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6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一路前行,古零不知道到何处了,路上口渴喝了一口水,等进入那国度时,“是男子,真的是男子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一脸哭丧脸的看着孙悟空,孙悟空微微一愣,不解对方目光的含义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悟空我喜当爹了,”听到这话孙悟空不解,眼下这古零真是要哭了,因为这是女儿国,果然很快女儿国国王就来了。

  被带劲那皇宫后,古零自报家门,这女皇直接御弟哥哥御弟哥哥的叫,女皇长的很美,尤其是那双眼睛楚楚动人的美。

  美人无骨娇俏可人,就算身为女子的古零也不得不觉得,这女皇太出色了,可不知道为什么?

  古零抬起头看向不远处的孙悟空,那目光虽然仅仅是一瞬间,却快速从那女皇上身移开了,等入夜后,古零看着不远处的孙悟空。

  “悟空你可认识这女儿国国王?”听到这话那孙悟空摇了摇头,表示不认识,可古零却觉得这货,必然有隐情。

  不过眼下她却也没有选着揭穿对方,而是静静的等着对方下面的话,“我不认识,师傅夜深了还是睡吧,”

  古零撇了撇嘴,便闭上眼睛,而此刻这孙悟空在古零入睡后,便悄悄的走了出去,在走出去后,就看到一个女子走出来,此人不正是那女皇。

  “你来干什么?”孙悟空冷冷道,听到这话后,那女皇抿了抿嘴,一脸伤心的模样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我听你最近的事迹,悟空你何必做的太过,得罪了那些仙人,”女皇道,听到这话孙悟空却冷冷一扫。

  “紫霞仙子还是少管闲事为妙,眼下老孙干的是正经事,杀的是正经妖,紫霞仙子你还是早早离开女儿国国王的身子,免得老孙看见心烦,直接打死不论,”

  听到这话那紫霞仙子,顿时含泪,“我……我……悟空你是在怨我,怨我当年没有去看你,”

  “滚,”孙悟空袖手一挥,便消失了,那紫霞仙子看着对方时,顿时忍不住哭了起来,目光也在落泪。

  而此刻等古零醒过来后,就看到这孙悟空,坐在不远处跟石头一样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然后……卷起袖子然后往那假山上爬。

  孙悟空看着古零往上爬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悟空拉我一把……么么哒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这人一大早起来又搞怪了,不过被对方这般一弄,他的心情也好了很多,然后伸出手拉住对方的手,将人往上一带便站在假山上了。

  “悟空你对女孩可不可以太粗鲁了,不然一辈子都找不到人给你生猴子,”听到这话那孙悟空淡淡扫了一眼那古零。

  将目光停留在古零的腹部,古零看到对方的目光,顿时捂着肚子,“你看什么?我这还不是你们的错,”

  “如果不是你乱给我喝水,我就……呜呜……千年英明毁于一旦,”古零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道。

  孙悟空看着对方在那模样时,忍不住摇了摇头,“发现会找到法子的。”

  被男神安慰了,古零顿时觉得不好意思,于是捧着那脸,“悟空在这世界上天上的神仙是什么样的?”

  “天生的神仙?一个个目中无人,看不起凡人也看不起妖怪,唯我独尊……”孙悟空的话,让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很快笑了笑道,“这倒是复合他们的性子,凡人在他们眼中,不过是蝼蚁,可生可留也可杀,这一切总总都不过是他们一念之间,”

  听到这话孙悟空没有说话,“御弟哥哥……”听到这酥麻入骨的声音,古零吓的差一点摔下去,幸亏那孙悟空眼疾手快的撩住了人。

  “御弟哥哥可有伤到哪里,御弟哥哥……”女皇娇滴滴道,美人如画,那楚楚动人的模样,是一个男人都心动。

  只可惜一个是伪男人,一个是野猴子,一个喜欢的是帅哥,一个喜欢的是母猴子,所以眼前这女皇,他们都不会对其动心。

  不过眼下还是跟着对方走,一路上那女皇,一脸的娇羞,时不时撩古零一把,古零被对方撩的,只能够用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。

  在西游记内,古零记得,那女皇叫唐三藏为御弟哥哥时,唐三藏回过头看对方,其实……她有时候想,唐三藏是否对女孩动心过。

  其实古零想应该是动心够,而此刻这古零笑了笑,“御弟哥哥我这可好?”

  “好,甚好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眼下的他觉得这自然最好,可……终究留不住那,“可就算再好,却终究基本上自己的家乡,”

  听到这话后女皇看了看对方,“御弟哥哥难道我也不够好吗?不够成为你留下的理由吗?”

  女子含泪的看着那古零,对上那目光,古零表示心有点软,美人含泪楚楚动人,只可惜……“阿弥陀佛,贫僧一心向佛,早已经远离的俗世,女皇阿弥陀佛……”

  看到这古零的目光,那女皇身子一软,古零则是赶紧的逃之夭夭了起来,他表示出大事情了,还是赶紧溜。

  而此刻这孙悟空看到古零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悟空我们赶紧都跑……肚子疼……啊啊……疼……”

  古零本来要逃之夭夭,却想不到下一秒捂着肚子哇哇叫了起来,孙悟空一看到这模样,此刻古零的腹部早已经大起来了。

  “师傅大师兄……那二师兄他的肚子,”沙僧本来要说出大事情了,可在见到古零的腹部时,顿时整个人都傻眼了,这是怎么回事?

  “请太医啊……悟空我疼……奶奶的熊,以前生孩子都不见这么疼……”古零模模糊糊的叫着道。

  “……”师傅感情你以前也怀过孩子啊?不然怎么会说,以前生孩子也不见这么疼。

  “御医来了,御弟哥哥你这到底怎么了?”女皇时时刻刻都在关注那古零的动静,听到对方出事情了,立刻带着御医跑来,看到这腹部时,顿时微微一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