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5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孽债……”眼下这观音菩萨,看着那孙悟空是,有着说不出的气,可偏偏没办法出,只能够忍着,忍到脸色都扭曲了起来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孙悟空得意洋洋的吃着那鱼,吃一口后笑了笑,“菩萨要不要来一口……”听到这话后,那观世音菩萨,立刻便大怒袖手一挥便消失在众人眼下。

  孙悟空咬了几口,便丢在地上,“吃了那么多童男童女,还是这么难吃,罢了……救师傅去……”

  说着便潜入那水中,而刚刚潜入就看到古零坐在那龟上,向自己拼命的挥手,“悟空……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……”

  “师傅……”孙悟空走过去,看到这古零时,在淡淡扫了一下这老乌龟,这师傅可当真让自己白担心了,眼下压根就不用自己救。

  “悟空快点上来,这老乌龟活了千百年,我们也算有福气,”孙悟空听到后,也坐在上面,那老乌龟心中憋屈,奈何被眼前的古零吃的死死,压根就没办法反抗。

  等古零上岸后,就四周看了看,“那死猪头跟老沙那?”这二个混蛋,自己一直都在等人来救,可偏偏对却没有来,虽然她知道那二人不靠谱,可没想到如此不靠谱。

  “师傅老猪在这里……”猪八戒一脸你怎么还没死的表情走出来,等靠近时,立刻一把鼻涕一把泪了起来,古零在对方还没有扑过来的时候。

  抢过孙悟空的金箍棒,直接便又踹又打了过去,“王八蛋……知道有埋伏,你还让老子下,知道老子不会水,看我不踹死你,”

  “……”孙悟空跟老乌龟,一脸蒙逼了起来,尤其是这老乌龟,此刻更加忍不住抽搐了起来,这是圣僧吗?

  还在自己没有得罪这和尚,不然眼下自己一早就被对方打死了,看过对方彪猪八戒的暴力,眼下的他们一个个都忍不住害怕了起来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“师傅莫打,莫打……老猪知道错了,”猪八戒鬼哭狼嚎道,一旁的老沙咽了咽口水,躲的远远,表示眼下还是死道友不是贫道吧。

  “阿弥陀佛……善哉善哉贫僧终究过不了自己的魔障,阿弥陀佛……善哉善哉,悟能刚才师傅下手可重了,”古零突如其来的和善,让这猪八戒吓的直哆嗦了起来。

  “师傅打的不重,师傅是为我好,”本来就是猪头脸,眼下被打的鼻青脸肿,看上去更加具有戏剧性了。

  “诶……八戒啊,打在你身疼在我心,为师这是恨铁不成钢,所以八戒……日后如果想少吃点苦,阿弥陀佛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猪八戒哆嗦了更加厉害了,看着那古零都直打颤,浑身上下都哆嗦了起来,而此刻这古零,却不理会。

  淡淡扫向不远处的沙僧,“过来……”听到这话老沙哆嗦了几下,走到这古零面前,那身子都有着颤抖。

  “那个……师傅你老人家有什么事情?”听到这话古零目光冷冷的看着对方,就在沙僧认为,古零也要给自己几下金箍棒时。

  “为师多日未曾进食,你去化缘吧,”听到这话沙僧点了点头,快步去化缘了,而古零几个人则是坐在那原地等着。

  人界的事情天上的神仙很快就知道了,“这泼猴简直就是太目中无人了,连观音菩萨的人,也敢杀,甚至烤了,”

  “这可怎么办,说好了一路让那唐三藏历劫,事后我们去收回来就好,可眼下……这别说收,这一只只都被那泼猴打死了,”

  “不成,我不可以让我的人在下界了,我得更紧找回来,”一旁的白须老翁道,而这人便是那太上老君。

  “我的也要带回来,这泼猴大杀四方,我可不敢让我的人,给他砸死,”

  太上老君的人下去了好几拨,被打死了几个,眼下他可不想在赔上了那青牛怪,眼下这太上老君要去找人。

  却想不到这青牛怪,早已经跟古零发生了冲突,还没有打起了,“大圣手下留情……手下留情……”

  青牛怪一脸蒙逼,老君我这还没有打,你怎么就怂了,而此刻这太上老君,才不管青牛怪的想法,直接将人收了,然后逃之夭夭。

  他可不希望在跟这泼猴惹任何瓜葛,眼下如果在留下,指不定这泼猴,杀红眼了,直接做掉自己的青牛怪,那时候他可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  “……”古零抬起头看着那跑的快的太上老君,一脸靠的表情,在看向这孙悟空时。

  那目光仿佛在说,徒儿啊,你到底干了什么凶残的事情?让人家太上老君都不愿意陪着我们玩了,你知不知道没有人陪玩的日子,会很寂寞的。

  孙悟空则是一脸,“胆小鬼……老孙本来打算,不打死就打残,却想不到那么没有胆……”

  不远处的太上老君,才走就听到孙悟空的话,立刻从青牛怪身上摔下来,这还不够凶残吗?

  青牛怪也哆嗦了一下,觉得还是老君来的快,否则眼下自己一定会被这孙悟空弄死不论了。

  “……”徒儿你这话,也太凶残了,你确定以后还会有神仙陪着我们一路好好玩耍吗?

  “阿弥陀佛善哉善哉,老君当真是好人,悟空改日遇到他的人,下手利落点,别让人太痛苦了,”

  刚刚爬上青牛怪背的太上老君,听到这话又哆嗦的摔了下来,“……”

  圣僧这是你该说的吗?你不是应该救苦救难,怎么在这就成为了比那泼猴还凶残的货。

  日后他在也不管这取经事了,眼下的他可不想在跟对方玩,带着人便跑,古零看到对方那狼狈的背影,忍不住哈哈的笑了起来。

  |“悟空走吧,还还的上等牛肉跑了,不然就可以拿市集去卖了,下一次遇到猪妖,打残就可还卖一个好价钱……”古零一脸滚开,猪八戒直接从那地上摔倒。

  一旁的沙僧同情的看着猪八戒,表同情,虽然师傅也折腾自己,可眼下这猪八戒显然是首当其冲被折腾最苦逼的一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