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99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……”女皇看到这古零大着肚子时,一脸尴尬在看到对方,当看到古零捂着肚子打转时,又有着说不出的心疼,“御弟哥哥你怎么如此傻,去喝那子母河内的水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很想麻痹一句,靠她又不知道到了女儿国,如果知道到女儿国,那是打死宝宝也绝对要做到滴水不进的转态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悟空……找打胎药啊……肚子疼……”古零拉着孙悟空的手,以前怀孕都不见如此折腾,眼下她是疼的火里来水里去了。

  而此刻听到这话后,那孙悟空看了看自己那师傅,很客气的来了一句,“师傅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这孩子也是一条人命,师傅你大慈大悲生下来又何方,就当救这娃一命,那可是七级浮屠,”

  “……”麻蛋,这孽徒,看到自己很痛苦,他在那得意洋洋的笑,怎么办?不管对方是不是男神,这一刻他都好像咬……

  古零疼的要命,直接不顾一切的张开嘴,然后就一口咬了下去,咬的对方血淋淋,嘴里一嘴毛,孙悟空捂着手哇哇叫。

  “……”女皇看到这一幕觉得她大概不会再爱了,不知道为什么?被对方这性子一闹,她突然放宽了很多,心也没有那般多眷念。

  “御弟哥哥你莫急,莫急……这还是有法子,”听到这话古零很想一口老血吐出来,我当然知道有法子,这不是为了剧情,老娘忍着没有说,而你倒是快点说,不然我可疼死了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御弟哥哥莫急,听我说来,在女儿国正南山的聚仙庵内,有一泉水饮下便可落胎,”听到这话古零抓着那孙悟空的手。

  “悟空你快点去,对了……带上小红,”说着就将那红孩儿给了这孙悟空,孙悟空看了看这古零,点了点头……

  “老沙看着师傅,老孙去去就来,”孙悟空走了,古零还在疼,好在后来疼痛渐渐减轻了不少,否则眼下这古零别提多痛苦。

  女皇坐在一旁端着那吃食,然后给这古零吃,古零吃着对方的食物,“御弟哥哥你为何不肯留在这皇宫内,难道我不够好?”

  眼下这女皇又再次重复道,而此刻听到这话了,古零看了看这女皇,“女皇女儿国此刻可安宁?”

  “自然安宁,我女儿国风调雨顺,国泰民安,”她的女儿国自然是最好的,古零听到这话后,看了看眼下的女皇。

  “女皇陛下……你这话是对的,可女皇你可有知道,如果我真留下,就会打破眼下这一切,所有人会因为贫僧的存在,而对女皇陛下生怨恨,陛下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女皇微微一愣,她并不是傻子,眼下古零的几句话,她便清楚的很,人的妒忌人的怨恨,女皇很清楚的知道那一切有多么恐怕。

  如果眼下那古零留下了,所有人会因为女皇有男人,而自己没有男人,而生出那妒忌来,从此弄的国不过家难家,因为眼下这一份和平,经不起一个男人去打破。

  “是我想太多了,多谢御弟哥哥,”女皇很清楚眼下这危害,就算她是女皇,却还是没办法改变,眼下这女儿国缺男人的事情。

  古零看到对方的模样,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“陛下……贫僧知道,你是好国王,这是你的王国,所以……陛下切莫太过儿女情长,”

  古零有些唾弃自己,可眼下如果不如此说,难以让眼下这女皇消除了那所谓的爱念,女皇听到这话露出那娇媚的笑容。

  “御弟哥哥若我不过是平常家的女儿,我必然会舍下这一切,跟御弟哥哥离去,”是啊,眼下如果可以,她当真很想舍下这一切跟古零离开。

  “可御弟哥哥你说的很对,我是这国家的王,所以我丢不下这责任,”也放不开那女儿国的一切国民,所以二者注定是无缘了。

  古零在等那孙悟空的打胎药,等打胎药拿来后,古零立刻喝下,肚子一疼立刻去洗手间,出来后就一身轻松了起来。

  古零打胎了,终于又可以上路,那女皇陛下站在不远处,遥遥相望的相送着,古零看着那傻姑娘叹了一口气,便骑马要走,却想不到下一秒又被这妖怪绑架了。

  “……”麻蛋这些妖怪,一个个太他妈的坑爹了,都不知道让人休息一下,就又将自己绑架了,靠……想想都真他妈的好不爽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看着不远处的妖怪,“御弟哥哥……”眉骨横生,说话的时候,娇艳极了,而此刻古零看到后,摇了摇头……

  诶……这女人是美,可眼下这古零刚刚看够了那女皇的容貌,在看着做做的娇胎,顿时……便忍不住道,“阿弥陀佛……女施主别靠太近,你身上腥味有点重,”

  “……”听到这话的蝎子精顿时觉得,眼下这情我到底要不要继续调下去啊,可调刚才的事情太尴尬了,可不调却……太他妈的不甘心了。

  “御弟哥哥你对女皇可是情深意重,温柔似水……怎么到奴家着,就冷若冰霜了起来,可伤了奴家的心,”蝎子精哭的楚楚动人,是一个男人看到都会于心不忍了起来。

  “阿弥陀佛……女施主这花有需要呵护的,有不需要呵护的,就如女施主你这朵娇艳的花,压根就不需要男人来呵护,女施主自己便可呵护,”

  “你这坏,将奴家比做话,奴家……御弟哥哥奴家喜欢你许久,想与你做一世夫妻。”蝎子精攀爬在古零身上,吐气微兰暧昧不已。

  “女施主……你们怎么都要下嫁给我,诶……女施主天下男人何其多,别太留意我,”古零一脸不敢受脸上却格外受用的表情道。

  蝎子精看着那古零的模样,“御弟哥哥……人家哪里比得上你,御弟哥哥……你可跟旁人不一样,奴家是真心喜欢你,”蝎子精手都勾在对方颈部上,用那痴痴的声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