抢老公,而老爸一天到晚花天酒地,压根就没有多陪陪红孩儿。

  所以红孩儿格外寂寞,而这几天下来古零陪着他,不是玩就是讲故事,没有这二天就被刷好感度了。

  眼下都舍不得古零离开了,古零抱着红孩儿道,“没关系,就在走几天,大不了你腾云驾雾来,这来来回回就半个小时,不耽误的,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红孩儿立刻点了点头,“干脆,我跟你一道去,反正我也无聊,”听到这话古零考虑了一下,觉得红孩儿去了不少办法。

  “这……你回去问问你母亲,她若同意你在来,”眼下带对方,可不是办法,还是先跑为妙。

  红孩儿被骗到了,还当真去找铁扇公主,可半路却被人打成重伤,“你是何人?可知我是红孩儿牛魔王跟铁扇公主的孩儿……”

  红孩儿看到对方,还要对自己下杀手,当机立断的跑,他都不知道自己得罪了什么人?可对方道行太好了,还克制了自己的三位真火。

  “悟空出什么事情了?”古零看到这孙悟空,突然回过头时,顿时便微微一愣,孙悟空淡淡一扫古零。

  “你带着老孙去去就来,”很快便消失在古零面前,而此刻这红孩儿,捂着那胸口,嘴角含血的摇了摇头。

  目光带着惊恐,拼命的往后退,“你别过来……”虚空中没有人,可那人却明明白白的存在。

  “孽债……”低声厉呵传来,下一秒那红孩儿便认为自己要死了,整个人都闭上眼睛,难道自己真要死的不明不白。

  “当老孙死了吗,”下一秒一声厉呵,击破了那虚空的镜像,那红孩儿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的孙悟空,顿时便哇哇大哭了起来。

  “那个人要杀我,呜呜……他要杀我,”孙悟空让这熊孩子哭的心烦,可眼下摆明了就是栽赃嫁祸,他是不能不管。

  不过这到底是谁?自己前脚跟红孩儿分开,后脚就有人要来灭了红孩儿,怎么看都是冲着自己来的。

  而此刻红孩儿死掉的话,必然会引来牛魔王,虽然自己不惧,可……这几百年的兄弟情,却是断了。

  “走吧,”孙悟空将那红孩儿一变,就变成了一个小娃娃,刚刚好可以挂在怀中,眼下留着有用。

  古零打了打哈哈,这孙悟空去何处了,怎么还不来?不过也不知道谁不道德,到处散播吃自己可以长生不老的话。

  古零叹了一口气,以前看着西游记的时候,就觉得奇怪,就算唐僧修了很多世,可终究是**凡胎,如果真因为对方是那如来坐下大弟子,那如来其他弟子,是不是也可以让人长生不老。

  显然眼下这是有人在招摇,其他人没有偏偏她可以,等过了一会,古零就看到孙悟空回来了,手中还拿着那红孩儿。

  “这是什么?”看到一个娃娃的木雕时,古零微微一愣,这还像红孩儿那熊孩子。

  “给你护身用,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孙悟空,笑眯眯的接过。

  “徒儿对为师可真心好,”这多贴心了,古零一句话,让猪八戒跟沙僧二个背景板的人,显得格外心疼。

  靠……师傅我们到底算什么啊?你眼中为毛就只有大师兄,没有我们这二个徒弟。

  古零拿着那红孩儿,也没有多问了,因为她可不会相信,孙悟空真给自己弄木雕,因为她还是有点眼里,这红孩儿显然是出了事情。

  可……自己前脚走还好好的,后脚对方怎么就出事情了,想想都觉得怪,取经取经,怎么看都不靠谱。

  为什么一定要唐僧走那么多路,如果真救苦救难,不是该自己拿出来吗?

  非要让一个人去走,这……天上的神仙就是不靠谱,如来佛祖也各有各算计,没有一个人是好神。

  收好红孩儿,古零便让猪八戒去弄吃的,“凭什么总让老猪去”

  “就凭什你是二师兄,快点给我去,”古零淡淡一憋对方道,她发现猪八戒要哭了,一脸宝宝觉得委屈的表情,只可惜……古零表示我什么都看不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