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98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这蝎子精那,“御弟哥哥来吃点东西,”端着那吃的,古零看了看,很不客气的吃了起来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蝎子精见古零如此上道,顿时心花怒放,却不知道眼下这古零,之所以会吃吃喝喝,那都是因为……她知道,悟空男神过些日子,就会来救自己了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吃的潇洒,那蝎子精也欢乐,而此刻这孙悟空来到这洞口后,“师傅好是享受,这般好吃好喝美人相伴,想必都忘记了取经大业了,”

  “悟空……”古零直接扑在那孙悟空身上,“悟空我想的你好苦,呜呜……师傅这好吃好喝,还不是害怕自己饿坏了,等你来救时,我成为你的拖累,”

  “……”孙悟空看了看眼下这古零,他很想跟古零说,“师傅你吃的太多了,现在胖了不少,”孙悟空也当真说了。

  眼下这古零的确吃的太多了,古零顿时觉得有些尴尬,看了看眼下这孙悟空,“哈哈……一时之间吃的模样分寸,多吃了几分……多吃了几分……”

  “这是几分吗?”起码多吃了十斤肉,孙悟空的鄙视,让古零觉得,胸口顿时中了千万箭,轮被徒弟打击的不想活了。

  看到古零往不远处自哀自怨时,这孙悟空道,“还不过来,等着在这过年了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立刻扑过去,然后让对方抱自己。

  “……”这死和尚有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,越来越放肆了,而且……他让对方过来,可不是要抱对方,而是要……提着对方走。一看书www·1ka要n书shu·

  只可惜此刻对方很不客气的让自己公主抱了,孙悟空也只能够忍着丢人的冲动,将人抱出那洞口,“好大的狗胆,敢来老娘洞口抢人,不想活了……”

  蝎子精好不容易去找吃的给古零,却想不到回来就看到自己的男人,被孙悟空要抱着,顿时大怒,这都要拜堂了,哪里肯让这野猴子将新郎官带走。

  “悟空你先放下为师,”古零表示,眼下自己还是先下来,等二人打够了,自己在出来决定跟谁走。

  孙悟空放下古零,便跟蝎子精打起了了,在打斗的时候,被蝎子精扎到了,“老娘连如来佛祖都不惧,会怕你这野猴子,”

  原来蝎子精当年在那西天雷音寺内听经,因为双手未合,而被如来一手拍去,却想不到被蝎子精反扎了一下,而今日这孙悟空也遭到。

  古零看到孙悟空走了,顿时叹了一口气,“女施主阿弥陀佛……善哉善哉,不知道女施主可是去找吃的,”

  古零脸皮一直都很厚,眼下的脸皮更加如此,蝎子精见对方并没有责怪自己,顿时心花怒放了起来,直接跑过去抓住那古零的手。

  “御弟哥哥我这刚刚弄的吃食,我知道你不喜欢吃荤,这都是素食,”蝎子精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眼前这女妖精。

  在吃着对方给的食物时,“女施主刚才你说的如来是怎么回事”听到古零询问如来,蝎子精并没有多想。

  而是直接开口将来龙去脉都说了,古零听到来龙去脉后,顿时感慨,这货不错,于是便道,“女施主当真厉害,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蝎子精顿时脸色微微一红,“御弟哥哥你可莫取笑奴家,奴家哪里有那般凶悍,奴家……也是一朵花,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看着那花,是一朵美人花,可这一朵美人花,却太他妈的彪悍了,连如来都敢扎,眼下自己还是先唬弄吧。

  古零跟蝎子精过的快活,这孙悟空却疼的厉害,“猴哥……你不是去找那师傅了吗?猴哥师傅那?”

  “别提了,老孙本来要带人走,却想不到那女妖怪当真厉害,”眼下这孙悟空道,听到这话那猪八戒,微微一愣。

  “那师傅岂不是很危险,”哈哈……那死和尚一定会死翘翘了,这下子自己就可以回高老庄了,哈哈……

  “猪头你是不是在想师傅死定了?”孙悟空看出那猪八戒的得意,便嗤笑了一下,猪八戒听到这话看了看孙悟空。

  “猴哥我没有,我这是担心师傅啊,师傅……师傅……你怎么就这么多灾多难,”猪八戒假哭着道,听到这话那孙悟空笑了笑。

  “你放心,那和尚又被妖怪看上了,要找他做夫君,眼下……快活的很,被养的白白胖胖,”这日子不比在女皇哪里过的差。

  “……”听到这话后,猪八戒一脸靠的表情,因为……他……呜呜……为毛天底下的女人,都看上那和尚,而不是看上他。

  想他英俊潇洒风**倜傥,怎么抵不过那死和尚,那和尚不解风情,又不懂哄女孩开心,真他妈的瞎了眼……

  而此刻那不会讨女人开心的古零,惹的那蝎子精哈哈大笑,“御弟哥哥你真坏,说出来的话一套一套的,”

  “阿弥陀佛这还不是女施主你风趣,”古零开口道,“若不是要取经,贫僧当真想跟女施主在畅谈,只可惜……诶……只可惜……如来有命,我又怎么可能不为之。”

  古零的三寸不烂之舌,说的那蝎子精愤愤不平,“御弟哥哥你莫怕,奴家会护着你的,奴家一定不会让那如来抢了你去,”

  “女施主……女施主不可,女施主为我做的够多,眼下……女施主你还是莫要为我惹祸上身,不值得……”眼下这古零道。

  情深意重的说的那蝎子精都含泪了起来,“御弟哥哥……呜呜……御弟哥哥奴家怎么也不可能让你离开,御弟哥哥……你放心奴家一定会保护你,”

  “……”靠,你咋不不安套路走,亲……你走一下我的套路好不好,没关系……慢慢来,刷好感玩套路,都要慢慢来。

  古零在这安安静静撩妹纸,而此刻孙悟空也在想办法救那古零,而古零却跟猪一样,吃吃喝喝睡,没事情还带着蝎子精跳舞。

  等孙悟空来到时,“……”师傅你这是在刷新我的三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