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99 我是唐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一二三四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,怎么爱你都嫌多……”古零在那高歌着,带着蝎子精进入那魔性的热舞中,那疯狂那魔性……

  二人一手指着天空,仰头劈腿,摆好了各种各样的,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、爱你都不嫌多、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、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、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、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、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、种下希望就会收获、从不觉得你讨厌、你的一切都喜欢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孙悟空看着这二个疯子,顿便是有着我是不是走错了山洞,不然眼前这一切,靠……师傅你丫丫到底在干什么?

  这魔性的舞蹈,看着都有着一种崩溃,很是崩溃,因为眼下无论谁看到都崩溃,一个和尚跟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子,在那劲歌热舞。要看书ww要w·1ka书nshu·

  “悟空……你也快点来,”古零直接拉着对方的手,然后加入那舞蹈内,孙悟空被古零拽着,孙悟空然后在一旁高高兴兴的跳着。

  可孙悟空很想离开,可怎么都没办法甩开对方的手,只能够任由对方拉着跳,蝎子精也很快融入那其中,二人围着那孙悟空跳。

  “……”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,眼下这古零跳累了,然后整个人都很不好,等跳了一段时间后,那古零停下来了。

  “御弟哥哥这舞跳的可真够热乎的,”蝎子精擦了擦脸颊上的汗水,然后在给古零擦着脸颊,而那古零则是笑了笑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你这泼猴怎么来了?”看着那孙悟空,蝎子精一脸凶狠道,全然忘记了一开始二人的热舞,而此刻孙悟空就跟看疯子一样看着蝎子精。

  “女施主莫冲动,女施主……别管这泼猴了,”古零拉着蝎子精的手,坐在不远处,在给对方撩着那秀发。

  “女施主这舞蹈需要的是热情,你说……一个人活几百年上千年,如果连一个热情的生活都没有,那活的在长久,也不过是空虚,”

  蝎子精被古零在洗脑,古零拉着那蝎子精,然后二人往山洞出口走去,在走出去后,“女施主……我们一起去人间,哪里还有更加多的乐趣,”

  “活人心肝”眼下这蝎子精道,听到这话古零一脸,靠果然是妖精的思路,一言不合就要吃人靠……

  “……”古零揉了揉额头道,“女施主你修行是为什么?做妖怪又是为什么?”

  轮嘴遁的重要性,古零怎么也是嘴遁过来的人,眼下忽悠一个小姑娘,那还是轻而易举的,尤其是眼下这小姑娘。

  “自然是活的自在,无忧无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一切,”蝎子精觉得妖怪就是这一切,而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。

  “这就对了,女施主你想想看,如果你做了神仙,可以想什么时候起床就起床吗?你想爱一个人就爱一个人吗?都不可以,而妖怪却可以,可既然做妖怪是为了自由自在,那就要活出一个模样了,去人间吃各种各样好吃的,玩各种各样好玩的,活人心?这血淋淋的吃下去都恶心,你要选着另外一种美食的享受,跟人的享受……奢侈又尊贵……”

  蝎子精被古零忽悠的不要不要的,跟古零去人间,吃着上好的菜,喝着上好的女儿红,玩着世界上最美的人生,享受着所有人的瞩目。

  没事情的时候,想自己还在青楼教别人跳舞,在不成去这佛门内听经文,玩累了回自己的洞府休息,而此刻这孙悟空看着那一切。

  “……”他觉得,就算没有自己的保护,眼前这和尚,也是可以用自己那一张嘴,忽悠全世界了,这比那佛祖还要会忽悠。

  “御弟哥哥……真舍不得你走,可你说的对,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了,我的梦想就是教全世界的人跳舞,”蝎子精开口道。

  她觉得自己找到人生目标了,“御弟哥哥真舍不得你,不如你留下我们一起跳,”

  “女施主贫僧也有此意,可男子汉大丈夫怎么可能在说话上不算数,所以女施主……当真抱歉,没办法看你将这小苹果发扬光大,”

  听到对方那话,那蝎子精呜呜的哭了起来,“御弟哥哥我真舍不得你,你去取经后,可一定要来看我,我会在大唐哪里开始教,等着御弟哥哥你来,”

  “乖……小蝎啊……以后看男人的时候,可不能够看脸,你一定要看对方的品质,一天到晚撩你的,对所有人都温柔的这种男人要不得,因为他啊……是一个女人都会对她好,”

  “御弟哥哥这不是说你自己吗?”蝎子精听对方的话后,立刻一脸这不是说你自己吗?

  “……”古零觉得没办法在说下去了,“阿弥陀佛所以小蝎不可以选我这样的,我心系天下,内心不会为一人一物而停留,所以小蝎选男人可以蠢点,可以丑点,却觉得不可以太多情了,”

  “恩,我知道了御弟哥哥……”

  蝎子精送古零离开,一路上不断挥手,那孙悟空跟猪八戒看着那古零时,一个目光比一个怪。

  这和尚可当真一张嘴吃遍天下了,忽悠妖怪那是一路一路的,古零在马背上挥了挥手,“小蝎……你回去等着我看你的舞蹈……”

  “御弟哥哥一路走好,记得早点回来,有事情就叫大圣来找我,我会帮忙的,御弟哥哥……”蝎子精呜呜的哭着,舍不得这御弟哥哥走。

  “别哭了,你那眼泪一滴都没有,”孙悟空讥讽道,听到这话古零瞪了对方一眼,看了看那蝎子精的身影,抬起头看了看那天空。

  “哭……是假的,可高兴却是真的,因为……我觉得她是好姑娘,不应该为这所谓的取经,而送了性命,更何况她也没有害人过,”

  在西天时她听佛经,一直没有去害人过,出来就在女儿国,在女儿国的时候,忙着要抓自己也没有,吃人心不过是因为,听别的妖怪说好吃,却一直没有去尝试,所以她还算好妖精。

  而此刻这孙悟空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这不过是他们的一场闹剧,却要让我们来做主题,可笑可悲……我们都不过是这棋盘的一颗棋子,”